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男酒駕自撞橋墩 墜「6米深溪床」車整台翻覆自行脫困

記者 紀建亨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6:05
嘉義縣中埔鄉(4)日早上8時許傳出小客車墜橋意外。(圖/TVBS)
嘉義縣中埔鄉(4)日早上8時許傳出小客車墜橋意外。(圖/TVBS)

嘉義縣中埔鄉(4)日早上8時許傳出小客車墜橋意外,一名43歲王男行經嘉義縣中埔鄉嘉135-3線忠全橋時,衝撞橋上護欄,導致車子翻落墜6米深溪床,事發後王男自行脫困在溪邊草叢待救,然而警方發現他酒測值超標,待他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案函請嘉義地檢署偵辦。

王男疑似因當下精神不濟,駕車不慎自行撞擊橋上護欄。(圖/TVBS)

 

更多新聞:杜蘇芮颱風死亡首例 花蓮50歲婦墜溪溺斃

(4)日今上午08時26分,嘉縣消防局獲報在中埔鄉石弄村橋下發生車禍事故,立刻派遣派遣中埔16、中埔91、三和71及三和91前往,到場後發現一台自小客掉落約6米深的南勢埔橋下,其中43歲男自行脫困至溪邊草叢堆上等待救護,因身體多處擦挫傷,已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診治。

初步調查,王姓男子獨自駕駛一部自小客車,沿中埔鄉嘉135-3線南往北方向行駛至上述地點,疑似因當下精神不濟,導致駕車不慎自行撞擊橋上護欄,並跌落至橋下約6公尺深的裸露溪床上。
 

經酒測值發現王男已超過標準值,警方待他出院後依公共危險案函請嘉義地檢署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賭輸錢心情差!丟手機洩憤秒後悔 他撿手機墜橋摔斷雙腿

然而王男經酒測值發現已超過標準值,事後警方將待王男出院後,通知到案說明並依公共危險案函請嘉義地檢署偵辦,另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客車#墜橋意外#護欄#酒駕#公共危險案#酒測值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81

0.1474

0.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