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親密 結果共2,639筆

  • 獨/曹佑寧、王淨甜蜜同遊北海道 車廂「超親密互動」全被攝

    新生代演員王淨與曹佑寧認愛後,越愛越高調,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小倆口近日被民眾捕獲正在北海道度假,一起搭乘電車時,王淨整個人依偎在曹佑寧身上,相當甜蜜。
    2024/01/06 15:18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劉冠廷裸身激戰「神秘黑洞」外露 隋棠脫掉內褲喊:做好最壞打算

    導演柯貞年今(3)日率領演員劉冠廷、隋棠,出席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劉冠廷和隋棠在首集就上演超親密激情戲,隋棠脫掉內褲,劉冠廷則背部全裸,「菊花」直接外露,談到突破尺度的演出,讓劉冠廷羞喊:「那不是我,是替身啦!」試圖迴避害羞話題,隋棠則透露沒有先跟老公報備,希望家人不要知道戲的上檔時間,因為不宜闔家觀賞。
    2024/01/03 15:41
  • 逸祥想要「來一發」度春宵!另一半包成禮物最開心 主持人傻眼大罵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每集皆有不同主題,邀請各類型的來賓一起腦力激盪,近日邀請演藝圈6位擅長模仿的藝人白雲、林智賢、撒基努、大飛、逸祥、山豬到場,並進行益智答題。被問到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大飛、逸祥認為「來一發」的親密接觸是最實際的,讓主持人梁赫群大罵:「現在是在錄節目!男生真是髒東西!」
    2024/01/03 13:39
  • 周杰倫放閃昆凌親密畫面曝光 6歲兒「伸手摟2女」Man爆

    女星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9年,育有3名兒女Hathaway、Romeo以及Jacinda,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歡慶新年到來,曬出一系列溫馨照,其中兒子Romeo伸雙手摟媽媽、姊姊,頗有小大人的姿態。
    2024/01/02 10:24
  • 越脫越怕!男星認了「第1次壞壞就想分」:女友下半身不OK

    來自德國的型男藝人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曾是知名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因帥氣外型、健壯身材知名度飆升,臉書與YT頻道追蹤數也很高。值得關注的是,賀少俠日前罕見透露,第一次發生親密關係時,女方下半身讓他難以接受,甚至剛在一起就想和對方提分手。
    2023/12/30 15:52
  • 女兒才剛滿7月!尪超渴「一天戰6次」 新手媽崩潰:這樣正常嗎

    適當的親密關係,往往會是夫妻間婚姻生活是否幸福美滿的關鍵之一。不過,澳洲就有一名新手媽媽在網路上抱怨,她在大概7個月前順利產下女兒後,平日光是照顧小孩的生活起居就已經非常勞累,沒想到丈夫仍因為性慾過於旺盛,要求她每天「激戰6回合」,讓她忍不住發文詢問:「這樣正常嗎?」
    2023/12/29 20:04
  • 婁峻碩、焦凡凡交往7年「超甜親密照曝光」 她羞喊:帥到不可思議

    歌手婁峻碩10月底時向交往多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獲得廣大網友祝福,今日是小倆口交往滿7週年,焦凡凡在社群分享恩愛合照,更Po出多年前的青澀合照做對比,讓粉絲直呼:「甜暈了!」
    2023/12/29 06:45
  • 給好兄弟戴綠帽!男星偷情金馬影后 宣告復出開唱還加場

