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飛來「巨冰」!高空墜落砸爆民宅屋頂 恐是客機害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6:25
英國民宅屋頂被飛機上的「落冰」砸破。(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民宅屋頂被飛機上的「落冰」砸破。(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一名屋主近日在家裡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抬頭一看驚見天花板被砸穿一個大洞,地面上滿是碎冰塊,嚇得她趕緊通報消防單位;結果後續得知,這些冰塊可能是從數千公尺高空掉落,來自一台準備降落的飛機,而屋頂的維修費用高達1.2萬英鎊(約47萬新台幣)。
 
鏡報報導,事發於牛津郡(Oxfordshire)班伯里(Banbury),當地45歲住戶卡拉(Carla George)待在家裡講電話時,突然砰的一聲巨響,起初她以為是閣樓上有箱子翻倒,上樓一看才發現屋頂破了大洞。她震驚表示,「我走到閣樓,看見到處都是冰,我很困惑它是從哪裡來的;這就像電影裡的場景一樣,我以為是發生爆炸。」

 

滿地全是碎冰,花了一整天時間才融化。(圖/翻攝自《鏡報》)

後續卡拉通報消防局處理,被告知巨冰應是來自一台準備降落在希斯洛機場機場(Heathrow Airport )的飛機,不過她表示,「那天我沒有聽到任何(飛機的)聲音,我的鄰居也沒聽到。」
 
卡拉透露,被砸穿的屋頂只能先用防水布遮蓋,且碎冰多到花了一整天時間才融化,估計整修費得花1.2萬英鎊;但她很慶幸並未擊中任何其他房間,也沒有人員受傷。

 
屋頂的維修費用高達1.2萬英鎊(約47萬新台幣)。(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民航局(CAA)表示,每年250萬航班中,約通報25起「落冰」事件。86歲退休飛行員約翰(John Hutchinson)指出,「你不會把廁所水沖到艙外,所以它(冰)不可能來自廁所。最有可能的情況是飛機起飛時起落架艙裡有水,在高空凍結成冰。而當飛機在3千或4千英尺高度準備降落時,起落架被放下,冰也跟著掉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民宅#屋頂#破洞#巨冰掉落#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0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