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親自 結果共10,000筆

  • 退場前最後祝福!大甲媽停駕明道大學 顏清標親自扛轎進校

    彰化縣埤頭鄉明道大學創建於2001年,自創校以來,每逢大甲媽祖遶境必會停駕學校,學校在2017年創立「媽祖文化學院」,推廣媽祖學術研究與媽祖文化季活動,師生熱烈歡迎媽祖的到來,很遺憾明道大學將於今年7月1日退場,今日視同大甲媽最後一次停駕明道大學,師生們感到滿滿的不捨,但也努力為這次活動同心祈福,實現明道人的熱情精神。
    2024/04/11 14:27
  • 台語歌星張涵雅遭議員「勾脖、強吻」?親自反駁 徐巧芯批:誰敢得罪黨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遭影片爆料,在3月底一場公開活動上,伸出鹹豬手、試圖強吻台語女歌手張涵雅,對此陳建名發文道歉,但稱絕無騷擾意圖,當事人張涵雅也說只是誤會,但徐巧芯就批「誰敢得罪黨」。
    2024/04/11 13:55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寄生獸》登頂第一!導演延尚昊曝「拍攝秘辛」親自下海示範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於上週五(4月5日)首播後僅3天,即成為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影集,觀看時數已達到630萬小時。而在台灣也衝上了排行榜的第2名,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並於社群創造高度討論。同步提供《寄生獸:灰色部隊》更多幕後花絮與素材,一起發現寄生獸背後的製作故事。
    2024/04/11 07:00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曾敬驊寸頭新造型Man爆!寒流拍戲整晚遭毆打 雨中倒地好心疼

    曾敬驊主演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由現象級台劇《想見你》主創團隊再次攜手打造,一口氣連拍兩季,耗費近半年即將迎來尾聲。日前曾敬驊剃頭戲,他大膽提議「自己來」,希望能藉此象徵將自己的角色送入下一個故事階段。他表示:「我過去習慣透過獨處來靜下心進入角色,不過這次好像不太需要,因為長時間跟『李壬曜』一直相處,我已經很瞭解他真正在乎什麼和堅持什麼,並且從他奮不顧身的背後去找到答案。」也期許「李壬曜」能好好的替過去所經歷的人、事、物,在心情上做個整理。
    2024/04/10 17:59
  • 吉卜力史上最萌療癒系動畫登場 《貓的報恩》角色原型曝光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一向擅長描繪令人歎為觀止的奇幻世界觀,近年更是捷報不斷,宮﨑駿嘔心瀝血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勇奪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獎。而近期由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的電影《貓的報恩》將復刻重映,邀請《心之谷》原作漫畫作者柊葵以「像是《心之谷》女主角月島雫所撰寫的故事」為概念描繪新作,並指定貓男爵、胖胖貓一定要二度現身,電影原型故事《貓男爵》因而誕生。
    2024/04/10 15:32
  • 回顧2015「馬習會」!第三地見面、互稱先生 握手81秒成歷史畫面

    事隔9年,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再度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即便馬辦事前對「馬習二會」堅不鬆口,如今千呼萬喚始出來。對比2015年的「馬習會」,兩人秉持對等原則,選在第三地新加坡會面,且不以頭銜而是以「先生」互稱,甚至握手81秒,堪稱歷史畫面。如今兩人再度見面,這次馬英九親自到北京去見習近平,兩人是否會有九二共識、反台獨之外的新論述,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10 14:53
  • 朱立倫證實了「馬習二會」4點登場 重申親美、和陸立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證實,下午4點前總統馬英九將在北京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見面,他預祝「馬習二會」成功。對於未來是否親自赴陸訪問,朱立倫並未提及,不過即將在6、7月登場的海峽論壇,將派副主席連勝文出席。
    2024/04/10 14:13
  • 50歲婦突心跳停 路倒「她」衝上前搶回一命

    5日上午,一名50歲婦人獨自走在新北市樹林,中途忽然昏迷倒地,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停下來,上前替她實施CPR,成功把婦人救回。而家屬事後知道,婦人心跳停了8分鐘,是因為護理師的搶救才救回寶貴生命,發文尋找這名恩人,想親自致謝。
    2024/04/10 13:28
  • 才剛急搬出Cindy家 朱軒洋驚傳拜師「流浪漢」學藝

    金馬執委會在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的鼎力支持下,與全球最重要的電影市場展──坎城影展市場展共同合作「金馬前進坎城」計畫(Golden Horse Goes to Cannes),邀請陳玉勳、楊雅喆、黃熙、九把刀、徐漢強全新力作及其幕前幕後多位金馬得主與入圍影人,將於5月16日共赴坎城親自介紹作品與國際交流,其中還出現近日遭爆劈腿的朱宣揚主演的九把刀新片《功夫》。
    2024/04/10 11:58
  • 韓選激烈!候選人露健美胸肌 主播參選跪地洗腳

    南韓國會大選即將在周三登場,這次提前投票創下歷史新高,超過31%。由於選情相當激烈,候選人各出奇招,有人剃頭、搭囚車造勢,有人脫光上半身,露出健美肌肉,還有參選的主播,親自跪下來幫選民洗腳。
    2024/04/09 20:08
  • 同居小8歲女偶像!男星驚爆「手挽女助理」回住處 火速回應4字

