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運女孩楊超越又中大獎 網友:快轉發「錦鯉」求好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6:02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在《創造101》總決賽中獲得第3名的楊超越,一直被詬病沒實力不會唱歌跳舞「躺贏」第3,日前還因第1、第2名的孟美岐、吳宣儀都宣布退出「火箭少女101」,她又再升一級,直接「C位出道」了!這讓網友們都笑稱「轉發這個楊超越,不用功就能拿第3,第1第2還會立刻轉學」。如今楊參加張杰演唱會又抽中人民幣2萬元,幸運兒當之無愧,實在相當幸運。

圖/翻攝微博

 
大陸歌手張杰之前曾擔任《創造101》的導師,昨(11)日,張杰在北京舉辦演唱會,門下學員、現任「火箭少女101」成員們也現身演唱會支持,並且受邀參加演唱會結束後的慶功宴,在慶功宴上,楊超越抽中了2萬人民幣現金(約新台幣9萬元),另外還有一個工作人員透露,在拜完楊超越「發光照」後就抽中了5000人民幣;不僅如此,更有一位在手機裡存了很久「楊超越發光照」的工作人員抽中了5萬人民幣,讓大家看了都嘖嘖稱奇表示「楊超越這體質絕了,真鯉魚,拜一波走起」、「我要天天轉發這隻錦鯉求好運​」、「如果這不是幸運,那什麼才是?」。
 
事實上,楊超越曾在節目中說過「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幸運的事,會平均分給每一個人,你這次可能沒有那麼幸運,可是下一次一定會比別人幸運,同樣的,我也在為此刻的幸運承受著一定的代價。」雖然她沒有出身在好的家庭環境中的幸運,但老天沒有虧待她,在朝著夢想奮鬥的道路上,眷顧著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箭少女101#幸運#楊超越#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5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