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詬病 結果共352筆

  • 基金一哥帶頭! 貝萊德:致力對抗氣候變遷

    氣候變遷不只衝擊環境,對經濟的影響,恐怕將比2008年的金融海嘯還更嚴重,而且恐怕沒辦法挽救!掌握全球7兆美金資產的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 Inc.),執行長14日在年度信件中,宣布公司將針對氣候變遷,做出重大的投資方針改變,未來的股票或基金投資組合,將不再投入不環保的動力用煤製造商,對環境較有利的環保產業型基金,將擴大增加到150檔。其實貝萊德一直被外界詬病,旗下的投資基金大力贊助煤礦業,在全球各地濫墾濫伐,如今執行長終於帶頭對抗氣候變遷,當企業界不再唯利是圖,我們的地球才有救。
    2020/01/15 20:00
  • 高以翔為60多萬喪命 傳台星陸綜酬勞減半

    高以翔因為節目錄影喪命,外傳以他的等級有200萬酬勞,但台灣人只能領1/2,加上公司分帳,最後只領到6、70萬台幣,資深媒體人表示酬勞減半和藝人地位有關,國籍並非絕對,不過節目為藝人保險卻沒有一定標準,傳出同樣看明星位分投保,金額從50萬到800萬人民幣都有,但最為人詬病的是高強度內容,卻沒配合專業醫療團隊。
    2019/11/28 20:22
  • 挺港遊行冷處理 民進黨不動員、改鼓勵性質

    有公民團體聲援香港,選擇在9月29日當天在北中南舉辦遊行活動,時代力量等政黨也出面呼籲各黨派人士參與,不過外傳民進黨原本有意動員,最後決議改鼓勵黨員參加,其中一個因素可能與國人在對岸失聯有關,因為自蔡總統上任以來,至今仍有67件案子下落不明,就怕被人詬病力挺香港,卻救不了自己人,民進黨發言人則否認,表示不動員是為了不要喧賓奪主。
    2019/09/19 20:25
  • 睽違2年! 台灣重回最適合居住就業寶座

    台灣重回最適合居住和就業的排行冠軍,主要是因為生活品質以及醫療服務和就業機會,但我們的房價確實時常為人詬病,這樣的情況在這幾年政府積極打房下,專家分析,其實房價下修已經到達一個程度,進入盤整階段,加上軌道建設的配合,已經逐漸把居住需求帶往雙北以外的都市,其實對台灣整體發展來說,有一定助益。
    2019/09/16 22:48
  • 賣場挑水果進階 孫「尿淋水蜜桃」嬤秒換新

    美式賣場商品多價格合理,受不少民眾喜愛,卻有網友親眼目睹,有坐在推車上的小孩尿急忍不住,淋濕整箱水蜜桃,但他的家人非但沒通知店員,還把水蜜桃放回原位換了一箱新的,對此賣場回應,目前沒接獲消息,還在了解當中。
    2019/08/30 12:50
  • 「床濕、壁癌」怎休息? 台鐵台南員休室挨批爛

    台鐵的員工休息室,長期都被詬病,環境實在有待改善,尤其這次南部都有下雨,就有站務員拍下休息室的畫面,天花板漏水,床都濕掉了,還有嚴重壁癌,根本無法休息,對此台鐵回應,因為台南站是「市定古蹟」無法大規模整修,已經在附近另外尋找地點,設立宿舍。
    2019/07/14 19:51
  • 笑罵資本主義 家庭悲喜劇奪金棕櫚

    資本主義社會,階級流動困難,也讓這種經濟體制為人詬病,周末到了,這個禮拜我們要聚焦的電影,嘲諷笑罵的就是資本主義,它剛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櫚,描述貧窮一家人依附著上流好野人共生,被勾起的貪欲一發不可收拾。
    2019/06/28 20:02
  • 暴龍板凳轟48分退公鹿 林書豪二度上場

    NBA東區決賽,暴龍一直遭詬病的替補群,這場比賽大爆發,合力轟下48分。而台裔球星林書豪也獲得上場機會,最後暴龍就以120:102血洗公鹿,將系列賽扳成2勝2敗平手。
    2019/05/22 20:08
  • 翻轉「五毛特效」 大陸影視特效技術崛起

