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視訊 結果共3,178筆

  • 連線訪問/王大陸換女友!張家輝讚「人不風流枉少年」 導演也羨慕了

    張家輝、王大陸、阮經天主演的動作新片《怒潮》明(5)將在台灣上映,張家輝、導演兼演員馬裕柯今(4)接受視訊訪問,分享拍片趣事,片中有大量武打戲,演員們開拍前就先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不料導演竟爆料王大陸體力要再加強,「別看他最年輕,可能都沒在運動」,笑稱阮經天練習起來很瘋,練到吐都沒喊累,張家輝運動多,體力沒問題,但是「一把年紀了不跟他比」,讓張家輝急抗議:「我還年輕啊!給我一條生路可以嗎?」笑翻全場。
    2024/01/04 17:36
  • 明道每天親送小孩上下學 新戲造型驚呆兒子:爸爸頭髮不見了?

    明道日前拍攝的新戲《夜不收》正式殺青,首度與井柏然合作,他大讚:「井柏然是個很認真的演員。不論是在現場或是收工後回酒店,總在討論劇本及角色,相互交換彼此意見及想法。」工作人員透露,明道去年10月進組,前期在內蒙古拍攝,他每天都會與家人視訊,解相思之苦,當完成定裝後,明道一邊說著這次造型好酷,一邊與小孩視訊,沒想到孩子看到後,只問說:「爸爸的頭髮怎麼不見了?」讓他笑著哄說:「只要2個小時,頭髮就又會變出來了喔!」
    2024/01/04 17:14
  • 視訊訪問/「錢復帥孫」錢裕揚頂超狂家世演出 曝影后楊紫瓊私下真面目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在主演的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前譯:兄弟之道)中,與前監察院長錢復長孫錢裕揚、新生代男星李松璞飾演母子,兄弟檔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暢談拍戲趣事,對劇中「媽媽」讚不絕口,一致表示能跟對方合作像是作夢一樣,有趣的是李松璞自己超興奮,打電話跟媽媽說時,媽媽第一時間卻回答說「這是誰?」幾秒後才驚呼:「天啊!是楊紫瓊!」
    2024/01/02 12:00
  • 廣末涼子扶正小王!元旦爆再婚 昔與鳥羽周作表面斷聯私下視訊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在去年6月遭踢爆不倫戀,偷吃已婚的米其林一星大廚鳥羽周作,並在7月宣布與第二任丈夫井筒順離婚,而鳥羽周作也已經與妻子離婚,近期傳出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最快夏季將再婚。
    2024/01/01 08:43
  • 陸總理李強出席瀾湄合作會議 加強與東南亞5國合作

    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昨日(12/25)與緬甸領導人敏昂萊共同主持了第四次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領導人會議,此次會議以視訊形式進行。會議中,柬埔寨首相洪瑪奈、寮國總理宋賽、泰國總理賽塔以及越南總理范明政等均有出席。
    2023/12/26 13:58
  • 住房遭加6千!YTR肉比頭控態度差 北海道飯店道歉了

    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一行8人赴日旅遊,訂了北海道老字號溫泉飯店,卻遇到訂房網站出包,當場要求他們付6000元,飯店人員態度還很差,對此,今(25)日該飯店發聲明道歉了,確認是第三方訂房系統發生錯誤,導致雙方誤會,並且親自向肉比頭視訊溝通。
    2023/12/25 19:22
  • 1個月未見尪!夏于喬「1天2次」解相思 林思宇甜認:有圈外對象

    戲劇雙女神夏于喬、林思宇(宇宙)今(25)出席髮廊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為粉絲洗頭、美甲,今天剛好是聖誕節,問及有沒有什麼計畫?夏于喬苦笑說向來會和導演老公林書宇吃聖誕大餐,但今年對方在美國工作,夫妻倆已經1個月沒見到面,不過仍會透過視訊煲愛,甚至克服時差1天還會視訊2次,她羞認:「很思念他」,隨後又吐槽自己:「哎,我要吐了!」不過她表示雖然不能一起過聖誕,但老公答應要一起跨年,這週就會回台。
    2023/12/25 18:25
  • 「拜習會」共識落實!美中軍方高層視訊通話 16個月來首見

