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詬病 結果共352筆

  • 特斯拉又出包?Model S原型零件影響副駕安全緊急召回

    Tesla早期品質與組裝問題算是惡名昭彰,隨著車廠規模擴大技術不斷提升,雖說仍有些微詞,或許和一線豪華品牌也還有需差距,但整體來說受到的詬病已經減少許多。然而不久之前,Tesla卻又出了個大包,交出去5輛安裝原型零件的Model S,這些零件很可能會影響副駕駛側的氣囊防護能力。
    2022/07/28 09:44
  • 果粉換機再等等?明年iPhone 15將換更強大鏡頭

    蘋果iPhone 14即將在9月正式發表,由於這次傳出手機的鏡頭將有感升級,因此讓不少果粉相當期待,但天豐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明年的iPhone 15將會搭載潛望式鏡頭,有望改善iPhone一直為人詬病的長焦拍攝。
    2022/07/15 22:41
  • 遭嫌考題太難!民航局刪除艱澀題 無人機題庫大公開

    台灣為管制無人機因此設計考照系統,然卻被考生詬病有題庫泰南等狀況,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表示,已完成證照考試試題之調整作業,朝符合時宜與實務需要方向調整測驗內容,也已將各級別題庫全部公開,以利考生準備。
    2022/07/15 17:12
  • iPhone充電線狂壞?內行曝正確用法:一條至少戰5年

    蘋果旗下的iPhone手機在台灣使用率極高,不過其中為人詬病的非屬充電線不可,時常有用戶反應剛買沒多久就壞掉,汰換頻率很高,近日也有網友發文好奇表示,「iPhone充電線沒壞過的人多嗎?」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2/06/20 18:36
  • 獨家專訪!考慮撿便宜買俄羅斯石油? 印尼能源部長:絕未進口

    印尼能源部長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接受TVBS獨家專訪,駁斥關於外傳印尼不排除向俄羅斯買石油的消息。而印尼作為G20工業國之一,在氣候變遷議題上常被詬病還在使用煤炭發電,被問及是否有制定停止使用的時間表,印尼能源部長回答「表定34年」。
    2022/05/25 11:40
  • 中漁船越界捕撈猖狂 年偷祕魯5萬噸魷魚

    全球各地從日本海、印度洋到南太平洋,20多年來都不斷傳出與中國漁船的捕撈爭議。由於近海漁源逐漸枯竭,中國政府號稱「發展遠洋漁業」,其實是給遠洋漁船隊高額補貼,放任他們到他國海域非法越界捕魚。最新的爭端發生在祕魯,當地官方痛批,每年超過600艘中國漁船闖進祕魯經濟海域,撈走五萬噸大型魷魚!幾年前同樣在南太平洋,中國漁船也闖進厄瓜多海洋保育區,殺死撈走6千多條鯊魚,包括保育類鯊魚。不僅如此,濫用拖網捕魚,摧毀海床生態,越界捕魚後還關掉通訊系統躲避雷達,都是中國漁船20多年來為人詬病的惡行。
    2022/05/13 19:57
  • 未譴責俄遭詬病 呂秀蓮談兩岸強調反戰:有啥血海深仇需全面毀滅

    俄烏戰爭爆發超過五十天,為譴責俄國軍隊行為,台灣烏克蘭陣線週日下午在自由廣場舉行「假死抗議」活動。另一頭,前副總統呂秀蓮月初一篇報章投書,被詬病內容沒有譴責俄羅斯,她周日出席論壇,指出戰爭還在進行,自己沒有偉大到可以評斷,同時再一次強調自己對於兩岸問題上的反戰立場。她更點名下個月將會出席的和平大遊行,雖然與會人士是希望三軍統帥們都可以聆聽,但她並不是針對蔡總統。
    2022/04/17 17:47
  • 《TVBS國際+談全球》澤倫斯基演員變抗俄英雄?德國挺烏原因曝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5)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加州槍擊案、英航與易捷航空取消百架航班、以及烏克蘭總統如從喜劇演員蛻變成國家英雄等。另外為何德國力挺烏克蘭,背後其實有歷史緣故,不過德國也怕會再度被人詬病,而不會直接觸碰軍武、軍事。
    2022/04/05 20:21
  • 俄烏衝突威脅感劇增 德國撥特別預算 國防預算調高至GDP2%

