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討錢 結果共530筆

  • 人妻趴上小鮮肉!「追求刺激」反遭狂討錢 她1月噴58萬崩潰

    彰化有一名人妻小美(化名)在2022年時為了尋求刺激,竟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小自己10歲的吳姓男子,並成為男女朋友。不過,吳男在交往後竟威脅小美給錢,否則就會曝光2人的不倫戀,嚇得小美在1個月內轉了58萬元。此案經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後,吳男也被依恐嚇取財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1/22 10:25
  • 借車「狂違規」挨罰萬元 男不繳遭車主押走

    借車來開到處違規,欠罰單不繳,被當街押走!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借汽車代步,但卻是不斷違規、累計上萬元罰單都不繳,車主多次討錢都碰壁,一氣之下,找人當街把對方押走,打算載到郊區痛毆,警方半路攔截車輛救人,這下角色互換,一共六名惡煞,被押上警車。
    2023/11/16 19:32
  • 懷疑女友偷錢爆爭吵 警意外搜改造槍、子彈

    警方接獲報案,有情侶發生激烈爭吵,最後意外查獲違禁品。13日晚上9點多,花蓮和平路上,一對情侶大聲爭執,因為一名男子,懷疑他女朋友偷錢,找朋友到女方租屋處討錢,警方獲報到場,女子卻趁機溜進檳榔攤,想藏東西,員警現場抓包,15包毒品咖啡包還有改造手槍、子彈,女子說是怕男友對他不利,跟朋友借來防身。
    2023/11/15 19:55
  • 要錢哥沿街討錢、食物 遭直擊包包鈔票上萬

    新竹縣竹東鎮跟二重埔附近,時常出現一名男子,背著包包沿街討錢和食物,一開始要10元20元,後來要得錢越來越多,甚至有時候給了他食物,他並沒有吃,而是拿去轉賣,只是被目擊他隨身包包一打開都有上萬元,數錢場景,讓民眾好心寒,居然濫用別人的愛心,而里長表示他生活並不拮据。
    2023/11/14 15:03
  • 準婆婆急問「給姑叔多少零用錢」她嚇傻 全場勸分:結婚就慘了

    許多準人妻婚後最擔心的,莫過於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女兒般貼心的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事實上更是層出不窮。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準婆婆日前竟詢問她,「婚後會給小姑和小叔多少零用錢?」誇張討錢舉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11/07 13:17
  • 不滿被殯儀館人員驅趕! 男竟縱火燒車輛

    台中殯儀館旁的停車場遭人縱火,嫌犯還回現場查看,被工作人員發現,當場逮捕!原來他白天在殯儀館內到處向人討錢遭到驅趕,疑似心生不滿,半夜竟縱火燒車!
    2023/10/27 13:32
  • 梁云菲搭小黃車禍見血! 運將先討錢「400就好」傻眼:我都受傷了

    「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搭乘計程車,與前車發生擦撞,導致她額頭和腳趾受傷。不過小黃司機第一時間竟不是關心她的安危,而是轉身跟她討車資400元,讓她相當傻眼,雖然事後司機並沒有收錢,不過計程車工會表示不符合程序。
    2023/10/26 13:24
  • 女星搭小黃出車禍「往前飛」濺血!運將秒討錢:收4百就好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梁云菲(Nana),向來敢說敢言,曾與男星金剛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沒想到,昨(25)日傳出搭計程車前往工作途中發生車禍,導致她額頭及腳受傷,不滿司機第一時間開口向她收錢。
    2023/10/26 10:05
  • 我以為犯法! 債主討錢遇盤查沿路衝撞警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債主約好要還6萬元欠款,擔心會有危險,找警察陪同保護她安全,到場之後,債主卻突然加速衝撞員警逃跑,和警方展開追逐約500公尺,不只逆向還闖燈,甚至撞上路邊車輛,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判刑七個月。
    2023/10/22 18:15
  • 博士生拒繳7百元會費 台師大學生會告贏了

