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視線 結果共2,448筆

  • 下車幫父親指揮交通 19歲男下一秒慘被「輾死」

    美國紐約驚傳死亡意外,有1對父子駕駛卡車期間出現視線死角,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便下車幫忙指揮,不料其父親疑似因聽不清楚或誤踩油門,竟直接開車「輾死」自己的兒子,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判定此事為意外事故,這對父子的鄰居聽聞死訊後也震驚不已。
    2023/11/19 18:04
  • 沒看到!砂石車路口右轉 單車騎士遭撞不治

    18日早上10點多,桃園中壢區,一輛砂石車,正要從中豐北路右轉環北路,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發現右邊的腳踏車,直接轉彎撞倒,女騎士當場死亡,車上載的雜物掉滿地,砂石車駕駛聽見巨響才發現釀禍。
    2023/11/18 18:56
  • 中壢砂石車轉彎「內輪差」死角 婦人當場遭輾斃留下滿地蔬果

    桃園市中壢區今(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4歲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豐北路準備右轉環北路時,疑似因「內輪差」視線死角,擦撞到一旁騎腳踏車的女子,當場輾過女子頭部,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針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18 15:49
  • 載兒返家輪「壓」被毆男!女駕駛嚇:怎有人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肇事的女駕駛當時車內還載著小孩,準備要回家,沒想到經過這個路段,疑似天色昏暗,完全沒注意地上「躺著一名男子」,直到壓到人,才驚覺不對勁,附近居民表示,這裡視線不好,兩三天就有一次車禍。
    2023/11/15 13:16
  • 平交道前雙載左轉釀撞 騎士、乘客3人噴飛

    花蓮吉安鄉,一輛機車雙載,從建國路一段左轉北昌一街,剛好面前一輛小貨車擋住視線,騎士也沒有禮讓直行車,與迎面而來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乘客噴飛,還有人幾乎跌到平交道上,幸好小貨車及時煞停,也沒有列車經過,3人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11/15 12:50
  • 頂住「壓力」!大巨蛋1天2場「閉門測試賽」

    台北大巨蛋,這周六就要迎接壓力測試賽,上萬名觀眾會進入。今天早上和下午,分別各有一場的閉門測試,由業餘的球隊來對戰,會觀察投手丘高度以及視線等等。只是昨天原本體育局表示,測試賽不會開放捷運連通廊,遭到議員質疑。晚間又馬上改口說會開放。
    2023/11/14 13:29
  • 人間蒸發48HR!他睡醒下不了車 外「黑影猛盯」無人救

    馬來西亞男子失蹤兩天突現身!上週三(8日)男子下班後準備開車返家,然而當時因頭痛而在路旁小睡,醒來後要回家卻突然迷失方向。即使嘗試著要啟動引擎卻徒勞,外頭一片漆黑且自己視線突然模糊,可怕的是自己「能看到外頭所有的一切」、外頭卻似乎看不見他,像是掉進異世界般。所幸最後順利返家,然而他所經歷的一切卻無解。  
    2023/11/13 20:12
  • 剛起步就肇事!新北翁疑違規穿越馬路 慘遭大貨車撞倒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昨(12)日發生死亡事故!87歲蔡姓老翁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三重區光復路二段一處路口時,後方的50歲伍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綠燈起步後直接撞倒蔡翁,導致他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調查,案發當時蔡翁未行走行人穿越道,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2023/11/13 10:10
  • 「蒸氣火車」路上跑?軍用車台南市區狂冒黑煙 恐挨罰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二段,中午時分出現一輛軍用車,竟然在馬路上狂冒黑煙,頓時煙霧瀰漫,一度讓人伸手不見五指,就有民眾戲稱,猶如蒸車火車在馬路上跑,不僅影響視線,也造成空氣污染。軍方表示,軍用車當時疑似機械故障,無法立即排除才開回營地,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歉意!
    2023/11/12 19:35
  • 砰!疑A柱擋視線 92歲老翁遭客運撞不治

    昨天(11)早上8點多,花蓮有名92歲的老翁,過馬路的途中,突然被後方客運撞擊倒地,駕駛要左轉,卻疑似是因為A柱擋到視線,才會沒有注意到他,而老翁送往醫院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11/12 18:33
  • 疑似A柱擋視線!花蓮遊覽車撞倒9旬翁 送醫後宣告不治

    花蓮市中美路與化道路口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遊覽車左轉時疑似被A柱死角擋住視線,不慎撞上在過馬路的謝姓老翁,造成老翁顱內出血且肋骨骨折,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在昨日晚間7時許宣告不治。
    2023/11/12 12:44
  • 擋風玻璃的「天敵」! 男騎堤防喊「阿娘喂」成群搖蚊阻視線

    屏東一名男子,騎在堤防邊,眼前全是紛飛的蚊子,遮擋住視線,他邊騎邊叫,車身還有點搖晃,專家表示,其實這並非一般吸血的蚊子,這品種叫做搖蚊,一年四季都是繁殖期,相當脆弱只活一天,對人體無害,因此不需要特別噴藥撲殺。
    2023/11/11 12:54
  • 視線死角險奪命 高雄機車騎士遭曳引車捲車底

