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言行 結果共653筆

  • 鄧佳華領表了!親揭加入民進黨「3原因」 首戰目標曝光

    過去言行極具爭議的網路紅人鄧佳華近期相當關注民進黨動態,先前七夕情人節才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告白,近日又因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受訪摔倒而心疼喊話「我會保護妳」,不但為了賴品妤譴責採訪的中天新聞,還不惜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而鄧佳華說要加入民進黨也不是隨口說說,他今(28)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前往民進黨黨部領表填寫入黨申請,還公開自己加入民進黨的三大原因。
    2023/08/28 19:14
  • 不只要進民進黨! 鄧佳華瘋挺賴品妤「宣戰館長」嗆:給我等著

    知名網紅鄧佳華,一直以來都以極具爭議的言行走紅,去(2022)年還轉型成為AV男優拍攝《華根初上》,再度掀起話題,而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向許多政治人物示好,包括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立法委員賴品妤等。值得關注的是,鄧佳華竟傳出即將加入民進黨,還向館長陳之漢公開宣戰,「給我等著!」
    2023/08/26 16:10
  • 細數柯文哲、侯友宜愛將前科累累 民進黨:白與黑0距離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進黨今(21)日由發言人張志豪、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舉行記者會,砲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政黨私利及個人選情,不斷拜訪地方「牛鬼蛇神」,侯標榜「警察正義」,但言行不一致,柯文哲倡議「新政治」、「白色力量」,但民眾黨前科累累,「白與黑可說是零距離」。
    2023/08/21 13:30
  • 點閱暴跌剩2成?大蛇丸發文吐心聲 阿滴力挺:很不公平

    小螢幕時代的崛起,帶動抖音(TikTok)、YouTuber網紅的風潮,在各式創作者、影片相互牽動、「強敵環伺」的環境中,如何讓自己的作品維持人氣,絕對是一門學問;以鮮明的人物形象、瘋狂言行為賣點的YouTuber大蛇丸,雖然與前夥伴牛排、胡椒各自離開「狠愛演」團隊後各有所成,但也被眼尖網友發現,近期影片的觀看次數似乎雪崩式下滑;對此大蛇丸也於日前發文吐露近況。
    2023/08/20 19:42
  • 損南投襯托陳其邁?他嘆陳建仁「變了個人」:政治很可怕的

    卡努颱風帶來強勁西南氣流,重創中南部多處地區,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幾日對高雄「超前部署」讚譽有加、隨後疑暗指某些地方未能依循相關SOP、導致增加救災難度的言論,也如同迴力鏢一般打回高雄,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媒體人沈富雄表示,像這種「貶損南投襯托高雄」的言行,不禁讓人感嘆政治真的很可怕,直言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後彷彿「忽然變了個人」。
    2023/08/19 09:09
  • NBA/重砲抨擊哈登!前球員指「聯盟不需要他」:將被新星取代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與多年老友、總管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不僅公開怒斥對方是個騙子,更揚言不會再效力於其所屬的球隊,事態升級後包含恩比德(Joel Embiid)、塔克(P.J. Tucker)在內的隊友均發聲力挺哈登,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前NBA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開腔抨擊哈登的言行,並認為照這樣下去,哈登很快就會被聯盟淘汰。
    2023/08/18 09:54
  • 喊「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返台籲藍痛定思痛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活動,卻喊出「下架國民黨」,隔天徐耀昌飛大陸南京,國民黨考紀會,發函要調查不當言行,徐耀昌晚間(15日)返台,在機場說他還沒收到考紀會通知,但忍不住再次脫口,強調國民黨要痛定思痛、好好未雨綢繆!
    2023/08/15 23:37
  • 館長稱賴品妤「胸部快跑出來」 民進黨性平部:譴責性羞辱、性騷

    網紅「館長」陳之漢7日開直播,拿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的照片,稱賴「胸部都快跑出來」,還只是「物化動漫」,引發論戰。對此,賴品妤今(9)日回應,「你沒有資格決定我是什麼樣子」;民進黨性平部也發出聲明嚴正譴責性羞辱與性騷擾的言行,並指出,女人的性與身體不應是贈予給男人的禮物,更不應該是男性嘴巴上的談話內容。
    2023/08/09 12:53
  • 呂美玲「討打說」退黨有意投靠柯營? 民眾黨陷意見分歧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主張應該遷移,在配合媒體街訪時,卻和主張不同的民眾當街槓上,呂嗆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甚稱「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譁然;國民黨昨(28)日聲明,呂美玲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損害黨譽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同日呂美玲宣布退黨。另一方面,傳呂有意「棄藍投白」,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籲,黨中央應查明對外公布;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9)日表示,黨員個資非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
    2023/07/29 16:51
  • 同台郭台銘遭黨紀嚴厲口頭警告 林金結:唯一支持侯友宜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受矚目,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考紀會今天決議,確有違反黨內規範的疑慮,決定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6:27
  • 呂美玲嗆「你討中共打」犯眾怒! 國民黨怒:言行嚴重違反黨章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為了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與一名麵店護台哥槓上,甚至嗆聲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要打早就打了,是你討打!」後來又爆嗆「如果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社會抨擊。對此,國民黨發出聲明表示,呂美玲發言非國民黨立場,相關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並損害國民黨聲譽,將送到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
    2023/07/28 16:02
  • 呂美玲嗆民眾「你討中共打」 藍營:違反黨章依規定查處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日前嗆民眾「你討中共打」的言論,引發爭議。國民黨中央今天表示,呂美玲相關言行嚴重違反國民黨黨章。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指出,將規定調查處理。
    2023/07/28 15:55
  • 快訊/處分出爐!同框郭台銘被送考紀會 林金結遭「嚴厲口頭警告」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兩人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開考紀會議審議,會議結果出爐,新北市黨部指出,林金結確實有違反黨規,然為顧及黨內團結,並念其為無心初犯,將對林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4:47
  • 「選涉性騷者為優良師」遭監察院糾正 台體大:僅表揚教學

