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吵到打架?坤達「點名2人」 出道辛酸史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6:37

野火娛樂全新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日舉辦首錄記者會,導師邀來同為團體出身的陳嘉樺(Ella)、坤達、周湯豪以及舞蹈老師田一德,談到團體出道的秘辛,曾是男團Energy成員的坤達自爆當年有團員互看不爽,進而發生肢體衝突。

更多新聞:李千那終於認愛! 黃尚禾霸氣公開:我們在一起

 

男星坤達過去是男團Energy的成員之一。(圖/許方正攝)

坤達提到,過去的Energy不像現在都是以選秀組成的,當年5個完全不同領域的人被聚集在一起,歷經1年多的訓練才正式出道,年紀很輕,因此都曾經歷過荷包緊縮的日子,坤達說:「窮的時候都非常省吃儉用,大家會一起說好1天只能花100、200元,當初還跟書偉(張書偉)一起合租一間房。」也爆料團員Toro(郭葦昀)與書偉曾因互看不爽而大打出手。坤達被問到「單飛是否發展得更好」?他則說:「如果沒有當年的團體,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了,所以很珍惜那些回憶。」

更多新聞:有片/宣布罹癌首露面!朱芯儀「右乳藏3腫瘤」 5月將入院切除

 
身為導師之一的周湯豪也曾經歷過選秀節目。(圖/許方正攝)

同為導師的周湯豪也分享過去參加選秀的黑暗面,「參賽者都是想看你的笑話,因為我是空手去的,沒有累積太多作品,很多饒舌圈的大佬準備了1年就是為了這個比賽,就好像我不是奧運選手,但是我去比奧運一樣,壓力非常大。」當年周湯豪已因〈帥到分手〉、〈Turn Up〉等歌曲走紅,因此他的包袱很重,到處都在接受別人的眼光,他也說:「我當時一下舞台就在寫新歌,那陣子走路需要人家牽,投入到不知道自己在哪。」

更多新聞:小薰自爆「喜歡床上活動」!范少勳親手寫信逼哭施名帥

陳嘉樺(Ella)是女團SHE的一員,相當積極地教導參與節目的選手們。

回憶起那段艱辛的選秀過程,周湯豪說:「那時候我要寫、要背,精神跟身體都非常緊繃。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每一關都是自己熬過來的,不是想告訴大家我有多厲害,只是想讓有夢想的人看到,沒有不可能的事。」也藉著自身的經驗鼓勵此次參與比賽的選手們。


播出資訊:
4/17起每週日晚間8點至10點於TVBS歡樂台、LINE TV播出,緊接NOWnews  YouTube頻道於晚間10點播出
4/22起每週五晚間10點至12點於中視播出
4/23起每週六《原子少年ATOM BOYZ》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上架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周湯豪#坤達#陳嘉樺#野火娛樂#選秀節目#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607

0.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