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視訊 結果共3,178筆

  • 喪禮半途「死去兒子突打視訊通話」 母親嚇壞急報警

    宏都拉斯近日發生離奇事件,1名以為親生兒子死亡的悲傷母親在舉行葬禮時竟意外接到「兒子來電」,對方還強調自己還活著,起初這名母親不願相信、認為只是有人在開玩笑,沒想到報警並調查後才發現棺材裡的屍體確實不是她的兒子,而還活得好好的兒子原來是離家前往美國。
    2023/10/21 15:10
  • 想談判作好抗戰準備?哈瑪斯無預警釋放人質 動機仍不明

    這波以巴衝突爆發14天,各國最關心的,還是人質的下落!法國總統馬克洪,取得和法國籍人質視訊通話的機會,只是哈瑪斯卻說,並非所有人質,都是被他們綁架的。現在哈瑪斯釋放兩位美國人質,他們究竟是釋出談判善意?還是做好和以色列對抗到底的打算?似乎還很難看出端倪。
    2023/10/21 12:04
  • 王毅批日在台問題頻越線 籲重視中日關係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第19屆北京-東京論壇上視訊致詞,強調日本「在台灣問題上頻頻越線,對兩國關係的政治根基造成了實質性的損害」,呼籲只有雙方重信守約,兩國關係才能順利發展。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0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王毅致詞時指出,近期的民調顯示,有高達92%的日本受訪者對中國大陸的印象不太好,認為是受中美關係氛圍影響,中日國民感情近年來持續在低位徘徊,必須高度重視,共同加以扭轉,而日本首岸田文雄也書面致詞提到,日中兩國是對地區和國際社會和平與繁榮負有重要責任的大國,與中國大陸對話極其重要,也已經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構建有建設性,且穩定的日中關係這一大方向達成一致,呼籲讓圍繞核廢水問題惡化的日中關係走向穩定。」
    2023/10/20 15:47
  • 一晚會3男桃花旺!熊霓親哥車禍過世陷低潮 不敢碰國標留陰影

    「樂天女孩」熊霓日前因跟胡瓜傳出緋聞聲名大噪,受到外界關注,近來又被週刊拍到,一晚約會兩男,空檔期間還抽空和一名男子視訊,桃花相當旺。事實上,熊霓跟哥哥熊震曾是國標舞國手,她還在哥哥助攻下,拿下國標舞的比賽冠軍,但令人遺憾的是,哥哥突然過世,熊霓不敢再跳國標,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2023/10/18 10:05
  • 楊祐寧曝愛妻懷孕驚險瞬間 竟邊「宮縮」邊視訊開會

    男星楊祐寧(祐祐)的YouTube頻道「What a life」今晚8點將上架最新一集《你們的CEO很扯》,本集主打全程由他親自掌鏡,以「老公視角」記錄老婆Melinda懷二胎到生產的過程,預告影片只見已開始宮縮的Melinda躺在醫院待產,仍緊握手機跟她自創保養品牌nomel員工們視訊開會,楊祐寧不敢置信直呼:「好扯喔!你們的CEO正在宮縮,還在跟你們開會!」讓她笑說:「緊急狀態沒辦法啊!」
    2023/10/16 16:13
  • 超商小編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外流 她嘆:總要發生的

    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經營的以英文為主的教學頻道,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除了經營頻道之餘,滴妹也開創個人手搖飲品牌「再睡五分鐘」。不過,她13日與工作夥伴開線上會議事時,沒想到合作的超商小編忘記切換帳號,將視訊開會畫面流出,滴妹也高EQ轉發動態表示「人生總要發生一次。」另外,超商小編也直接在官方IG宣布要合作的消息。
    2023/10/14 08:01
  • 無路可退!以國男爆哈瑪斯「洗腦真相」:不讓加薩平民撤離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仍在持續,空襲、轟炸聲更是響徹加薩走廊,也引起全球人民的高度關注;9日曾分享以色列好友返國從軍的「杜芬疏失博士」亦於日前再度發文,透露自己重新連繫上奔赴前線的好友Dudi後,與對方視訊談話的簡短過程。其中Dudi更指出,當地政府不准平民撤離轟炸區,洗腦眾人「逃離就是異教徒」引起熱議。
    2023/10/13 20:01
  • 「網軍9-11萬」 21歲男網路求職遭囚4天

