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詬病 結果共352筆

  • 畢旅「3天2夜8200元」!網點1關鍵挺:這還有人嫌?

    國旅價格近來遭到詬病,近期話題更延伸到學生的畢業旅行。有家長PO出孩子3天2夜的畢旅行程,但因為搭高鐵來回,要價8200元,讓他大喊吃不消。話題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討論,有人覺得國旅價格真的太高,但也有人認為行程安排無不妥,且是一輩子的回憶,價錢很合理。
    2023/10/17 14:32
  • 突破飛機餐壞印象 航空業者打造全美最大餐飲廚房

    後疫情時代飛航市場不斷擴大,業者為了搶下商機,把眼光望向以往為人詬病的飛機餐。美國航空斥資上億美元打造全美最大的餐飲廚房,上千名員工協助料理,號稱兩小時之內就能讓食物製作好送到飛機上,不但減少空廚延誤影響起飛的機會,更希望能帶來更好的體驗,吸引更多忠實乘客。
    2023/10/10 14:08
  • 西門町1晚破萬!達人曝「國旅削盤子」真相:真的不是給人住

    中秋連假剛結束,這幾天你是待在台灣,還是出國走走呢?近日國旅的住宿接連被許多人詬病價格過高且體驗不佳,許多人寧可出國也不願留在台灣遊玩,還有人搜出連假期間若想入住台北西門町高檔飯店一晚開價破萬元,讓人高不可攀,就有部落客兼OTA(Online Travel Agency,線上旅行社)管理顧問分析背後原因,並透露真實內幕「有時候這個價格還真的不是給你住的」。
    2023/10/02 16:34
  • 訂房見「1時段才可入住」! 鄉民嗆:難怪國旅沒人理

    國旅旅宿價格近年來飽受詬病,如今有民眾再透露,有業者規定傍晚5點後才可入住,隔天早上11點就要退房,讓他相當氣憤,質疑「想國旅的需要被這樣對待嗎」?掀起討論。
    2023/10/02 14:11
  • 簡報讓人又愛又恨 PowerPoint之父病逝享壽76歲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上班,微軟的簡報製作軟體「PowerPoint」幾乎陪伴著所有人成長,改編了人們的簡報方式,形塑了一代人的工作生活;其在辦公室電腦是最普遍的軟體之一,但也曾受到許多詬病。《華盛頓郵報》報導,9月1日,負責開發此軟體的「PowerPoint之父」奧斯汀(Dennis Austin)在美國加州洛思阿圖斯(Los Altos)家中病逝,享壽76歲。
    2023/09/12 13:40
  • 行車地獄!路人闖紅燈「背手慢慢走」 駕駛人看了全爆氣

    為杜絕行人地獄,政府推出交通新制含不停讓行人,最高罰鍰新台幣6000元等,但引起不少爭議,其中「帝王條款」意即行人闖紅燈仍要讓更飽受詬病,近日又有機車騎士遇到闖紅燈民眾,對方還不疾不徐背著手走過,讓他當場破口大罵,並將影片PO上網,掀起一票駕駛人的怒氣。
    2023/09/06 10:11
  • 當選就查蔡英文疫苗採購 侯友宜:交給我成立特偵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宣布醫療政策記者會,公布「醫療五箭」,對於疫苗採購,侯友宜宣示未來將透明化,且這段時間人民對於蔡政府疫苗採購有所詬病,如果有官商勾結的,嚴重的他就會成立特偵組查一查,「交給我」。
    2023/08/31 10:45
  • 花12億買國產車?揭新竹棒球場廠商這句有鬼 他喊檢調別睡了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於去年7月重啟2天就發生4名球員受傷的意外,被外界所詬病,新竹市政府24日公布委託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所檢測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工程報告出爐,竟未達高中、公園的一般標準。而負責新竹棒球場工程的巨佳營造則強調,「契約是國產車的內容,不可能要求我們做出進口車等級」,一番話引發討論,洪孟楷今(25)日痛批,新竹棒球場挖出電線、硬石,「連國產車品質都不如,只有拼裝車的水準,監院、檢調真的不要再睡了!」
    2023/08/25 14:29
  • 公開吐槽馬斯克 美網紅教授推特竟被「禁用」18天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X)後,各種讓外界傻眼和詬病的政策頻傳,日前歐美外媒還報導,一名任職紐約大學(NYU)、擁有50多萬粉絲的網紅教授加洛威(Scott Galloway),因為多次公開吐槽馬斯克,甚至與他隔空吵架互罵,幾天後加洛威突然發現,自己的推特粉專帳號無法登入,讓他只能暫時轉用新平台Threads與粉絲互動。對於各大外媒報導,推特官方至今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3/08/18 17:13
  • 靠臉撐全場!6部「爛劇本配神顏」韓劇 《王之國》也上榜