    大陸男星范世錡21歲參加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踏入演藝圈,在2017年主演都市愛情劇《可惜不是你》爆紅,隨後戲約不斷,並參與過多部陸綜,人氣逐年攀升。今年32歲的他在今(9日)被狗仔爆出和小8歲女偶像張藝凡同居,隨後又被拍到和女助理舉止親密,怎料,事發不到半日,范世錡親自PO文回應了。
    2024/04/09 16:31
  • 帶「台積電」團隊賑災! 張淑芬:給民間最大幫助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張淑芬,今天(9日)一早帶領專業技師團隊,前往花蓮勘災,她提及政府正在執行的,就不會特別參與,一旦是民眾比較需要的,將會盡全力的給予協助,並親自前往受災戶家中查看。
    2024/04/09 13:49
  • 花蓮地震/台積電來了!張淑芬率團賑災 嘆:每次都是救災「從沒玩過」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救災行動進入第7天,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9)日也帶領團隊抵達勘災,她也說明會先親自視察相對安全的災區後,才會決定該給予何種協助,不過確定不會參與政府拆建工程,同時她也呼籲其他企業,有餘力可以一起出力投入賑災,下一站將前往瑤池仙鄉花蓮天鼎宮。
    2024/04/09 10:36
  • 韓國會大選候選人「打赤膊、幫洗腳」搶票 這菜禁止帶入投票所

    南韓將於4月10日進行第22屆國會議員大選,候選人為了吸引選票無不花招百出,有人在競選影片中裸上身大秀肌肉;有人親自幫民眾洗腳展現親和力;有人走在街上,每三步鞠躬一次,進行佛教修行以示決心;還有人穿著白色喪服,為執政黨引起民憤致歉。
    2024/04/08 14:57
  • 花蓮地震/中壢7層大樓列紅單!梁柱詭異現「X形」龜裂 48人急撤

    4月3日大地震災情遍傳全台,桃園市建物損毀通報案件累計223件,需要技師鑑定的共168件,而經市府建築管理處勘查後,有4處貼上停止使用紅單,其中包括中壢區南園二路的公爵大樓,不過詭異的是,該處一樓超市梁柱出現X形龜裂,昨(7)日晚間,市長張善政也親自到場視察,目前16戶共48人全數緊急撤離。
    2024/04/08 10:45
  • 上班日前一天! 環狀線「中和-大坪林」通車

    受到花蓮大地震影響,新北捷運環狀線發生軌道錯位,一度全線停駛。經過緊急搶修,今天捷運公司宣布從上午11點開放通車,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搭乘確認安全沒問題。
    2024/04/07 20:22
  • 願提供援助!日相視察台積電熊本廠 關心花蓮震災

    台積電熊本廠開廠超過一個月,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終於親自前往熊本視察。岸田文雄和台積電總裁魏哲家閉門會談,不只感謝台積電設廠,可以幫助日本電動車產業升級;也特別提到花蓮強震,並再次承諾日本政府會提供臺灣必要的援助。
    2024/04/07 14:45
  • 彰警600名警力!「護送大甲媽」過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凌晨一點多,經過民生地下道,警方部署600名警力維持秩序,顏清標也親自坐鎮扛轎,雖然遶境時間延遲6個小時,但只花不到5分鐘就通過,也創下紀錄
    2024/04/07 14:25
  • 花蓮地震/各界善款破億 妙天、徐欣瑩再合捐1000萬賑災

    花蓮因規模7.2強震受創嚴重,各界賑災善款已突破1億多元,悟覺妙天禪師與國民黨立委徐欣瑩也共捐1000萬元,昨天徐欣瑩代表妙天前往花蓮,由縣府官員接受千萬善款,隨後,徐欣瑩也和縣長徐榛蔚會面,親自表達慰問之意。
    2024/04/07 13:28
  • AKIRA遇強震! 親曝連兒童椅一起扛走兒嚇哭

    林志玲丈夫AKIRA昨天(6日)幫同門師弟的記者會站台,親自問候大家地震的狀況,也提到當下把小孩跟「兒童椅」全部扛著就逃跑,兒子還因為爸爸表情太驚恐,被嚇哭。
    2024/04/07 12:33
  • 比自由行讚!她「體驗跟團」第一次就入坑 2優點引共鳴

    後疫情時代,不少人早已磨刀霍霍,準備大玩特玩,不過要選擇跟團還是自由行旅遊,兩派人馬各有所好,近日有一名網友跳出來分享,指出原本沒有特別喜歡跟團,只是親自體驗後,突然了解到2項優點,直喊「入了坑」,其他網友也紛紛附和回應。
    2024/04/07 11:59
  • 世界紀錄最長壽男是他 111歲人瑞給秘訣:每週吃一次炸魚薯條

    《美聯社》報導,現年111歲的英國人提尼斯伍德(John Alfred Tinniswood),經由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確認,成為新的「世界最年長男性」。他向媒體透露長壽的秘訣,除了運氣和節制,每週享用一次炸魚薯條也是「關鍵」。提尼斯伍德出生於1912年8月26日在利物浦誕生,剛好是鐵達尼號沉沒幾個月,他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二戰期間在英國陸軍入伍服役。隨著前任紀錄保持人逝世,金氏世界紀錄基金會日前親自派人,前往英國療養院頒發證書給他。
    2024/04/07 11:38
  • 為何堅持不開放第三方錶盤?蘋果技術副總裁親自解答果迷疑問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在2015年首度推出,至今仍是全球最受市場歡迎的穿戴裝置,然而Apple Watch至今已推出超過10款機型,依舊只能由官方提供錶盤,即便蘋果提供的錶盤相當多樣化,但不少果迷仍希望官方可以開放第三方錶盤,但先前蘋果高層就針對此問題親自回應。
    2024/04/07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