    烏俄衝突爆發後,歐洲多國調升自身軍事預算,日前德國聯邦總理蕭茲在聯邦眾議院演說時表示「我們正在經歷一場『第二次巨變』」,並調高國防預算至GDP的2%,各界也紛紛開始討論軍事在國際政治中的角色。TVBS記者劉亭廷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德國總理蕭茲也隨即在聯邦的中小企業發表演說時宣布立即採取把國防預算調高至GDP的2%,種種作為可以看到德國在軍事上面,開始多加點力氣,畢竟因為歷史緣故,德國怕會再度被人詬病,而不會直接觸碰軍武、軍事。」
    2022/03/29 16:39
  • 遭棄關籠15年 「火車四虎」抵南非重生

    圈養動物或訓練動物表演,長期以來一直是為動保人士所詬病的行為。來看這個圈養動物終獲自由的故事。阿根廷聖路易斯郊外一個牧場上,有對老虎慘遭巡迴表演的馬戲團遺棄,關在運輸動物的火車廂改造的鐵籠內,一關15年!代管的牧場主人只懂餵食,無法照顧與醫療,老虎數量從兩隻變成四隻,生活空間也越來越擠。阿根廷政府聯絡國際動保團體,將牠們運到南非寬闊的動物保護區。在鐵籠內出生、長到十歲的第二代,虎生第一次踏上土地、踩草、跑步,自己都覺得驚訝,也讓人更加心疼這些受虐動物。
    2022/03/28 20:00
  • 北京開第一槍!整治網企加班 生鮮電商也遭查

    中國大陸網路企業的「996」工時歷來遭人詬病,上月更傳出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有工程師疑似因過勞猝死,北京市最近開了第一槍,決定要對企業的違規加班展開整治,尤其鎖定網路企業來調查。此外,包括「叮咚買菜」等生鮮電商,也因為傳出品質不良等問題,遭監管單位嚴查。中國網信辦還推出一系列針對網路平台與直播主的管控規定,繼續收緊網路以及對網路企業的控制,這也讓阿里巴巴與騰訊等網路龍頭企業市值大縮水,近期可能要大幅裁員10%-15%。
    2022/03/18 20:00
  • 中常委選舉爆舞弊 國民黨:歡迎外界向黨中央檢舉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將於3月5日舉行,卻頻傳換票、請客送禮等賄選情事,遭黨內詬病,考紀會主委李貴敏今(21)日表示,中常委在參選前填具了參選承諾,「絕對不會請客、送禮、賄選或其他不正當方式競選」,也歡迎外界向黨中央檢舉。
    2022/02/21 12:17
  • 4歲男童發燒嘔吐亡 擬成港最年輕新冠死者

    港府在這次第5波疫情大爆發中,被民眾詬病簡直束手無策,因為每天確診病例都達千例,今天初步確診是1500例,還有一名年僅4歲男童確診死亡。
    2022/02/12 12:47
  • 自駕釀禍?特斯拉又暴衝 美國員警險遭撞

    美國總統拜登被認為跟特斯拉的馬斯克有心結!但拜登最近首次公開承認,特斯拉是美國最大的電動汽車製造商,也讓特斯拉股價再度上漲。不過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設備還是引人詬病,美國就有駕駛邊開車邊看低頭用手機看電影,沒想到特斯拉竟然衝撞警車,還差點撞死執勤的員警。
    2022/02/10 12:36
  • 王晶執導新《倚天》負評不斷 這些導演都挨酸「爛片王」

    2月,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播放量與討論度不錯,但口碑卻不太好,劇情被魔改之餘,兩位女主角雲千千、邱意濃也因「整容臉」及演技遭到詬病,網友更翻出內地網站「網易」在2017年下半年統計的「爛片王」導演,發現王晶榜上有名。
    2022/02/06 20:18
  • 《新倚天》女星爆整容!慘被封「最醜周芷若」 王晶怒了

    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在網絡平台播出,雖然觀看量與討論度頗高,但口碑不盡如人意,由選角、造型到劇情都被網友詬病。
    2022/02/05 16:20
  • 《倚天屠龍記》未開播爭議不斷 女演員被狠批「網紅臉」

    由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即將在網路首播,雖然集結古天樂、甄子丹、林峯、文詠珊(Janice Man)、方中信等大星,但未開播已經爭議不斷,角色造型遭到詬病之餘,扮演「周芷若」的邱意濃與扮演「小昭」的云千千更被大家批網紅臉。
    2022/01/30 11:33
  • 搶嘸高端疫苗 周玉蔻轟陳時中懦夫、被柯欺負