    在中斷16個月後,美中兩國的軍事高層溝通終於重啟。兩個月前剛上任的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週四(12月21日)與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展開視訊通話。這也是上個月舊金山拜習會,達成恢復兩軍溝通的共識後,首場正式交流,向外界傳達兩國關係朝正向走的訊號。而中方派出劉振立負責會談,也讓外界推測,他接任大陸國防部長的可能性,大幅提高。
    2023/12/22 20:00
  • 裴洛西訪台中斷後 美中高層首次恢復軍事對話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指出,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今天早上與中國的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進行視訊通話,使美中兩國恢復了軍事對話。
    2023/12/22 09:44
  • 華裔已婚女師涉性侵2男童 教室脫衣、指導性行為恐關165年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名曾獲選為「年度最佳教師」的35歲華裔已婚女老師,涉嫌性侵2名國小男童,3月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掌握了她與學生交換裸照、指導性行為、在男童洗澡時進行視訊等證據。她現在被指控引誘未成年人、猥褻兒童等重罪,若所有指控成立,她將面臨165年有期徒刑。
    2023/12/19 15:53
  • 詐團扮陸公安賺億元!還辦「詐騙模擬考」成員不及格慘罰抄心經

    有詐騙集團在花蓮地區承租民宿當詐騙機房,不僅將民宿內部佈置成中國公安辦公室,又購買公安制服並換上,再以以「AI深偽(Deepfake)變臉技術」和香港民眾視訊,共詐得1億164萬餘元。檢調將涉案林姓主嫌等32人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加重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2/19 11:01
  • 中學生嚐禁果!15歲小媽媽誕「死嬰」藏庭院 少年涉2罪慘了

    新加坡一名17歲男學生與女同學發生關係導致後者懷孕,兩人試圖進行墮胎但均告失敗。2021年6月,該名15歲女學生在男友的遠程視訊陪伴下,於家中分娩出一名死胎,並將嬰兒屍體埋藏自宅前院。事發一年多後,女孩母親發現女兒心情低落,追問之下才揭發這起悲劇。
    2023/12/16 11:15
  • 有片/退休大媽當面怨蛋太貴 普欽罕見道歉:保證會改善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14日舉辦俄烏戰爭爆發後的首場「年終記者會」,期間他接受媒體與各地民眾的提問,期間有名退休婦人透過視訊向普欽直白地抱怨「雞蛋價格太貴」,令人驚訝的是普欽一改過去硬派的態度,竟誠摯地向這名婦人道歉,並稱「我保證會改善」。
    2023/12/15 12:47
  • 教團邀座談!藍派代表綠臨時缺席柯連線

    59個教育團體今天共同舉辦2024總統候選人教育政策座談會,結果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陣營直到前一天才臨時通知不派代表出席,主辦單位表示錯愕且遺憾,而國民黨則是派代表出席,柯文哲則是以視訊參加。
    2023/12/14 20:42
  • 台灣人「這習慣」遊日恐被打!在台日人點頭:99.99%不接受

    等車、搭車時間無聊,不少人都會滑滑手機打發時間,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常見的景象,不過你知道在台灣一個常見的手機使用習慣,若帶到日本可能會挨揍嗎?一名長居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提醒,在日本搭乘電車時,若有人開啟視訊電話,不單是不禮貌,更可能會被認為是挑釁,甚至引爆衝突,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意外,直呼這是「台灣日常」。
    2023/12/14 16:39
  • 打破2027攻台預言 葛來儀、卜睿哲談台海關鍵時間點

    美國前印太司令戴維森曾表示,中國大陸可能在2027年具備攻台能力。馬歇爾計畫基金會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在與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視訊討論時,除了強調中國大陸短期內應該不會對台動武,也點出幾個台海轉折的關鍵時間點。包括蔡英文總統上任的2016年,還有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對台政策全面演說的2019年,都明顯感受到兩岸關係的轉變,也牽動整個地緣政治的變化。
    2023/12/13 15:20
  • G7領袖與澤倫斯基視訊 拜登促國會援烏不讓普欽得逞