    一般說到大陸影視作品,特效技術這塊通常都是最被詬病的,但今年一部賣座的大陸國產電影《流浪地球》,裡頭的特效場景,被觀眾讚譽媲美好萊塢,而當中2千多個特效鏡頭有75%都出自大陸本土特效公司,大陸現在特效製作,開始走向精細化,追求真實感。例如流浪地球光一剛開始繪製的場景概念圖就多達3千張,部分場景也懂得考究實景,避免失真。
    2019/05/06 20:06
  • 「甲醛房」害命!長租公寓亂象 裝修完就出租

    發生在中國大陸,一名阿里巴巴員工罹癌過世,而他生前住在長租公寓的甲醛房,引爆長租公寓「甲醛門」事件,因為這不是個案,接連好幾個城市,好幾位不同年紀、性別的租客,都是因為租了長租公寓套房,開始過敏、生病,原因出在房間裡的裝潢氣味,經過檢測超乎大陸國家規定,也成了長租公寓,被詬病的問題。
    2019/04/28 16:37
  • 擁40後宮「月花12億」 汶萊皇室奢華生活曝光

    汶萊3日新刑法上路,其中明令禁止同性戀性行為,若違反將以「亂石砸死」的石刑處決,引發國際關注,而現年72歲的汶萊蘇丹首相哈山納.包奇亞(Sultan Hassanal Bolkiah)和他64歲的弟弟傑弗瑞親王(Prince Jefri Bolkiah)雖為異性戀,卻縱慾揮霍無度,成為汶萊的另一詬病。
    2019/04/05 13:09
  • 獅航翻版?衣索比亞航空驚墜.157人罹難

    又是一起空難悲劇,發生在東非衣索比亞,10日一架由當地首都起飛,準備飛往肯亞的編號ET302班機,起飛6分鐘後就與塔台失聯墜毀,而這6分鐘之內,機長不停與塔台求救,表示飛機出現機械問題,要求返航;這個過程與去年10月印尼獅子航空空難,幾乎如出一轍,但更恐怖的巧合,是兩架班機都是波音737Max-8型客機!由於獅航去年墜機時,就被外界詬病飛航安全系統容易故障,導致飛行時機頭不斷被壓低,而這回衣索比亞航空墜機前也出現海拔高度劇烈上下起伏的現象,兩起空難有沒有關聯?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9/03/11 20:05
  • 衛生欠佳遭詬病 港府砸20億推「廁所革命」

    據報導,港府為了提升香港的國際大都會形象,計畫動用超過港幣5億元(新台幣約20億元)進行廁所革命,改善本地廁所的衛生。
    2019/02/23 16:29
  • 非用戶也難逃魔掌! 臉書會從第三方App蒐個資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隱私權保護遭外界詬病之際,華爾街日報試驗發現,經期追蹤、心律檢測等應用程式將用戶資料傳給臉書,這些用戶就算未建立臉書帳號,敏感個資仍然不保。
    2019/02/23 09:23
  • 葛萊美一洗「輕女」詬病 女神卡卡抱走三獎

    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獎登場,去年典禮被批評入圍和獲獎者都以男性居多,女歌手的努力被忽視;因此今年葛萊美改頭換面,由3位樂壇重量級女歌手以及神祕嘉賓,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為典禮揭開序幕。今年的女歌手入圍人數,也從去年的5位增加到了8位。女神卡卡一人就抱走了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團體、以及最佳影視媒體作品三項大獎。2018年最具爭議性的音樂MV《這就是美國》,創作者非裔饒舌歌手「淘氣阿甘」則是一舉拿下了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今年的頒獎典禮,也想特別向兩位資深的女歌手,桃莉芭頓和黛安娜羅斯致敬。
    2019/02/11 19:56
  • 不想送男同事也不行! 日義理巧克力遭女性詬病