    台體大蔡姓教師108年涉犯性騷法,對校友言行不當遭台中市社會局裁罰,但台體大在110年將蔡師選為優良教師,今天遭監察院糾正,對此,台體大表示,針對教學面優良表揚。
    2023/07/20 21:37
  • 黃偉晉調侃邱鋒澤「被戴綠帽」遭出征 深夜直播激動反擊:神經病啊

    男星黃偉晉是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與陳零九、邱鋒澤、小賴(賴晏駒)、婁峻碩一同組團,日前5人才完成馬來西亞的巡演。不料,黃偉晉19日凌晨就在IG開直播,針對邱鋒澤粉絲對他的激烈言行吐苦水,因他跟邱鋒澤的感情很好,在節目上開玩笑卻慘遭邱鋒澤的粉絲出征,讓他相當不滿,「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
    2023/07/19 18:22
  • NBA/火箭多開一台運鈔車?沃神爆布魯克斯合約最高總額破28億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惹出不少爭議言行,休賽季未獲續約成為自由球員,休士頓火箭隨即砸下重金網羅,震驚全聯盟,先前傳出他與火箭簽下的合約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新台幣),但近日爆出火箭給的價碼其實不止於此,布魯克斯最高有望拿到9000萬美元(約28.2億新台幣)。
    2023/07/10 11:21
  • 詐騙再出新招!Apple警告「有叫車習慣小心」:差點相信

    隨著全民反詐騙意識持續進步,有心人士也在不斷更換花招,女星Apple(黃暐婷)透露,自己日前接到「自稱」是台灣大車隊的客服,開頭就表明收到預定行程的訂單,並強調過了凌晨12點就會自動扣除行程款項,要求Apple如果要取消的話就「幫忙點訊息連結」,種種多此一舉的言行舉止也讓Apple馬上起疑,最後確認應該是詐騙無誤,趕忙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別受騙。
    2023/07/07 12:42
  • 陳建州寵妻人設崩!「擅闖美眉房間」看睡衣 下秒竟猛掀棉被

    演藝圈性騷連環爆!陳建州(黑人)一直以來營造愛妻、寵妻形象,昨(27)日遭大牙(周宜霈)以千字文指控,2012年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遭對方硬闖房間性騷擾,不僅對她說「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等語,甚至從背後環抱,讓她身心受創,消息曝光後,掀起輿論反彈陳建州,就有網紅翻出陳建州先前做節目「擅闖」美眉們的飯店房間影片,言行舉止都令人畏懼。
    2023/06/28 22:55
  • 柯喊重啟服貿 邱顯智:應唾棄提倡政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喊出重啟服貿,說自己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引發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不滿,臉書要民眾唾棄喊重啟服貿的政客,反遭柯粉和統促黨圍剿,邱顯智出面要柯文哲不要為了選舉轉向,就連民進黨也找來太陽花成員,抨擊柯文哲的言行不一。
    2023/06/27 13:53
  • 柯文哲不忍了!嗆「狗主人出來講」 民進黨轟:暴衝人格怎領導

    2024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有傳民眾黨內部討論「重啟服貿」掀起爭議,還引來民進黨質疑他,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支持基礎;柯文哲接著拋出「狗主人說」,直指民進黨側翼、名嘴以及立委每天都在「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忍不住砲轟,「這樣的暴衝人格怎麼適合做國家領導人?」
    2023/06/26 14:20
  • 再噹柯「說辭反覆」侯友宜稱兩岸像一家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兩岸論述,背黨內質疑「變來變去」。但今天,侯友宜不只首度喊出「兩岸就像一家人」,甚至喊話,曾說「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應該重新檢視自己言行。
    2023/06/23 20:04
  • 出手救高嘉瑜? 綠高層多次會基進黨

    民進黨在港湖立委選情告急,現任立委高嘉瑜過去言行引地方不滿,但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堅持參選到底,傳出黨中央出手要「搶救高嘉瑜」,對此高嘉瑜表示「年年有瑜」是最好的。
    2023/06/23 19:22
  • 曾說「中國要我選總統?」柯文哲:選舉抹紅宣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調飆升,讓民進黨改變策略,不再對他冷處理,而是下令找反黑箱服貿相關資料,檢視柯文哲的言行不一,只是柯文哲又被翻出2016年訪問,說「中國要他選總統」,被貼上親中標籤,讓柯文哲回擊,選舉到了,就是有很多抹紅的宣傳。
    2023/06/22 19:29
  • 國民黨擬規範黨員競選言行 原則禁邀他黨參選人站台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構想,引發討論,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說,有中常委認為黨員參選,不能因為自己選舉考量,就忽略整個黨,應該要有規範。
    2023/06/21 17:21
  • 反服貿10週年!民進黨再提歷史背景 批柯文哲立場大變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近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過往反服貿的態度大相逕庭,提出重啟服貿論述,引發朝野討論。民進黨今(21)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前後言行不一的人,應該要被凸顯,黨內也要加強論述,喚起民眾對於反服貿的因素有記憶。
    2023/06/21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