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親密 結果共2,633筆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交纏畫面曝!正宮開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被週刊拍到深夜與「鄉民女神」吳卓源幽會,親密擁吻,事發後朱軒洋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直接到吳卓源IG留言開嗆,而對於劈腿傳聞,朱軒洋經紀人回應了。
    2024/04/02 12:54
  • 爆當朱軒洋小三!吳卓源昔鬧翻陳芳語、ØZI 網傻眼嘆:敗好感

    29歲「鄉民老婆」吳卓源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今(2)日卻被爆介入小5歲男星朱軒洋感情,2人被《鏡週刊》拍到在公園露天談情說愛,更親密交疊、隔著口罩激吻,惹得網紅正宮Cindy開嗆。而這些年來,吳卓源接連傳出和好友ØZI以及閨密陳芳語鬧翻,如今又捲入小三風波,網友大嘆好感度直線下降。
    2024/04/02 10:34
  • 正宮怒轟「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吳卓源IG被灌爆 貼臉男星照流出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出軌「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全被週刊拍下。事發後,大批網友到吳卓源IG洗版怒轟「知三當三」,還被起底曾和男星ØZI貼臉合照。
    2024/04/02 09:50
  • 吳卓源爆當朱軒洋小三!網紅正宮不忍開嗆 「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她更坐在男方身上交疊深望,更有愛撫大腿、揉纖腰等親密動作,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朱軒洋的美妝網紅正宮Cindy也不忍開嗆了。
    2024/04/02 09:13
  • 男星驚爆偷情鄉民老婆!激吻愛撫12分鐘全被拍 正宮IG發聲

    鮮肉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不過,卻被週刊直擊趁女友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疑似劈腿,震驚各界。而Cindy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讓外界解讀是為此事發聲。
    2024/04/02 09:13
  • 郭書瑤、林子閎登「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室」封面 親密畫面曝光

    美妝節目4月策展人物,邀請主演浪漫新劇的郭書瑤和林子閎拍封面,兩人透露彼此的感情觀,及迎來黑色情人節的心情。
    2024/04/01 19:03
  • 郭書瑤單身5年罕提「感情磨合」 同框男神林子閎拍親密合照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4月號策展邀請到即將在4月14日首播的戲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擔任螢幕情侶的郭書瑤和林子閎,一同登上封面,暢聊獨處也不寂寞的單身時光與觀點!拍攝現場充滿了曖昧氛圍,郭書瑤和林子閎也透露了合作拍戲有趣故事和彼此對於感情的價值觀,為即將在黑色情人節上檔的《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做了完美的暖身。
    2024/04/01 17:15
  • 教授逼當乾女兒!「激戰多次」親密照瘋傳 陸女淚:怕畢不了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研究生崩潰爆料,其學院院長以成績作為威脅,逼迫她當小三或乾女兒,還多次被灌醉發生不正當關係,親密照片更在微博瘋傳。女研究生指出,直到論文答辯結束後,她才敢向校方舉報院長行為,選擇隱忍的原因竟是擔心學業受影響、無法畢業。
    2024/03/31 17:16
  • 人妻偷吃上摩鐵8次! 小王辯「生理需求」:她還有X友

    彰化一名張姓人妻,在2018年結婚,不過在去(2023)年1月常和國小同學蕭男等友人相約遊玩,6月時兩人產生曖昧情愫,接著還相約至旅館發生性行為7、8次,張女的丈夫鄭男發現後,張女仍繼續和蕭男有親密往來,鄭男氣得提告,要求蕭男賠償精神慰撫金90萬元。
    2024/03/31 16:49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2024/03/28 09:16
  • 看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崩潰? 金賽綸爆「上傳親密照原因」:想炫耀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日前突然在凌晨上傳跟金秀賢的親密合照,事後立刻刪除,此事在韓國引發風波,外界也相當好奇此舉的原因,金賽綸至今尚未對外公開說明。不過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追蹤到金賽綸當時恐怕是看完金秀賢、金智媛在《淚之女王》中的吻戲後心態大崩,才衝動上傳親密合照!
    2024/03/27 12:10
  • 切了饒舌男友2年!王力宏愛徒爆同居「新歡」 親密證據外洩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先前因為和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戀愛,讓她虧自己是戀愛腦,沒想到分手2年,似乎有了新戀情,被週刊拍到和金髮男疑似同居,IG也不小心露餡了。
    2024/03/27 11:04
  • 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化身最悍前女友,找前男友楊皓崴復仇,除了假冒婚顧身分接近現任太太宮美樂,變成她的閨密,劇情將播出她讓楊皓崴送回家,情感糾結的兩人擦出火花,開啟了不倫戀。顏曉筠表示這一場戲讓她很緊張,因為很少拍攝親密戲的她,需要臉靠的很近,完全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讓她在拍攝前連忙跟楊皓崴道歉,她說她自己很害羞卻要很主動,內心相當掙扎。
    2024/03/26 13:17
  • 哈孝遠不爽老婆做夢竟喊:少偉 瑄瑄認了!對他「曾經心動」