    彰化一名男子找工作,臉書上應徵"網軍",號稱月薪9-11萬,他到苗栗和對方碰面,就遭到拘禁,證件手機被強行奪走。第4天趁著對方不注意,拿回手機,透過「110視訊報案警政服務APP」求救,警方鎖定位置攻堅救人。
    2023/10/12 13:05
  • 68歲沈文程遭爆私訊搭訕粉絲!指名要到711買點數 後果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舉將於12月9日唱進高流,不料他日前竟成詐騙集團眼中目標,冒名開臉書帳號,對準沈文程廣大年齡層的歌迷,把粉絲當「肥羊」,非常崇拜沈文程的百合花樂團林奕碩也成為「假」沈文程攀談對象,除了要林奕碩捐助慈善單位,還要他去便利商店買Apple點數,讓林奕碩當下起疑,歹徒甚至為了取信林奕碩,撥打視訊電話給他,放的是側錄沈文程小溪釣魚的影片,但沒有任何交談和聲音,林奕碩非常機警,當下聯絡沈文程經紀人告知,並立刻按下檢舉鍵,並附上沈文程真實的粉絲頁,以利臉書人員比對,以防有更多人受騙。
    2023/10/08 17:55
  • 亞運輕艇「賴冠傑」奪金! 阿嬤落淚:孫子辛苦了

    中華隊的好消息!輕艇好手賴冠傑今天(2日)在杭州亞運輕艇1000公尺項目,成功拿下金牌,也是輕艇隊史上首面亞運金牌,賴冠傑說心情很興奮,也會繼續朝奧運邁進,而從小照顧他長大的阿嬤,聽到消息後也開心落淚,也打視訊給孫子,直呼冠傑辛苦了,只要沒受傷平安就好。
    2023/10/02 20:05
  • 國防大學2男女「上課激戰」!960人全目睹 3同學外流慘了

    性愛直播全場看!國防大學因疫情直採取遠距離視訊上課,一對男女學生上課到一半情慾難忍,直接現場來一發,但卻忘記關鏡頭,導致活春宮無碼直播,960多人全看見了。怎料,竟有3名理工學院的學翻拍外流,遭判拘役40日、40日及10日,案經上訴改判5至15日,均緩刑2年。
    2023/09/29 13:56
  • 俄軍方大玩「障眼法」? 黑海艦隊指揮官生死成謎

    俄軍黑海艦隊指揮官,到底是生是死?現在成為羅生門。烏克蘭宣稱,他們在上週五的行動中,已經狙殺這名指揮官。不過俄羅斯軍方釋出一段影片,這名指揮官又好端端地,出現在視訊會議的一角,只不過只有短短幾秒,而且他一動也不動,真實性有待驗證。
    2023/09/27 22:04
  • 有片/打臉烏克蘭? 俄黑海艦隊司令被傳炸死後「現身會議」

    烏克蘭情報單位信誓旦旦地對外宣告,俄羅斯現任黑海艦隊(Black Sea Fleet)司令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已經遭到該國特戰部隊殺害,但《路透》卻在26日俄羅斯國防部高層會議現場畫面中,發現那個「應該死亡」的指揮官,也出現在大螢幕視訊牆上,莫斯科似乎想藉此打臉基輔,對外證實指揮官還活著。只不過,這場連線會議上,索科洛夫只是做為單位主管出席,期間並無做任何發言或討論,也讓外媒質疑,這個現身畫面有可能是預錄的影像。
    2023/09/27 10:15
  • 宋康昊自豪是「最醜演員」獲青睞! 鄭秀晶親曝演戲、唱歌哪個難

    韓國坎城影帝宋康昊知名導演金知雲合作,與一票實力派演員一同打造鉅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日前也以視訊方式舉辦線上記者會,與台灣、香港、越南、印尼等許多地區的媒體見面。宋康昊這次是五度跟金知雲拍戲,問到為何能一直備受青睞,宋康昊竟自嘲:「可能是因為我又醜又平凡?」還把同片演員吳正世拉下水。
    2023/09/24 09:00
  • 明揚廠房持續悶燒 尋獲第4名殉職消防員遺骸

    明揚工廠大火第二晚還有三名員工失聯,現場持續搜救,而在下午五點殉職的第四位施姓消防員,部分遺骸也被尋獲,意外釀成近百人傷亡,屏東縣府也成立火災聯合善後平台,協助受害者,而明揚公司董事長現身工廠表示明天將召開視訊說明會。
    2023/09/23 23:27
  • 洪佩瑜夯曲〈踮起腳尖愛〉有內幕 竟是金曲歌后的私房創作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明(24)日播出的內容,邀請金曲新人王洪佩瑜一起視訊連線作詞人小寒,談論詞、曲、唱的化學作用。洪佩瑜和小寒曾在夯曲〈踮起腳尖愛〉合作過,至今仍是大家心中最愛情歌,小寒說當時並不認識洪佩瑜,但透過查資料以及聽到她富有故事感的聲音才動手創作。
    2023/09/23 14:34
  • 閨蜜同遊日本!她怒「每晚8點就趕回飯店」 超瞎原因曝

