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視線 結果共2,448筆

  •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2024/01/17 19:08
  • 快訊/合歡山溫度下降!路面結冰範圍擴大 台14甲預警性封閉

    山區氣溫降低,台14甲線合歡山(翠峰至大禹嶺)背陽路段,於18公里到41.5公里處,夜間至清晨因輻射冷卻溫度下降至冰點,恐造成「路面全斷面結冰」,中區養護工程分局表示,考量夜間視線不良影響行車安全,將於今(17)日下午5點起,實施只出不進的預警性封閉,將視實際天候狀況,不排除提前啟動管制措施或擴大管制範圍到台8線,明(18)日上午7點,會再評估天候及道路狀況,決定開放通行或限加掛雪鏈車輛通行。
    2024/01/17 15:37
  • 看東西一層霧?恐是輕微白內障 醫授「日常4招」延緩惡化

    白內障是眼球裡晶狀體退化的一種現象。患者的視力會一年比一年差。他們會察覺視線模糊、看東西好像有一層霧,甚至有時候會覺得看東西重影,晚上視力更是欠佳,燈光周圍會開始出現「光暈」。
    2024/01/16 16:53
  • 看不到路!引擎蓋突掀起 駕駛「盲開」急煞

    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緊急煞車,原來是引擎蓋突然掀起來,視線完全被遮,幸好車輛在路口前煞住,沒有撞上路人或其他汽機車,但擋風玻璃被砸碎,專家分析,應該是上路前沒有確實蓋緊,加速時才會被風吹掀。
    2024/01/15 19:13
  • 隱形眼鏡太乾?駕駛追撞騎士釀「火燒車」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行經土城,遭到後方汽車追撞,全身多處擦傷送醫,他的機車也噴飛,摩擦地面後起火燃燒,消防隊到場,花10分鐘撲滅火勢,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供稱因為隱形眼鏡太乾,視線模糊導致車禍。
    2024/01/12 12:48
  • 「隱形眼鏡歪歪的」影響視線 新北女駕駛追撞機車起火

    今(12)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擺接堡路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45歲的女駕駛開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隱形眼睛歪斜影響視線,直接往前追撞男機車騎士車尾,導致男子連人帶車倒地,一度受困在汽車底下,而機車飛出去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第一時間趕緊將騎士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2 10:13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6旬婦騎車 被捲入大貨車車底遭輾斃

    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二段與鳳林路一段,今(8)日下午1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顏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由鳳林路一段北向西右轉沿海路二段時,與68歲的焦姓女摩托車騎士發生碰撞,焦女倒地慘被大貨車捲入輪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08 17:07
  • 碰!男開車疑「視線差」 車胎輾過低防撞桿「爆胎」

    民眾吳先生2日晚上,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但當天疑似因為下過雨,視線更暗,以及車道寬度比較窄,吳先生剛好又換比較大台的新車,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路旁的低防撞桿,金屬材質刮過,直接爆胎,有民眾質疑為何不換直立恢復式導桿,區公所解釋,當初設立只是為了人車分道跟保護石板地。
    2024/01/05 19:45
  • 救火殉職!分隊長游尚樺告別式 家屬痛哭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因公殉職,今天(4日)一早舉行告別式,大家專門來送他最後一程,同仁幫忙剪輯追思影片,大家看得相當不捨,而事發至今家屬仍難以接受,在現場痛哭失聲。針對游尚樺死因,疑似與當時濃煙遮擋住視線,無法判斷逃生通道有關。
    2024/01/04 13:00
  • 影音/休旅車女駕駛A柱遮眼? 轉彎擊落過路婦險捲車底

    2024/01/03 11:39
  • 綠營立委候選人競選車無照駕駛 撞花蓮6旬婦頭部出血命危

    民進黨花蓮區域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昨(28)日左轉國富二街時,疑似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造成婦人頭部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仍尚未脫離險境。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19歲藍姓男駕駛竟然沒有駕照。對此,張美惠競選總部致歉,表示第一時間已趕到醫院探視,後續會負責醫療賠償,後續也將針對內部進行宣導及安全教育說明。
    2023/12/29 14:54
  • 疑迷失空間!火場濃煙大 游尚樺殉職