    台北市老被詬病高端疫苗量能不夠,很多人都預約不到,就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節目上批評,周玉蔻這次中央地方一起罵,直批陳時中太軟弱,是懦夫,被柯文哲欺負,陳時中聽了笑說要約周玉蔻一起去打疫苗,至於柯文哲則酸,周玉蔻是哪個派系派來的。
    2022/01/20 17:45
  • 超市、傳統市場怎麼選? 全網一面倒卻最詬病「這2點」

    家中買菜會到賣場還是傳統市場呢?許多家庭主婦都會選擇到傳統市場買菜,有時候還可以跟攤商「殺價」撿便宜,但一般賣場採購時間彈性、方便性高,對於職業婦女是個好選擇,就有網友對此感到好奇,大家偏好到傳統市場還是賣場買菜呢?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議。
    2021/12/26 04:55
  • 竹科人為何都買竹北房? 他揭暗黑原因:不是開玩笑

    講到新竹科學園區,許多人腦海浮出的第1印象就是「護國神山」台積電,另外,其實當地也有嚴重塞車問題為人詬病。近來就有鄉民好奇,究竟為何竹科人喜歡在新竹縣竹北市置產?因為就交通問題來說,應該是天天都塞令人很頭痛。對此,有人分享自己知曉的秘辛,直言「不住竹北,會被同事笑和排擠」。
    2021/12/11 21:44
  • 獨!直擊台美特戰協訓直升機空投膠舟兩棲滲透 國軍戰力「兩極化」成最大硬傷?

    近期台美特戰交流密切進行,TVBS獨家直擊,台美特戰人員執行直升機空投膠舟、再由水域滲透突擊的訓練,只是國軍特種部隊戰力一向強大,基層部隊卻始終跟不上,尤其四個月軍事訓練役更時常為人詬病,時值台海情勢緊張,不少人都開始討論,是否該恢復徵兵役期。
    2021/11/19 22:42
  • 寶特瓶水容易致癌?專家曝「這關鍵」要當心:喝多有危險

    現代人為求方便或是口感,不少人喜歡喝寶特瓶裝礦泉水,但喝瓶裝水安全嗎?會不會容易致癌?一直都是討論度很高的話題。毒物專家招名威也在臉書上闢謠,點出寶特瓶水最被人詬病的三大關鍵,喝之前要先確定保特瓶內含什麼,是不是有致癌物,接下來才能確定要喝多少「劑量」。
    2021/11/17 16:12
  • CNN民調:臉書提供不實內容 7成用戶認為讓社會變更差

    這幾年來臉書(Facebook)數次因未善盡責任遭人詬病,諸如假新聞、仇恨及爭議內容在臉書上越來越氾濫,美國CNN最近就做了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大約4分之3的成年人認為臉書讓美國社會變得更糟,特別是年輕人,許多人因為看了臉書提供的內容而相信陰謀論。
    2021/11/13 11:04
  • 台海衝突 海空戰結束就「沒有然後」?台灣重海空、輕陸軍軍事訓練美國也詬病

    台灣屬於海島防衛,建軍戰略順序,分別是制空、制海、反登陸,而陸軍屬於國土防衛最後一線,平時沒有在第一線驅離共軍的戰備經驗,導致軍事訓練逐漸與現代戰爭脫節,裝備也在三軍之中最為陳舊,尤其後備制度更是長年為美方詬病,現在台海情勢緊張,美國議員也特別來台,到國防部聽簡報,關心國軍的戰備狀況。
    2021/11/11 23:18
  • 台灣柴油品質比較差? 網友揭柴油引擎在台灣更容易積碳原因

    柴油引擎雖然扭力大,但有一個為人詬病的地方就是容易會有積碳產生,而這名網友相當好奇為什麼在台灣使用的車輛積碳會比國外還要更快累積,因為他看到同一輛車在歐洲要15萬公里再清積碳就可以了,可是在台灣卻開了6萬公里就要清積碳,想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柴油的品質比較差?否則為什麼里程數會差這麼多,究竟是發生了什麼樣的問題導致這樣的差異,而下面就有網友點出真正原因其實是因為氣候的關係。
    2021/11/08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