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突崩潰宣布「再也不跳舞了」 對選手下馬威結局竟成暖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7:48

男星坤達是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的首席導師之一,日前節目播出「導師合作賽」,他被分配到與陽剛、霸氣的「火星」合作自己的經典作品〈放手〉;暌違多年再次登上舞台,坤達自認壓力很大,本次的表演除了副歌的動作外,其餘皆重新改編,練舞練到瀕臨崩潰的他笑說:「從今以後,我再也不跳舞了!」

更多新聞:鬼鬼「淚灑舞台」露蠻腰跳〈Sugar Rush〉 被選手叫姐姐樂翻天

 

「火星」團員李哲言(左起)、陳峻廷、MAX、李承隆以及夏浦洋與坤達合作〈放手〉。(圖/許方正攝)

「火星」的舞蹈驗收日剛好鄰近愚人節,坤達一進舞蹈教室先是對選手們下馬威,「前幾天跟詹哥(詹仁雄)開會後,他是希望我們可以再重新決定一下上場的5個人,有沒有人願意先表演的?」團員Max勇敢地當第一位被驗收的對象,在旁邊等待上場的其他團員們面露難色,因坤達的這番話顯得相當緊張,深怕自己成為被換掉的那位;當第二位選手李哲言準備開始表演時,坤達再度惡整選手,「接下來這位,我想要他搭配一些道具。」

更多新聞:坤達半裸上衣跳〈放手〉 鬼鬼「解放小蠻腰」助陣《原子少年》

 
火星團員收到鞋子才驚覺被耍了。(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團員們一聽到要搭配道具,全部束緊神經,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又被出了難題,坤達隨即拿出一袋鞋子,照著鞋盒上的名字一一分送,讓選手們既疑惑又害怕;原來是上次排練,選手們送了坤達「火星」團服,坤達也暖心地準備了鞋子當作回禮,「雖然愚人節剛過,但還是可以給你們體驗一下被整的感覺。」選手這才驚覺被坤達整了,鬆了一大口氣,驚喜地收下坤達準備的小禮物。

更多新聞:有片/坤達漁網裝秀胸肌 周湯豪見撞臉Toro驚訝Energy重現

坤達(右三)與火星合作〈放手〉。(圖/野火娛樂提供)


坤達希望自己不要拖累選手。(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坤達為本次合作賽煞費苦心,不僅重新學習整套舞蹈,更特地穿上半透明的黑色上衣登場,可以說是誠意十足;後訪時,坤達坦言對學習新的舞蹈相當苦惱,不過為了選手們,他願意重拾對跳舞的熱愛,也給自己信心喊話:「希望可以...不要拖累他們。」所幸最後的演出讓全場又叫又跳,紛紛陷入「火星」與坤達的回憶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坤達#Ella#田一德#周湯豪#放手#火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790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