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自由行讚!她「體驗跟團」第一次就入坑 2優點引共鳴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1:5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不少人出遊時偏好自由行,但也有人會選擇跟團。(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出遊時偏好自由行,但也有人會選擇跟團。(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疫情時代,不少人早已磨刀霍霍,準備大玩特玩,不過要選擇跟團還是自由行旅遊,兩派人馬各有所好,近日有一名網友跳出來分享,指出原本沒有特別喜歡跟團,只是親自體驗後,突然了解到2項優點,直喊「入了坑」,其他網友也紛紛附和回應。

原PO體驗一次跟團就入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清明連假國道日均134件車禍!勿疲勞駕駛、替代道路看這

有名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以前都不懂為什麼媽媽、阿姨們都喜歡跟團,不僅是人生地不熟的國外,甚至國內也是,加上原PO朋友們也不斷叮嚀「千萬不要跟長輩跟團」,直到前陣子和媽媽跟團去了一趟澎湖旅遊,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說明「總之整體印象蠻不錯的」。

更多新聞:清明出國注意!虎航提前3小時開櫃報到 隨身行李超額重罰2千

 
原PO分享之前自由行時,除了要自己注意所有行程細節,會不自覺變得很緊繃,「只要家人碎念一兩句,理智線真的會馬上斷裂」,雖然行程都有玩到,但心情上就只有「累」一個字,因此原PO表示,這次跟團就像放假,心裡也沒有預設一定要去的行程,「發現原來也是頗享受的」。

跟團還有車子能代步,相當放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原PO還指出,這次跟團全程都有車子代步,安排的飯店和景點也非常不錯,導遊人相當好,還讓平常有點嚴肅的媽媽也變得活潑,自己也可以放空當個廢物好好享受,種種體驗覺得這樣真的很不錯,可以好好享受跟家人相處的時光,「推坑大家可以跟團玩玩看,但前提是大家要找到可靠的旅行社及評估旅伴們的情況,才不會踩雷」。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支持跟團的網友共鳴,大讚跟團真的超棒的,適合無腦想出去玩的人、「當小廢物真的很爽」、「跟團過一次後就完全愛上了!跟團不用安排,不用自己搭車找路,這才是真正的自由」、「我去日本跟泰國都是跟團,大家都會說日本自由行就好,但是我是一個不太會做功課跟規劃行程的人,而且不太喜歡走很多路的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連假#出遊#兒童連假#跟團#自由行#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0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