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為60多萬喪命 傳台星陸綜酬勞減半


發佈時間:2019/11/2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0:22

高以翔因為節目錄影喪命,外傳以他的等級有200萬酬勞,但台灣人只能領1/2,加上公司分帳,最後只領到6、70萬台幣,資深媒體人表示酬勞減半和藝人地位有關,國籍並非絕對,不過節目為藝人保險卻沒有一定標準,傳出同樣看明星位分投保,金額從50萬到800萬人民幣都有,但最為人詬病的是高強度內容,卻沒配合專業醫療團隊。

圖/翻攝自高以翔 Godfrey Gao臉書

 
節目片段:「珠珠姨您好,謝謝你好,珠珠姨很可愛,妳的笑容很燦爛,真的,我喜歡,好謝謝。」

上節目帶鳳梨酥當伴手禮,更不斷稱讚老人家們,高以翔參加陸綜畫面,溫柔帥氣模樣令人惋惜,因為大陸綜藝節目《追我吧》喪命的他,傳出酬勞並不多。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因為現在台灣處於一個,比較敏感的一個時候,所以也就是說,很多人認為說,那既然有這麼大節目來找我們,我們就要掌握,別人拿200萬一集那我希望,我至少也是100或150(萬),我說的是人民幣,傳出來50萬(人民幣)一集,那50萬一集其實合台幣也是快要200萬,其實也是算很高的一個價錢。」

 
依照供需市場關係,多是台灣人或是香港人需要大陸曝光機會,也因此被壓低了價錢,以高以翔的等級,酬勞約為台幣200萬,通常台灣人能領二分之一,香港人只能領三分之一,所以高以翔領的是100萬,加上經紀公司抽成分帳,大約拿到60至70萬元,收入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藝人之所以喜歡上綜藝節目,就是主打能被粉絲看到不同的一面,台灣人酬勞減半,和地位及影響力有較大的關係,國籍倒不是絕對,不過高以翔為此賠上性命,綜藝節目安全令人懷疑。

大陸媒體(2018):「因為節目組對遊戲環節,沒有進行安全係數測試,兩度導致了張杰受傷。」

高強度內容卻沒有配合專業醫療團隊,高以翔意外讓大陸電視藝術家協會發聲明,提醒藝人拒絕過勞工作珍愛生命,卻沒有究責電視台,引發網友砲轟,至於安全保險做得如何?大陸節目幾乎都會幫明星投保,但金額同樣按「大小咖」位分衡量,從50萬到800萬人民幣都有,沒有固定標準,部分節目則希望經紀公司自己幫藝人加保,但其實也有不少製作單位,久了就沒投保,悲劇真的發生時,藝人權益求助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酬勞#藝人地位#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65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