    近年來,韓劇界出現了一系列作品,雖然主演的顏值高,但劇情卻不被觀眾所接受,像是剛完結的《歡迎來到王之國》雖然因李俊昊和潤娥的主演而大受歡迎,但其劇情卻被詬病為老套,然而《任意依戀》也憑藉秀智和金宇彬的組合吸引了大量觀眾,但其劇情被批評為「任意亂編」,近期就有網友熱議「爛劇本配神顏」韓劇,一起來揭曉吧!
    2023/08/17 11:20
  • 抱怨自助餐太貴!老闆娘「回這句」 他拒買單:我不要了

    自助餐向來是學生或上班族的用餐選項,但卻經常因計價方式不透明被人詬病。昨(15)日一名男子到平時光顧的自助餐廳,各夾了苦瓜一格、青椒一格、高麗菜兩格,以及照過往經驗約40~50元份量的宮保雞丁,結果居然報出150元的價格,豈料向店家提出質疑後,老闆娘竟答:「我會算更貴喔!」男子當場拒絕買單。
    2023/08/16 15:24
  • 墾丁這桌海產千元初「算還好」?吃貨點關鍵:貴在這2字

    墾丁作為觀光勝地,吃住價格時常遭到詬病,先前才有民眾爆料墾丁大街烤玉米3支要價900元,相當於一支300元,掀起討論。近日有網友分享,在墾丁吃海產花費1140元,覺得價格合理又新鮮,掀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08/08 18:59
  • 台灣住宿為何「又爛又貴」? 全場揭2主因:取消就有救

    國旅價格一直以來被詬病,民眾認為多數住宿品質不夠好,卻相對來說非常貴,而有網友便發文質疑,「為什麼台灣觀光爛,住宿還那麼貴?」對此,多數鄉民分析,與補助及國旅卡脫不了關係。
    2023/07/28 14:43
  • 站斑馬線25秒「車仍要讓」!內行怒推1號誌:做不到嗎

    交通新制引發爭議,其中「帝王條款」意即行人闖紅燈仍要讓飽受詬病;近日一段行人原地站在斑馬線上足足25秒的行車紀錄器影片流出,讓駕駛人都忍不了,直呼莫名其妙。不過有人對此有不同看法,內行也提出應使用「行人專用時相」。
    2023/07/03 14:23
  • 行人「帝王條款」被轟!網嗆:乾脆廢掉紅綠燈 這國家真沒有

    交通新制引發爭議,其中「帝王條款」意即行人闖紅燈仍要讓飽受詬病,還掀起不少汽機車駕駛喊話,乾脆廢掉紅綠燈。事實上,還真有國家「沒有紅綠燈」,且即便是在沒有紅綠燈的情況下,不僅沒有造成塞車問題,治安程度更在全世界名列前茅。
    2023/07/01 20:10
  • 工作難找 陸「躺平」畢業照諷:畢業即失業

    大陸在青年失業率高達20%的狀況下,迎來了畢業季節,面對嚴峻的就業市場,許多大學畢業生以「躺平」為主題拍攝了畢業照,嘲諷「畢業即失業」的憂慮。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當前失業率創新高,逼近了21%,已經有600萬青年失業的情況下,畢業季過後,又將有額外的600萬青年要進入社會。嚴峻的就業情勢,使今年首次出現碩博士畢業生人數,高於大學生的狀況。主因是大學畢業生考量就業困難,於是選擇報考研究所、延畢等方式留在校園,這也導致了學歷貶值加劇。為了嘲諷學歷貶值與就業困難,社群平台上出現不同以往的畢業照風格,各種躺平姿勢成為熱門,也有人把畢業書丟到垃圾桶、甚至是人直接站進了垃圾桶。「躺平」是近幾年逐漸興起的靜態反社會心態,以不買房、不結婚、將個人消費降至最低來表達對人生的失望。目前官方已經展開就業協助政策,但規劃與實行卻屢遭詬病,社群上也有不少批評聲量。」
    2023/06/29 16:23
  • 「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批不雅 九把刀新片急換海報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上演洗頭妹跟黑道大哥的愛戀,獲選為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上月劇組曝光電影海報,用片中台詞「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作為海報標語,本來看起來好笑幽默,但近來MeToo風暴延燒,社會氛圍較為嚴肅,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友詬病不雅,因此片商決定修改海報,新版本該句標語已經消失。
    2023/06/29 07:26
  • 平日一晚1600!他曝「早餐冰品果汁」爽吃 全場求飯店