    大學學生會費一定要繳嗎?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一名吳姓博士生,因不願繳納700元學生會費,遭學生會提告討錢,日前法院判決學生會勝訴,吳生應補繳會費。對此,台師大校方回應,法院判決被告當事人應補繳會費的處分僅具「個案」效力,並未擴及其他學生。
    2023/10/21 11:10
  • 就你們沒戴套!她懷孕逼5男「AA墮胎費」 開群找爸爸對話瘋傳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曾瘋傳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意外懷孕之後,因不想把孩子生下來,但卻不清楚誰才是孩子的生父,決定把曾發生過關係的男子通通拉進群組,以AA方式索取墮胎費用。面對女子奇葩的要錢舉動,瞬間讓群裡的5名男子驚訝不已,同時誰也不想承認,而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太狠了!」
    2023/10/13 09:51
  • 公車上大聲唱歌!大媽逼乘客付「表演費」:不給不准下車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河北張家口一名女子,日前不顧滿車乘客感受,在公車上大聲唱歌,並在演唱結束後,要求所有人都必須支付「表演費」才准下車。此話一出令眾人相當錯愕,但也沒打算理她,未料她竟直接擋在車門前將路堵住,誇張行徑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0/06 16:21
  • 下班躲角落忙數錢!乞丐布袋塞滿紙鈔 「當日收入」算不完

    如果不是現實生活所逼,誰也不想辛苦過日子,有一餐、沒一餐在路邊行乞,向陌生人乞討食物和錢;不過,有些健全的乞丐卻選擇躺平,堅持把討錢當成職業,馬來西亞日前就發生離譜情況,一名乞丐「下班後」立刻掏出厚厚的紙鈔,讓網友不敢相信。
    2023/10/04 19:41
  • 「偶像前男友」逼簽秘密合約!超渣行徑曝 甩了她還留6隻狗

    南韓KBS的談話型綜藝節目《您儘管問》由李壽根、徐章焄主持,兩人分別扮成童子與仙女菩薩,為民眾、藝人排憂解難。節目最新預告,有一位女嘉賓稱和「男偶像」交往過,並爆料對方經常討錢,讓女子為了他付出數百萬韓元,甚至簽了「秘密戀愛合約」。怎料,這位男偶像甩了女子後,還將6隻寵物狗都給女方養。
    2023/09/30 12:29
  • 討錢被拒「疑遭妻戴綠帽」!朋友幫接應逃三天落網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槍擊案,男子帶槍向妻子討錢,遭到拒絕後,竟然懷疑被戴綠帽,一氣之下朝地板開槍,造成女方受傷送醫,事後兒子報案,說兇手是父親,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先找朋友藏槍,再找第三人接應到南部,只是躲了三天還是被捕。
    2023/09/29 18:35
  • 情侶夜市擺攤鬧分手! 男方討錢不成砸攤

    台北市一對男女朋友,平時在通化夜市內擺攤,日前因為分手鬧不愉快,只剩下女生自己來,但前男友卻三不五時跑來要錢,要不到居然把攤位給掀翻,警方到場,他一度還想攻擊女方,最後被帶回調查,依社維法送辦,而其他攤販也透漏,這名男子多次跑來砸自己的攤,大家都擔心會無辜遭到波及。
    2023/09/25 13:00
  • 說好夏季電費「1200吃到飽」 客控房東闖屋討錢

    有租客po文抱怨,房東原本說好「夏季電費1200元」吃到飽,近期卻收到對方手寫的電費單,指出因為政府調漲電價,5月起冷氣用電要每月另收1200元,加上冰箱使用費等,7月電價高達2300元,讓她很傻眼,也PO出跟房東對峙的影片,詳細狀況還要釐清,但房仲專家說,房東突然漲電費不太合理,可找消保官調解。
    2023/09/12 13:07
  • 媽我被打!自導自演「綁架片」 勒贖母30萬