    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今天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舉行視訊會議。美國總統拜登於會後表示,他敦促國會通過對烏克蘭的援助,俄羅斯總統普欽奪下烏克蘭後,不會就此罷休。
    2023/12/07 06:36
  • 美援烏經費見底?剩48億撐過冬 兩黨預算協商互叫囂

    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見底,白宮呼籲國會盡快通過1100億「新增國家安全支出法案」,但共和黨不同意,要求法案必須納入南部邊境維安費用,以阻止大量移民湧入;兩黨協商無共識,在簡報會議中互相叫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要以視訊方式參予簡報會,但在開會前一刻臨時取消,據傳是為了處理突發事件。美國國防部一些官員駁斥援烏經費告罄的說法,表示軍方還剩48億美金,可以幫助烏克蘭撐過冬天。
    2023/12/06 20:00
  • COP28盤點全球氣候行動 台師大教授葉欣誠來解密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COP28正在杜拜舉行,而減碳議題也再次成為與會各國關注的焦點。台灣師範大學永續管理與環境教育研究所教授葉欣誠,日前在接受主持人俞璟瑤的視訊訪談時,談到這次會議探討的焦點之一,巴黎協定後首次氣候盤點,以及企業所面臨的減碳挑戰。
    2023/12/05 14:26
  • 批蔡英文注重美國利益超過台灣 陳文茜:未來總統及蕭美琴別重蹈錯誤

    蔡英文總統日前以視訊方式接受《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舉辦之「DealBook Summit」專訪,針對台美關係、兩岸關係及半導體產業等議題進行回應。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4)日上TVBS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分析蔡英文在專訪的談話,陳文茜直言「她注重美國利益超過台灣利益」,並希望前駐美代表、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不要重蹈蔡英文的錯誤。
    2023/12/04 22:32
  • 遲2分鐘簽到!國籍明怎公布 吳欣盈:我在視訊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國籍爭議還沒落幕,今天晚間他就要代表立法院出發杜拜,出席氣候峰會,不過吳欣盈現在也是副總統參選人,不僅要提升維安規格,也被藍營質疑,挾副總統身分出席峰會。
    2023/12/04 12:57
  • 「狂傳影片、打電話」 北市議員曝遭「視訊騷擾」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天在質詢市長蔣萬安時,自曝多次遭一名陌生網友,利用臉書視訊電話騷擾,陳怡君批評社會安全網破洞,要求市府建立早防機制。
    2023/12/01 19:20
  • 中共可能犯台? 總統《紐時》專訪:中國領導層面臨極大挑戰

    鮮少接受外媒採訪的總統,日前以視訊方式接受《紐約時報》專訪,面對詢問如何評估中共犯台的風險,總統表示,目前中國領導層面臨來自內部的極大挑戰,認為現在也許不是他們考慮大規模犯台的時機。而賴清德被媒體喊話,問總統這番話是否是幫助他選舉拆彈,賴清德未回應!
    2023/11/30 13:47
  • 結婚9年超幸福!人妻驚醒「抓包夫偷吃」 他電愛小三辯:玩玩而已

    越南有一名人妻在9年前與丈夫結婚之後,除了生下2個孩子外,婚姻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滿。不過,人妻日前某天半夜突然醒來,意外直擊丈夫正在與別人打視訊電話,且她默默走向前看後,發現鏡頭另一邊竟是一名一絲不掛的女子,讓她瞬間頭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23/11/29 22:05
  • 台灣人愛做1行為是「挑釁」!在台日人曝嚴重後果:可能被打

    在台灣大眾運輸工具上,常可以看到有人在打視訊電話,且還將聲音播得很大聲,打擾到其他乘客。然而,有些人將這種習慣帶出國外,就連在日本都可以看到這樣的現象發生。對此,長居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坦言,這1行為在日本被視為在挑釁,嚴重恐還會被毆打。
    2023/11/29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