    國旅常被詬病CP值低,價格貴品質卻很差。不過,近日有業者就以「平日一大床1600元,含自助式早餐及杜老爺冰淇淋、果汁無限暢飲」的條件提問,若顧客需要借枕頭,加收費是否合理?讓網友們一看狂歪樓,紛紛求問到底是哪家佛心飯店。
    2023/06/28 14:08
  • NBA/退役改掌兵符?保羅笑「完全沒想過」:不想執教我們這種球員

    儘管已經是高齡38歲的老將代表之一,被譽為「控衛之神」的保羅(Chris Paul)顯然還有征戰聯盟的企圖心及能力,而撇除其在場上的某些為人詬病的行為舉止,保羅無論在球商、球場視野、情勢判讀的各項組織能力中,都依然是聯盟前段班的存在,因此許多球迷也認為,未來保羅退役後肯定也會展開自己的執教之路,不過保羅對此也馬上給出了否定答案。
    2023/06/18 18:07
  • 新版「全民國防應變手冊」來了 緊急避難包清單一次看

    近年兩岸局勢嚴峻,國防部去(2022)年推出《全民國防手冊》,內容遭詬病後允諾改善,今(13)日公布新版《全民國防應變手冊》,手冊內容共有48頁,編纂架構區分為「平時準備」與「戰時應變」2個段落、14個主標題,提供民眾面臨軍事危機及可能發生的災難時緊急應變資訊。其中,國防部也整理出建議「個人緊急避難包」和「家庭必備物資準備」所需內容物供民眾參考。
    2023/06/13 11:23
  • 法總統馬克洪路線爭議 戰略自主或投機取巧

    有關歐洲政局,近期又以法國討論度最高,這個國家,今年以來,已爆發好幾次,反對延後退休年齡的抗爭。而對外,法國也飽受批評,像是面對台海議題,馬克洪說出歐洲不該捲入台海衝突,以及不該當美國附庸的爭議言論,遭詬病背離歐洲主流價值。而明年法國巴黎奧運就要登場,中國大陸也成為協助轉播的主要單位之一。
    2023/06/01 12:26
  • 美迪士尼「飛濺山」遭批歧視將關閉 鐵粉排隊4小時塞爆

    加州迪士尼樂園的超人氣設施「飛濺山(Splash Mountain)」在當地時間周二(30日)最後一次開張後將關閉,該設施因為以多年前的迪士尼電影《南方之歌》為原型,近年來飽受詬病、遭批種族歧視,官方決定正式在30日將設施關閉;但也有大批不捨的迪士尼鐵粉,在飛濺山關閉前塞爆設施,還一度得排隊超過4個小時才能玩到。
    2023/05/31 15:32
  • NBA/遏止假摔歪風!傳聯盟將吹技術犯規 最快夏季聯賽上路

    NBA近年「假摔」的現象越來越多,遭到許多球迷詬病,為了導正這股歪風,最近有名嘴爆料,表示聯盟有意訂定新規則,未來若假摔將被吹判技術犯規,最快將在7月試行。
    2023/05/26 15:03
  • Netflix史上最慘!新劇陷爭議遭狂洗1分 主演嗆:不喜歡別看

    取材自歷史的Netflix新影集《埃及豔后》,自10日開播後立即引爆各界爭議,最為人詬病的是,本劇遭指控竄改女主角克麗奧佩脫拉七世的膚色,受到當地政府反彈,抨擊是「對埃及歷史的胡編亂造」。隨著渲染大波,本劇在影評網站也深受影響,甚至在IMDB僅拿1分,堪稱該平台最慘烈新片。
    2023/05/24 12:14
  • 劉亞仁涉毒接受2次調查 到警局見媒體圍堵秒「掉頭閃人」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毒事件至今已經3個月,曾被詬病調查太慢,今(11)原訂重啟第二次調查,沒想到韓媒傳來最新消息,今(11)早劉亞仁座車已經到達警局門口,但因為現場太多媒體等著,他隨即表示無法出席,警方只能更改調查日期,車子則掉頭離開。
    2023/05/1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