    為了討錢,連家人也騙!新北市一名越籍逃逸移工,自導自演綁架案,拍攝被圍毆的影片,詐騙遠在越南的母親,要求對方匯款30萬,自己才能被釋放,警方獲報後攻堅逮人,卻發現他和影片中的其他人,有說有笑,戳破這場騙局。
    2023/08/25 14:35
  • 籌備婚禮噴39萬!準新人突分手 男方媽怒討錢「八寶粥也要還」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時,籌備婚禮一事雖然麻煩但卻很重要,一般在選定結婚吉日後,至少要有幾個月時間來完成提親、預訂場地、預約婚禮服務和拍攝婚紗照等,確保婚禮符合期待且萬無一失。然而,中國大陸一對準新人卻在婚前分手,氣得男方母親向女方討回所有的婚禮開銷,包括曾經給女方買的八寶粥,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2 22:02
  • 飛日本團費1人4萬!他全出嘆:不知怎跟女友討錢 網一看搖頭

    每一對情侶都擁有不同的交往模式,部分人習慣在日常生活中AA制,避免不必要的金錢紛爭;也有人習慣幫另一半付錢,不太計較金錢方面的付出。一名網友表示,一直以來都會幫女友付錢,如今計畫和女友出國旅遊,意外發現對方沒有主動拿出團費,因金額較高,讓他花錢花得很心痛,卻有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請對方還錢,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18 07:56
  • 女星捲10億詐騙案!慘被當幫兇上門討錢 急喊冤:我也受害

    韓國女星玄英曾演出《童顏美女》等劇,2012年結婚後淡出螢光幕,轉戰電商,年收高達上億元,未料,近日卻捲入詐騙案,被發現詐騙首腦是好友,不少受害者找到她「要她還錢」,不過,玄英出面喊冤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損失台幣800萬元左右,已經報警求助,盼警方能盡速抓到人還自己清白。
    2023/07/12 13:25
  • 好奇灌籃高手「百萬帳號」 男子租來玩遭詐騙

    好奇租遊戲百萬帳號來玩,沒想到落入詐騙陷阱,新竹一名男子平時就有玩灌籃高手遊戲,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出租百萬帳號,租來玩沒幾個小時,帳號就被鎖,對方求償140萬,而男子付了十幾萬,對方還不滿足,再度討錢,男子趁著第二次面交時,報警逮人,警方還在嫌犯身上搜到高純度K他命以及數十包毒咖啡包。
    2023/07/01 18:49
  • 賴著不走! 男站門口狂搖鈴扮「土地公」要錢

    高雄左營一名51歲的楊姓男子,套上土地公人偶,挨家挨戶四處討錢,搖鈴吸引注意,不給就在門口賴著不走,引起附近居民恐慌,警方到場,男子才脫下扮相,委屈的說自己並沒有強求他人,不過這行為已經讓人感到不舒服,警方最後還是將他帶回派出所勸導約制。
    2023/06/15 12:26
  • 情斷債還在!前女友討40萬 反遭球棒圍毆

    討債不成反被圍毆!新北市板橋暗夜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女子帶先生去找前男友,想討回40萬債務,前男友不在家,他的10多名親友不滿對方無憑無據來討錢,竟持球棒和塑膠椅沿路追打夫妻倆,女子丈夫還被打到手部脫臼,怒告傷害。
    2023/06/09 20:55
  • 自衛或美化私刑?美前陸戰隊員勒死遊民 被稱英雄還募得千萬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遊民被退役軍人勒死的命案,兇嫌是24歲的潘尼(Daniel Penny),他在地鐵面對患有精神疾病的遊民尼力(Jordan Neely)索討錢財時,遭到對方出言和近身恐嚇,出手壓制鎖喉數分鐘導致尼力喪命,事發後面臨二級過失殺人罪起訴,最高恐面臨15年有期徒刑。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由於潘尼的軍人身份,也引起美國當地輿論諸多討論,許多共和黨政治人物出聲支持他,潘尼甚至獲得支持者捐贈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547萬元)協助他打官司。
    2023/05/15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