    自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第1屆奪冠的饒舌歌手PG ONE,曾偷吃好兄弟賈乃亮老婆、「金馬影后」李小璐,還坦承有發生親密關係,重創演藝事業。沉澱5年的他,最近展開「PGONE《ANSW1R》」世界巡演,將在明(2024)年6月29日首度來台開唱,日前門票開賣,在5分鐘內火速完售,主辦單位Mercury Entertainment和經紀方來回協調下,決定加開6月27日場次,門票今(28)晚8點20分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2023/12/28 17:22
  • 趙露思「被摸背摳內衣」!男星伸鹹豬手全錄下 冷回3字粉絲火大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曾出演多部經典古裝劇,轉換現代劇演技也很出色,而每一部劇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賦予「甜劇女主」美名。對趙露思來說,登上微博熱搜宛如家常便飯,如今卻牽扯昔日緋聞男友、演員李宏毅,撫摸後背的親密舉動讓網友不忍直視。
    2023/12/28 11:40
  • 蔡瑞雪公開獻吻富二代男友 曬「臉貼臉」合照放閃:是不是有點像?

    27歲人氣女星、「北一女神」蔡瑞雪上月被拍到與富二代DJ孫麥傑當街親吻,瀰漫濃濃熱戀氛圍,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日前小倆口再次公開放閃,曬出「臉貼臉」的親密合影慶祝聖誕節,蔡瑞雪更寫下:「我們是不是有點像?」還開放粉絲投票,男方則回覆「應該120%」,一來一往甜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2023/12/27 16:11
  • 才爆陪玩小S尪!啦啦隊女神熱戀球星 當街掀裙偷歡全被拍

    中信啦啦隊、新北中信特攻啦啦隊成員陳波波上(11)月遭週刊驚爆和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等人聚會,一夜連跑三攤。陳波波澄清自己和許雅鈞零互動,且事後也無聯繫。今(27)日週刊爆出原來她早已名花有主,熱戀同隊球員謝亞軒,親密互動全被拍。
    2023/12/27 08:13
  • 還記得她嗎?童星消失多年「初吻給他」 親密畫面流出:想躲起來

    黃鐙輝、曾沛慈、于卉喬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戲劇路上最難忘的第一次。黃鐙輝分享,第一次拍八點檔時,因不懂四機同時作業要怎麼演戲,讓導播氣到開麥克風飆國罵,還好林美秀把導播的國罵轉為調侃他的玩笑話,才讓黃鐙輝心情放鬆下來,自喻這次之後「被火車撞過就不怕卡車」,對罵他的導播及林美秀的開導表示感謝。
    2023/12/25 13:11
  • 陳美鳳凍齡神顏掀熱議!前男友裸身「背後環抱」親密照遭挖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出席假髮代言活動,凍齡美顏獲網友激讚,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再度成為話題焦點,陳美鳳再被挖出40年前被裸男背後環抱的照片,而該裸男竟是她的舊愛孟飛。
    2023/12/23 17:41
  • 林韋君祕戀米其林天菜主廚!她「低調護愛」透露相識緣分

    女星林韋君日前被本刊直擊身邊有親密男伴,成功脫單,今本刊獨家揭露高大帥氣的男友是41歲的米其林主廚李皞(Paul Lee),且男方去年離婚,林韋君今天整天上瑜伽課,不知男伴身份曝光,被問到戀上天菜主廚一事,顯然她很保護這段關係,僅表示,兩人透過朋友認識,近期才開始互動變多,
    2023/12/22 19:18
  • 林韋君暗巷「親密上下摸」 神秘男伴身份起底

    女星林韋君日前被本刊直擊身邊有親密男伴,似乎脫離4年單身生活,該男身形高大,讓林韋君小鳥依人、相當有安全感,不過有讀者爆料,她的護花使者疑似是41歲的米其林主廚李皞(Paul Lee),且男方原本是已婚身分,近期低調離婚,臉書感情狀態也恢復單身。
    2023/12/22 17:42
  • 夫妻愛愛途中被「美國惡霸犬」咬傷 汪星人慘被安樂死

    身材壯碩且兇猛的「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先前因不斷傳出攻擊人類、甚至有人死亡的悲劇發生,今年9月正式被英國政府列為禁養,近期的消息指出有對夫妻今年8月在家中發生親密關係時,竟被飼養的惡霸犬咬傷,最終顧慮到家中的小孩而不得不將牠送走,這隻惡霸犬如今更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2023/12/22 12:56
  • 天冷更該「裸睡」?專家狂推8大好處 體溫成關鍵