    高雄傳出貨櫃車與機車驚險擦撞事件,今(10)日11時38許,一名63歲吳男駕駛營業用貨櫃曳引車,於貨櫃場門口準備駛出向金福路右轉時,與30歲陳姓普重機男騎士發生碰撞,所幸機車騎士僅有手腳輕微擦挫傷,隨後送小港醫院治療。
    2023/11/10 14:17
  • 改裝的嗎?這大燈也太亮了 刺眼擋視線釀對向撞車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外出,對向車車燈太亮,讓他眼睛一時眩光看不清,來不及煞車而出車禍,他未注意車前狀況,現在修車費要十多萬,而他質疑對向那部車,頭燈過亮的駕駛不用負責嗎,保養廠技師就說,如果不是開遠光燈,就是改裝過的HID頭燈,沒有加裝魚眼,高度也沒調整好,就容易造成對向刺眼。
    2023/11/09 19:34
  • 情侶上班遇死劫! 2人遭砂石車撞擊身亡

    宜蘭蘇澳早上八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騎士載著女朋友要一起去上班,沒想到在綠燈起步時,被後方砂石車輾過,其中女子當場死亡,騎士則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右轉視線死角釀禍,造成兩死悲劇。
    2023/11/09 16:08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砂石車轉彎撞機車 8旬老翁搶救中

    三民區澄清路與建國路三段口今(3)日上午9時2分發生一起大車車禍事故,50歲的梁姓砂石車男駕駛沿澄清路南往北方向欲右轉建國路三段時,與沿澄清路南往北方向的59歲吳姓女騎士發生擦撞,後座的87歲吳姓男乘客跌落時重創頭部,救起時意識不清,已送往醫院搶救。
    2023/11/03 11:58
  • 真的會嚇到!劇組拍完「假人」留龍洞海邊

    有民眾發現,在新北市龍洞海邊,突然出現一具「假人」,直說差點被嚇到,而且龍洞才剛淨灘完,亂丟假人會造成環境汙染,貼文一出也引發討論,不過留言區出現了八點檔劇組小編留言,坦承當天拍攝結束時,因為視線不佳,才暫時沒有撿回,當事電視台也回應,假人已經拿回去了。
    2023/11/01 20:54
  • 這娜美太兇!瑤瑤辣體完美還原 雙球夾出「謎之縫隙」網暴動

    近日萬聖節在全球刮起扮裝潮,許多台灣明星也盛裝打扮,如天王周杰倫、邰智源、黃偉晉等皆Cosplay自己喜愛的角色人物。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瑤瑤(黃喬歆)也跟上這波熱潮,扮成動漫《海賊王》人氣角色「娜美」,沒想到竟輕鬆駕馭,其中網友湧入狂讚其「身體1處」最還原,視線很難移開。
    2023/11/01 14:05
  • 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歸仁區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衝出一個黑色物體,由於該處部分路燈沒亮,導致他發現時想剎已經來不及,緊急將車子往旁邊拉,導致犁田摔車。王姓男子事後發現,當時衝出來的就是一隻流浪狗小黑,雖然牠沒受傷,但自己卻因此手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他也控訴,該處道路視線昏暗,除了汽機車之外還有不少運動民眾,車速一旦過快就很危險。
    2023/10/29 16:05
  • 紅斑馬真的「紅」了!國道上竄煙燒成火球當場報銷 可能原因曝

    1小時內國道一號接連火燒車!今(29)日下午1點半左右,國道公路警察局莊姓員警駕駛紅斑馬外出,行經南下48.5公里靠近桃園交流道附近時,突然發現傳動軸異常,因此緊急將車停靠在槽化線上,下車沒多就瞬間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但因火勢太過猛烈,導致大量濃黑煙一度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好在狀況於1小時內排除,但紅斑馬已整輛燒成焦黑廢鐵、當場報銷。
    2023/10/29 13:57
  • 22台人遊南疆1死3傷!證實因「疲勞駕駛」自撞

    22名台灣人新疆自由行,發生死亡車禍,造成一死三傷,大陸國台辦表示,初步調查,證實是因為司機疲勞駕駛,加上夜晚行駛視線不佳,自撞才發生意外,目前兩名較輕傷的民眾已經轉院,但不幸身亡的死者在當地火化,至於揪團的旅行社廖姓員工則是還在搶救。
    2023/10/28 18:45
  • 看不清楚!天色昏暗加下雨 男過馬路遭撞

    花蓮吉安,一名男子晚上11點多,到家裡附近的檳榔攤買東西,要過馬路回家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再加上下雨,有輛車沒有看見他,直接撞了上去,當場倒地昏迷,幸好送醫救治後,生命跡象穩定。
    2023/10/28 17:47
  • 快訊/高雄女騎YouBike遭砂石車輾過 命危搶救中

    高雄市前金區今(28)日下午2時20分許發生一起恐怖的大車車禍,一部砂石車正行駛於中正四路,未料右轉中華三路時,疑似視線死角,與直行的YouBike女騎士發生碰撞,騎乘腳踏車的女子倒地,當場遭到砂石車後輪輾過,人車被卡在砂石車車底,畫面觸目心驚。救護人員抵達現場,趕緊將卡再車底的女子救出,但人已無呼吸心跳,現在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至於是否是內輪差或視線死角引起的車禍,現在將由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2023/10/28 15:29
  • 才罹患大腸癌!八點檔男星驚傳重摔「視網膜剝離」醫:晚一天就瞎了

    51歲男星涂晨洋曾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天之嬌女》等知名八點檔,今年證實罹患大腸癌早期,一向不菸不酒、不吃燒烤油炸的他,一度不敢置信,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曾因椅子突然解體重摔在地,視線範圍剩下原先的一半,拖了一個星期就醫,讓醫生驚呼「你再晚一天你就失明了!」
    2023/10/27 16:20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