    下週就是西洋情人節,在日本,女性上班族送巧克力,卻成了一種沉重的負擔,因為得送「義理巧克力」給男上司和男同事,造成荷包大失血,東京一家大型IT企業,就怕造成外籍員工困擾,直接頒布「義理巧克力禁令」。
    2019/02/10 17:47
  • 日本馬路在高雄!超平整「騎到會怕」 網淚推:大贏台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將「路平」列為當務之急,希望改善一直為人詬病的馬路品質,力拚讓回鄉北漂族有感,預計3月底要完成20條、全長58公里的市區幹道工程。近日有網友PO出鳳山區重鋪過的馬路,只見路面相當平整,幾乎看不見任何補丁,讓他忍不住大讚「我現在才體會到什麼是日本道路」。
    2019/02/01 17:41
  • 印尼五星飯店價格超實惠!他驚呼:在墾丁只能住小套房

    近年來台灣觀光業拉警報,當中有幾點最多人詬病,像是觀光景點不合理的房、物價,甚至不少人都認為同樣的錢,還不如「出國玩」,CP值更高。就有位網友在PTT分享,說自己到印尼旅遊,住進當地的五星級飯店,原認為這間飯店相當高級,一晚應該要6000元左右,沒想到!知道實際價格後,讓他好驚訝。
    2018/08/27 10:11
  • 選手村的「鄰居」...髒黑河! 蚊多選手憂登革熱

    印尼亞運的選手村一直被詬病「太狹窄」,像是197公分高的跆拳道選手劉威廷床根本不夠睡,然而他也透露,自己住在19樓,竟然蚊子也超多,主因就是旁邊有著髒到被稱之為黑河的盛中河,尤其官方來不及整頓,只能蓋上薄薄一層黑網。
    2018/08/19 13:23
  • 土耳其里拉崩盤 考驗強人艾爾段專制作風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靠拚經濟博取民望,卻被詬病剛愎自用,導致土耳其陷入危機。土耳其里拉近期崩盤,重創投資人信心,也暴露強人統治缺陷,艾爾段如何走出困局,考驗重重。
    2018/08/15 10:22
  • 幸運女孩楊超越又中大獎 網友:快轉發「錦鯉」求好運

    在《創造101》總決賽中獲得第3名的楊超越,一直被詬病沒實力不會唱歌跳舞「躺贏」第3,日前還因第1、第2名的孟美岐、吳宣儀都宣布退出「火箭少女101」,她又再升一級,直接「C位出道」了!這讓網友們都笑稱「轉發這個楊超越,不用功就能拿第3,第1第2還會立刻轉學」。如今楊參加張杰演唱會又抽中人民幣2萬元,幸運兒當之無愧,實在相當幸運。
    2018/08/12 16:02
  • 1人5萬公帑考察 5份報告連錯字都一樣

    苗栗竹南鎮代會,被踢爆代表領公帑出國考察,考察報告複製貼上,有5份連錯字都一樣,每1份領5萬元的考察費,被踢爆之後公所緊急從官網撤下,主席代表致歉,他說考察費用是法定編列的預算,常有民代因為報告被詬病,他自己沒有領,也建議政府部門乾脆刪除這項預算。
    2018/08/03 18:59
  • 綠委:檢審會官官相護 法務部下會期提案修法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今天說,法務部檢審會的成員都是檢察官,被外界詬病「官官相護」,法務部將調整檢審會組織,加入專家學者、律師等外部人,修正草案下會期送立法院。
    2018/08/03 11:43
  • 陸電商黑馬拼多多 赴美上市股價暴漲40%

    大陸第3大電商拼多多,成立短短3年就到紐約那斯達克正式敲鐘上市,股價更暴漲4成,成功原因就是靠著低價策略,鎖定農村消費者,朋友間團購省運費,卻一直被外界詬病商品品質低落,創辦人黃崢自己也承認,必須要在品管下功夫,否則會被消費者拋棄。
    2018/07/27 19:04
  • 橫躺族! 溪頭園區增設50張吊床讓你躺

    溪頭橫躺族讓人詬病,不過森林裡躺下來休息真的太舒服,現在溪頭園區增設吊床,還是原木製作的吊床讓遊客大方躺、光明正大躺。不過吊床只有50張,平日入園就有5000人,吊床只有1%的比例,假日入園上萬更降低到0.5%,還要高周轉率、別占用才能讓大家都能享受當「橫躺族」。
    2018/07/0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