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間蒸發48HR!他睡醒下不了車 外「黑影猛盯」無人救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12
該名馬來西亞男子開車到一半突迷失方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馬來西亞男子開車到一半突迷失方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男子失蹤兩天突現身!上週三(8日)男子下班後準備開車返家,然而當時因頭痛而在路旁小睡,醒來後要回家卻突然迷失方向。即使嘗試著要啟動引擎卻徒勞,外頭一片漆黑且自己視線突然模糊,可怕的是自己「能看到外頭所有的一切」、外頭卻似乎看不見他,像是掉進異世界般。所幸最後順利返家,然而他所經歷的一切卻無解。
 
更多新聞:「蜘蛛人」驚現身韓國地鐵 阻街友攻擊後默默消失無人知身分

 

該名男子消失了48小時。(圖/翻攝自X@NST_Online)

根據外媒《New Straits Times》報導,一名24歲男子丹尼爾稱,8日自己從公司八打靈(Petaling Jaya)搭火車到雙溪毛糯(Sungai Buloh)地鐵站,並在晚間八點左右開車回家。突然間「頭非常暈」,因此將車子停在路旁小睡了一下,醒來後想起妻子仍在家中等著他吃飯,立刻開車準備返家。

過程中,丹尼爾發現自己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後到了一個看似熟悉的地方,他卻突然「視線模糊」什麼都看不清楚,周圍也一片漆黑。丹尼爾稱「當時我關掉引擎走出車外,不過因外頭十分黑暗、恐懼襲來,隨即回到車上」。不過,當他再次嘗試要下車時,卻發現車門已經打不開。接下來的兩天,他相當無助且不斷聽到「鈴聲」,車外還有一個人直盯著他看。
 
 
更多新聞:拜習會將登場!舊金山遊民全「被消失」 美鄉民譏:被政客當韭菜

該名男子稱當時自己突眼晴模糊看不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丹尼爾試圖啟動引擎卻沒有用,他稱可以聽見外頭車輛和人的聲音,不過自己卻似乎不被看見。甚至有警察的巡邏車接近他,丹尼爾大聲呼救卻徒勞無功。在絕望之際,他突然聽見一個祈禱聲且巷子中出現了一絲燈光,隨後他竟成功啟動了引擎並順利返家。丹尼爾到家後趕緊聯繫妻子並前往警局報案,他坦言自己因為這件事受到創傷,不過對於能與家人重新團聚一事感到幸福。原先丹尼爾以為自己才失蹤8到10小時,沒想到竟然已經整整消失48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失蹤#頭痛#開車#異世界#迷失方向#返家#鈴聲#詭異#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9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