    天氣急速降溫,不少人起床時皆相當痛苦,甚至一刻都不想離開被窩。然而,有睡眠專家竟稱「裸睡」對人體很好,同時也稱「體溫」對於睡眠時間至關重要。而裸睡不僅可以助眠還能降低壓力,更能讓伴侶之間的親密感提升。  
    2023/12/21 19:34
  • 劉德華、梁朝偉出席《金手指》首映被包圍 劉嘉玲看老公親密戲反應曝

    香港電影《金手指》舉行首映活動,主演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等人齊聚亮相,梁朝偉太太劉嘉玲,也專程到場支持老公,蔡卓妍還爆料劉嘉玲看了她跟梁朝偉親密戲的反應。
    2023/12/21 19:18
  • 耶誕節「陰莖骨折」案例暴增 醫生曝:這體位恐讓下體腫成茄子

    耶誕佳節將至,歡樂的氣氛時常讓伴侶之間的關係更為親密,不過有德國的研究發現每到耶誕假期期間,「男性陰莖骨折」的風險也隨之提高,領導此研究的泌尿科醫生除了透露陰莖骨折時會出現的狀況,更提到「性愛體位」是每對伴侶需要注意的環節。
    2023/12/21 12:04
  • 獨自遊印度!正妹YTR街頭被性騷 「揉肩強摟」畫面瘋傳

    南韓YouTuber凱莉(Kelly),因甜美外表以及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頻道訂閱人數超過17.8萬,主要分享前往世界各地旅遊的體驗。然而,凱莉日前飛往印度時,卻被當地男子公然性騷擾,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讓她嚇壞,「走吧,我們快逃!」
    2023/12/20 16:49
  • 慾火難耐!45歲林韋君「深夜暗巷摸屁」親密磨蹭黑衣男全洩

    演藝圈發電機始祖林韋君,今年雖已邁向45歲,但身材、外貌都保持得很好,散發熟女魅力;她出道以來桃花不斷,直到2019年和民宿老闆分手後才熄火至今。近日她身邊終於再度出現新對象,日前被本刊直擊和男友穿著情侶裝和唐志中等友人聚會,更在大街上演摸屁親密戲,林韋君一臉幸福小女人貌,看似感情相當不錯。
    2023/12/19 07:59
  • 猴急凍未條!暗黑公園摸來摸去 網紅當街「肉體交纏」激戰

    林韋君時隔多年再度發電,被本刊直擊和新對象穿著情侶裝在大街上演摸屁親密戲,林韋君一臉幸福小女人貌,看似感情相當穩定。
    2023/12/19 07:59
  • 金馬影后驚喜合體盧貝松! 獻愛的抱抱獲讚「亞洲最棒女演員」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影壇的法國名導盧貝松新作《人犬》將在台上映,昨(16)日帶領團隊抵台宣傳,與製片維吉妮貝松和首次來台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出席下午的記者會與今晚的首映會,將和盧貝松合作另一部新片的女星桂綸鎂,作為神秘嘉賓出席,一登場就與3人親密擁抱,開心表示:「很開心能夠跟盧貝松導演、維吉妮製片合作,希望未來也能跟卡賴伯這樣優秀的演員有合作的機會!」盧貝松則讚桂綸鎂是「亞洲最棒女演員」。
    2023/12/17 18:37
  • 妹找親哥做這事!女友誤認是「小三」當眾爆氣 拿飲料潑全身

    交往時看到伴侶和異性有親密舉動,難免會起疑,最近就有名網友說「跟哥哥吃飯被他女友當小三」,原PO表示,自己和哥哥約吃午餐,這時他女友剛好經過,一見狀劈頭就破口大罵和別的女生出去,下秒還直接潑原PO檸檬紅茶,無端遭殃讓她氣炸。
    2023/12/16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