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霸氣自稱「女團天花板」!DD52現身《原子少年》被教訓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9:31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從4000多名少年選出80人,依照個人特色分成8大行星,爭取上台及和導師合作的機會,最後更爭奪出道名額。首集邀來DD52學姐大跳〈放手〉、〈TURN UP〉等經典曲目,最後唱到〈波絲貓〉,讓擔任導師的原唱Ella忍不住衝上台,直說:「我不上去教訓她們好像不行。」

Ella自稱「女團天花板」。(圖/翻攝《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Ella直呼要教訓DD52。(圖/翻攝《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Ella經典重現〈波斯貓〉。(圖/翻攝《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Ella看完DD52大跳S.H.E〈波斯貓〉,忍不住笑說:「我們是傳統貓,她們就是性感小野貓。」更說要上台教訓她們,讓在旁的坤達吐槽:「我剛沒有要cue,但妳cue妳自己。」Ella則說:「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我是什麼?」正當大家滿臉問號,她接著說:「我是『女團天花板』。」霸氣發言掀起在場尖叫聲,精彩表演更堪稱回憶殺。Ella說:「我們有一些經典一直記在你們心裡,可以跟後輩們一起做這件事情,妳們用這樣的方式跟我們致敬,我備感榮幸。」

Ella轉述坤達的話,直呼土星可直接出道。(圖/翻攝《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原子少年》依照個人特色分成8大行星,其中「地球」是鄰家男孩長相,被稱最高顏值神仙組合;「金星」是神祕花美男,可辣可性感;「木星」則因平均身高183公分,令人印象深刻。坤達在看見「土星」表演後,直呼舞很難:「我剛剛已經以為說金星的舞蹈,在我的標準裡面到達天花板,他們可以再上去一層嗎?」Ella也驚呼:「他們到大氣層了!」精湛舞蹈讓坤達也大讚:「這團可以就地出道了耶。」讓團員直呼壓力很重,謙虛說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
 

播出資訊:
4/17起每週日晚間8點至10點於TVBS歡樂台、LINE TV播出
4/23起每週六《原子少年ATOM BOYZ》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上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Ella#坤達#周湯豪#田一德#導師#DD52#SHE#女團天花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1

0.0963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