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挑水果進階 孫「尿淋水蜜桃」嬤秒換新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3:02

美式賣場商品多價格合理,受不少民眾喜愛,卻有網友親眼目睹,有坐在推車上的小孩尿急忍不住,淋濕整箱水蜜桃,但他的家人非但沒通知店員,還把水蜜桃放回原位換了一箱新的,對此賣場回應,目前沒接獲消息,還在了解當中。

圖/TVBS

 
美式賣場水果區,幾個客人掀開紙盒東挑西選,不滿意就再換一盒,這個阿姨則是把賣場當菜市場,瞄準一箱後,給裡頭的奇異果大換血,確保每顆都漂漂亮亮,這類情況層出不窮,現在還有更誇張的。

網友在臉書po文,說到內湖這家美式賣場,看到推車上的小孩疑似憋不住,尿到車上的一箱水蜜桃,沒想到大人看見,竟默默放回架上拿一盒新的,離譜行徑讓它看不下去,通知賣場請店員,把這箱被淋過的水蜜桃下架,實際來到賣場發現,水蜜桃沒有加蓋,這一尿直接就會和水蜜桃貼身接觸。

圖/TVBS

民眾:「可能會和裡面的服務人員反映一下,然後看他怎麼處理,是真的很不好啊,這樣太沒有公德心,假如是我的話,我就會把他拿回去洗一洗,自己看要吃掉就算了。」
 

沒加蓋是為了讓客人,從外觀上看有沒有損壞,旁邊也有店員幫忙選,壞了會親自幫你換,卻還是有人非得親自挑,而在賣場人員,看不到的角落還有這種情況。

圖/TVBS

拿起吐司先用手捏一捏,手感不對就換個再試,冷凍區的蔬菜,也是被從箱子裡挑出來,沒放回原位,這些行為都讓人詬病,對此賣場詢問店員都說不知情,是不是真有其事還在了解,也提醒顧客若有突發情況,都能請賣場人員協助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損壞#賣場#公德#詬病#離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475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