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確診恐增至46人 選手「輕微發燒咳嗽」與病毒共存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5:27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確診人數恐增到46人。(圖/許方正攝)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確診人數恐增到46人。(圖/許方正攝)

《原子少年ATOM BOYZ》昨(28)日官方發出聲明,21日開始有選手身體不舒服接受快篩和PCR,到今日為止已經有32位選手和10位工作人員確診,藝人木木也染疫。另有3位快篩陽,已進行PCR,若也都呈陽性的話,全團隊將到達46位確診;目前導師Ella、周湯豪、坤達及田一德快篩及PCR檢測後都陰性。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坤達重現「神曲」壓力爆表 老婆柯佳嬿1舉動洩夫妻情趣

 
 
木木(林葦妮)為《原子少年》的暖心學姊。(圖/翻攝自木木臉書)
今日官方於社群釋出主持人木木及幾位確診選手的現狀及心情表述,有「天王星」的高有翔、小孩、蔡承祐和「土星」的唐立杰、峻偉、「金星」Nelson、「火星」Max、「海王星」邱勝揚、周子翔等人,木木說:「很多事情來得很突然沒有辦法預測,既然遇到了就好好地面對。」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目前全面暫停錄影。(圖/野火娛樂提供)

幾位選手都表示自己有輕微的發燒、咳嗽就像感冒一樣,「天王星」蔡承祐說:「剛開始有點喉嚨癢、流鼻水、肌肉痠痛。」因此懷疑自己有些問題就去做了PCR;「天王星」小孩也提到,「症狀有分輕重,而自己是無症狀,過程中沒有感到不舒服。」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Ella五歲兒「捧臉狂撩」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突破心魔練膽」
 

舞蹈老師田一德(左起)、周湯豪、陳家樺與坤達為《原子少年》的導師群。(圖/許方正攝)

在隔離的期間,選手擁有額外的時間休息沈澱,依照指示休息服藥,也持續努力在家練習表演及創作。「土星」的峻偉熱情地說:「確診絕對不是一個難關,也不可能抹滅掉大家的夢想!希望粉絲可以耐心等待,馬上就可以與大家相見。」《原子少年》選手也都積極保持正面心態,互相鼓勵,與病毒共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木木#林葦妮#PCR#染疫#Ella#坤達#周湯豪#田一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07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