    出門遊玩最怕的是遇到雷隊友,花了大筆錢出國,若是發生不愉快的事,真的會非常掃興。對此,一名網友分享和閨蜜到日本旅遊的慘痛經歷,說好要拋棄另一半,結果一群姊妹每晚不到8時就回飯店跟另一半視訊還掛睡,天天沒辦法早起,計畫的行程全泡湯,每天早餐都吃超商飯糰,讓她相當崩潰。
    2023/09/23 09:47
  • AI詐騙新招! 與親友建立密語、不輕易轉帳

    台灣近年來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而現在又出現了新的AI詐騙模式,犯罪分子利用AI技術模仿聲音和影像,進一步危害公眾。刑事局已提醒大眾,對於可疑的通話或視訊來自親友的情況,應該追問更多個別資料以確認真實性。同時,銀行業者也積極研發AI預警偵測模型,以監控異常帳戶並發出警報。統計顯示,自2020年至2022年底,這一舉措成功阻止了超過3300起詐騙案。
    2023/09/22 23:17
  • i13突「變白屏」 男傻眼維修要1.7萬盼召回

    一位錢先生跟朋友視訊,這時朋友的手機「iPhone13ProMax」,螢幕竟然變成全白,手機完全不能操作,沒想到詢問電信業者,螢幕原廠維修竟然要花1.7萬,而手機維修業者則表示,近三個月確實也出現不少這樣的個案,但蘋果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3/09/22 21:06
  • 最淫欲女法官「半裸開庭」!法院猛男跨坐 火辣艷舞開趴

    哥倫比亞35歲女法官波蘭妮雅(Vivian Polania),目前被視為全球「最淫欲女法官」,爭議不斷。先前波蘭妮雅因為半裸滾床視訊開庭,已飽受批評,現在波蘭妮雅再度不畏眾人眼光,直接在法院內開「色色趴」狂歡,果不其然立刻引來議論。
    2023/09/21 14:54
  • 黃金葛下毒後!受害生開學day2遭持刀威脅

    台中某國小4月底才爆出,有女學生和同班男同學有摩擦,夥同其他學生在男同學水壺加入黃金葛汁,事隔4個多月,該名受害男童學,又遭到其他學生,亮刀恐嚇,校方表示已經報警,並啟動輔導機制,將該名持刀男同學暫時抽離原班級,安排獨立教室讓他視訊上課。
    2023/09/19 20:50
  • 熟女喪夫爬大伯床!「穿內衣視訊」激索吻 5度開房嬌喊:不正經

    彰化一名黃姓人妻於2019年喪偶後,收到來自亡夫陳姓親哥的百般關心,不料最終劇情走歪一發不可收拾,黃女竟與已婚陳男發展出不倫戀,數次到摩鐵開房不說,還被發現有索吻、調情,甚至是只穿內衣視訊「增加情趣」的行為,讓陳妻憤怒提告求償,而面對黃女、陳男辯稱開房只是「純聊天」、沒有發生性行為的說辭,不予採信的法官於一審判處黃女要賠償陳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09/17 16:47
  • 虛擬健保卡遭疑成效不彰 明年預算出爐「又破2億」

    過去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中央健康保險署推動虛擬健保卡系統,提供零接觸就醫模式的遠距醫療、居家醫療、視訊診療,不過虛擬健保卡從108年試辦推動成效不彰,112年預算編列2億3千萬,立法院過去審議時就對此質疑。僅管明(2024)年預算有所減少,但仍編列逾2億1千萬。
    2023/09/13 18:22
  • 做2年直播主!女大生「賣肉賺斗內」金錢觀崩壞 驚人收入曝

    隨著網路快速發展,各種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只要有視訊鏡頭跟麥克風,人人都可以是自媒體,一躍到螢光幕前表現自我。有名女大生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直播這項產業,雖然外貌姣好卻不太會聊天,於是將衣服一件一件脫掉,自從裸露尺度越來越大後,觀眾數就直線飆升,平均每個月可進帳5位數,但驚人的斗內金額也讓她的金錢觀慢慢崩壞,開始擔心無法適應出社會當普通上班族的生活。
    2023/09/13 13:00
  • 郭書瑤新歡降臨?拍電影結緣大陸嫩男 「深夜熱線」全被拍

    33歲的郭書瑤與前SpeXial團員以綸情變後,3年來僅有零星緋聞,不過日前本刊直擊她和友人聚完餐散步回家時,竟開視訊跟1名相對較嫩齡的男子聊了近1小時,交情看來十分要好;進一步查找之下,嫩男新歡竟是電影《流氓驅魔師》中、與郭書瑤談情說愛的27歲陸星宗子杰。
    2023/09/10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