    男星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5年,竟傳出老婆最愛的不是他?哈孝遠夫妻檔上《同學來了》暢談主題「老公都沒有他懂我,跟“男閨密”竟比“老公”還親密」。節目中,瑄瑄坦言對男閨密王少偉心動過,並讚賞他的孝順與狀態維持得好,哈孝遠聽後相當不滿。
    2024/03/24 19:34
  • 遭金賽綸爆親密照!金秀賢女神緣不斷 與徐睿知「兄弟換乘」最爭議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今(24)天凌晨突然爆出跟有酒駕前科的女星金賽綸「貼臉親密合照」,疑似曝光戀情。該限時動態發出後雖然立刻遭到刪除,但仍被粉絲們大肆截圖與轉發,全網都看傻眼!金秀賢憑著《來自星星的你》爆紅,而他的緋聞對象各個都是女神,包含徐睿知、安昭熙、林珍娜、裴秀智等人,不過他卻從未承認過戀情。
    2024/03/24 15:21
  • 婚姻亮紅燈!若綺背著尪斗內男閨密10萬元 楊昇達氣炸:才買房寫太太名字

    女星若綺2021年8月與楊昇達登記結婚,小倆口經常上節目分享婚姻大小事,未料,若綺竟爆出有個比老公還親密的「男閨密」,夫妻感情疑生變!?諧星大根日前和若綺、楊昇達夫妻檔上《同學來了》,先是揭露「差點和若綺成為情侶」,後來又爆料,若綺斗內他至少10萬台幣,讓一向節省的楊昇達很傻眼。  
    2024/03/24 14:42
  • 《淚之女王》吻戲之際 酒駕女星金賽綸「手滑」發與金秀賢親密合照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童星出身的酒駕女星金賽綸昨天深夜突然爆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讓網友看傻眼,金秀賢經紀公司也親上火線發出澄清公告。
    2024/03/24 12:54
  • 水原學歷疑造假!親密戰友變陌生人 大谷IG刪光合照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形象一落千丈,大谷也火速切割,不僅退追水原IG,還刪光兩人合照。但急忙切割的不只大谷,波士頓紅襪隊也發出聲明,強調從未雇用過水原,水原過去的母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也表示,找不到水原的就學紀錄。
    2024/03/24 12:25
  • 手滑秀金秀賢親密照遭打臉!金賽綸3大爭議起底 爆酒駕裝窮賣慘

    兒時與韓國男星元斌合作電影《大叔》走紅的韓國女星金賽綸有「最美童星」之稱,2022年5月酒駕後自撞變電箱,還肇事逃逸,形象跌落谷底,淡出演藝圈。今(24)日凌晨無預警曬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的親密合照,震驚演藝圈。不過,金秀賢經紀公司已否認戀情,稱不清楚金賽綸意圖。不少人關心金賽綸是誰?她過去3大爭議也被起底。
    2024/03/24 10:56
  • 金賽綸手滑曝金秀賢親密照!友人不忍了 驚爆「兩人關係」

    涉酒駕淡出演藝圈韓國女星金賽綸今(24)日凌晨無預警秀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親密貼臉照後火速刪除,仍被網友秒截圖在韓網瘋傳,由於金賽綸爭議不斷,讓網友質疑動機不單純,不像是「手滑」PO出的照片。對此,金秀賢與金賽綸共同友人出面回應了。
    2024/03/24 10:07
  • 快訊/金秀賢公司傻眼駁戀情 曝親密照拍攝時間點:不知金賽綸意圖

    36歲韓國男神金秀賢近日新戲《淚之女王》開播,再創事業高峰,怎料今(24)日凌晨遭曾涉酒駕淡出演藝圈女星金賽綸流出親密貼臉照。不過,該篇IG限時動態,曝光30秒左右後秒刪除,讓全韓網炸鍋。金秀賢公司今日首度回應。
    2024/03/24 08:09
  • 金賽綸自爆「跟金秀賢親密照」! 韓網傻眼:淚之女王劇組要哭了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酒駕女星金賽綸今(24)天深夜突然爆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讓韓國網友看傻眼!
    2024/03/24 01:17
  • 尪下班不回家!載女同事「聊進摩鐵」 激戰2次辯:很累想休息

    台中一名人妻指控,丈夫下班後總是不回家,原因是與一名女同事在一起,兩人平常不但喜歡聊天,還早已發生過親密關係。儘管已被妻子抓包,人夫仍選擇辯解,因下班實在太累,才會帶著女同事去摩鐵休息。但人妻實在無法接受說詞,憤而提出告訴。
    2024/03/23 17:12
  • 鄭人碩演親密戲狂喊不好意思 莫允雯曝他私下「超反差面貌」

    靈異影集《味盡緣》描寫一位年輕歌手死後不願喝下孟婆湯,每年中元都會回到陽間苦尋情人,堪稱「新版胭脂扣」,莫允雯在劇中飾演從台灣前往新加坡發展的歌星,在充滿鄉愁之際,意外遇上同樣來自台灣的鄭人碩,先是被鄭人碩烹煮的家鄉味吸引,鄭人碩接著還英雄救美,讓莫允雯免於在職場被其他男性騷擾,兩人展開一段曖昧情,其中一場唯美吻戲,莫允雯大讚鄭人碩的「紳士之吻」:「碩哥非常禮貌,每次開拍前後都會說一次『不好意思喔!』」
    2024/03/23 10:37
  • 突不舉別怕!醫激推1運動 「每天5分鐘」猛又持久

    男性無法維持且堅硬挺起,不僅影響親密生活以及身心健康,也是身體所發生的警訊,而40歲以上的台灣男性中,其實每2人就有1人罹患勃起功能障礙(又稱陽痿)。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只要學會一種運動,一天5分鐘即可改善。
    2024/03/22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