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田一德曾為小豬舞者卻被嗆閃邊 從小學鋼琴竟成「舞蹈天花板」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9:07

號稱台灣「舞蹈天花板」的舞蹈老師田一德,近日擔任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導師,他以popping舞風聞名,過去還曾擔任過「亞洲舞王」羅志祥的舞者;2019年參與陸綜《這就是街舞2》並加入羅志祥的「修樓梯戰隊(Show Lo team)」爆紅,並獲邀跨界擔任電影《英歌魂》的男主角;田一德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過去尚未出名的辛酸經歷,田一德說:「有人會把我們當伴舞的,叫我們閃邊去!」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Ella五歲兒「捧臉狂撩」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突破心魔練膽」

 

田一德對舞蹈的熱愛超乎眾人想像,「我就是喜歡,就是要跳舞,堅持到現在反而覺得自己有更多的使命感,想為這個環境、後輩去做更多的努力,讓街舞的價值可以提升,從愛跳舞到認真熱愛這個文化。」被問到「如果有一天不能跳舞怎麼辦」?田一德先是搔頭苦惱,震驚地說:「不能跳舞!我可能還是會從事相關產業,饒舌、嘻哈文化都是我很喜歡的領域。」
 
田一德的媽媽曾經想阻止他繼續跳舞。(圖/黃城碩攝)
即便田一德的舞技高超,但他從小卻是學鋼琴長大的小孩。天下父母心,田一德的媽媽當初並不太同意他「以舞為生」,對他說:「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因此只給他2年的時間摸索,所幸田一德還是成功靠實力來說服家人支持他繼續跳舞;《原子少年》中的「土星」為舞蹈水平最高的一團,田一德認為自己在8大行星中最像土星,笑稱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加入男團返老還童,「想再年輕一次!」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坤達重現「神曲」壓力爆表 老婆柯佳嬿1舉動洩夫妻情趣

 
水星選手李秉諭(左起)、林毓家與導師田一德在台上奮力尬舞。(圖/野火娛樂提供)

除了跳舞的工作外,田一德透露自己最近有在做音樂,與藝人朋友合作,想做出跳舞人會喜歡、適合的音樂,且不排斥嘗試各方面的演藝事業;影片最後,田一德也帶來他在《這就是街舞2》中的「過」梗來大秀舞技,因為在節目中,不管是舞蹈battle給過,或是自己秀完舞要接給下一棒時,都會伸手喊「過」,是羅志祥戰隊的特色之一。田一德以經典的「電流舞」重現節目中的梗,即便他坐著訪問,只動到半身的電流舞也是相當有魅力。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周湯豪爆壓力大釀「人群恐懼」 烙破台語自稱「熊派」

舞蹈老師田一德(左起)、周湯豪、陳家樺與坤達為《原子少年》的導師群。(圖/許方正攝)

田一德以過來人的姿態鼓勵選手:「過程中會遇到很多挑戰,製作單位也可能會突然變換錄製方式、或是出不同的考題,也都考驗團體的默契跟能力,總歸一句,還是要相信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田一德#原子少年#Ella#坤達#周湯豪#這就是街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2175

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