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躲角落忙數錢!乞丐布袋塞滿紙鈔 「當日收入」算不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9:41
乞丐數錢畫面瘋傳。(圖/翻攝自X@@mynewshub)
乞丐數錢畫面瘋傳。(圖/翻攝自X@@mynewshub)

如果不是現實生活所逼,誰也不想辛苦過日子,有一餐、沒一餐在路邊行乞,向陌生人乞討食物和錢;不過,有些健全的乞丐卻選擇躺平,堅持把討錢當成職業,馬來西亞日前就發生離譜情況,一名乞丐「下班後」立刻掏出厚厚的紙鈔,讓網友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太愛挖鼻孔!33歲男「臉腫7天變豬頭」 對比圖瘋傳全場嚇壞

 

乞丐袋子裡裝滿紙鈔,震驚網友。(圖/翻攝自X@@mynewshub)

綜合當地媒體《光明日報》、《東方日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昨(3)日被揭發,發生地點位於八打靈再也(Petaling Jaya);一名乞丐數錢畫面瞬間瘋傳,只見他躲在角落處、掏出一疊疊紙鈔,馬幣1令吉(約台幣7元)、5令吉(約台幣35元)以及10令吉(約台幣70元)都有,似乎正在結算當日的「收入」。因乞丐四肢健全、擁有工作能力,卻選擇乞討過生活,不願意找一份正當工作的行為引起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以為是發福!50歲婦爆肥肚子超撐 「109顆肌瘤養10年」

 
網友認為,不應該同情擁有工作能力的乞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也提到,不少網友認為,社會不應該因同情心,去幫助好手好腳的乞丐,如果持續給予施捨,恐怕只會讓這類乞丐更懶惰,長期依賴行乞過日子。影片曝光後,也有網友不禁討論起來,「想要轉行了」、「他們可能比我還有錢」、「雖然每個人都捐出小善款,但總會積少成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乞丐#行乞#數錢#馬幣#不工作#馬來西亞#躺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52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