    火場裡最致命的不是大火,而是濃濃的煙霧,昨天(28)新竹的民宅大火,殉職的分隊長游尚樺,疑似當下就是因為濃煙太大遮蔽視線,迷失了空間,晚上相驗結果也出來了,因為肺部及呼吸道有許多碳粒沉積,研判就是吸入大量濃煙,窒息死亡。
    2023/12/29 12:59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 桃園工廠爆炸十多次!36歲女「慘死浴室」難辨識 3人燒燙傷送醫

    火警意外!桃園市龜山區大坑路某工廠今(26)日下午4時55分突起火燃燒,由於事發地點鄰近國道一號,黑煙直竄一度影響行車視線,消防員獲報緊急出動70多輛消防車、165人趕抵現場灌救,火勢猛烈造成1人死亡、3人二度燒燙傷。
    2023/12/26 20:51
  • 快訊/桃園龜山區工廠大火!影響國道視線 大坑路雙向禁行

    國道1號桃園路段45公里處附近,今日下午5時許突然竄出大量黑煙,在大坑路二段上的工廠因不明原因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不過由於火勢過大,目前仍在釐清起火確切地點及是否有人受困。另外因黑煙狂竄,已影響國道用路人視線,目前大坑路二段雙向管制,已通知坪頂派出所員警前往協助疏導民眾避免駛入。
    2023/12/26 17:47
  •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張姓駕駛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2023/12/26 16:56
  • 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濃煙密布 北上路段一度封閉車多塞爆

    國道五號北上10.9公里彭山隧道內,今(26)日中午接近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到一半引擎突然竄出大量濃煙,駕駛緊急將車往隧道避車彎靠,之後隨即逃出並打電話通報消防人員,經灑水灌救後火勢已撲滅,但因濃煙瀰漫彭山隧道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北上路段一度封閉造成大量車輛雍塞回堵。
    2023/12/26 13:40
  • 5汽車不停讓 老夫妻過斑馬線「卡路中」難走

    新店一處路口有對老夫妻過馬路,但左側車輛卻好像沒看到他們一樣,不斷從他們面前開過,一連五輛汽車都部停讓,畫面曝光也引發討論,原來現場沒號誌、斑馬線又有一半卡在花圃前面,讓駕駛出現視線死角,交通局也說將會研議改善。
    2023/12/25 19:09
  • 北海道暴雪釀悲劇 2歲童遭父開車撞上、送醫不治

    入冬後,最強寒流襲日本,從北海道到北陸三縣,都籠罩在大雪中,各地積雪量持續破記錄,就連最南端的九州地區,熊本縣也是一片白茫茫,東京最低溫只有2度。低溫難耐,積雪更導致事故頻傳,北海道就發生憾事,一名40歲父親開車視線被積雪擋住,沒有注意到小孩就在前方,不幸撞上,孩子送醫不治,來看TVBS與日本合作夥伴,「日本新聞網」的報導。
    2023/12/24 11:30
  • 出門買菜!走斑馬線被撞飛獨居婦陷昏迷

    新北市一名洗衣店老闆開車送貨,行經永和一處路口,疑似沒禮讓,撞倒行人,事後供稱因為A柱擋住視線,傷者是一名獨居婦人,買完菜回家,過馬路時發生意外,當場陷入昏迷。
    2023/12/20 19:52
  • 「巷口90度轉角違建」擋視線!騎士憑感覺過彎

    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巷弄轉彎處的民宅被爆料是違建,由於明顯向外推,幾乎和紅線零距離,也造成騎士視線死角。附近住戶說違建是個問題外,又加上反光鏡太小、地上水溝蓋雨天易打滑,這裡車流大,相當危險。針對違建問題,市府工務局回應,近期會進行會勘。
    2023/12/20 19:47
  • 士林闆娘烤鳥蛋!一彎腰「胸器彈出」掉出來了 本尊神出

    視線是不是歪了!士林夜市一名老闆娘不畏寒風,一件簡單的繞脖背心、真理褲,「長輩」差點包不住,讓網友看了全燥熱起來,直喊掉出來了!
    2023/12/20 15:00
  • 又見行人地獄!小貨車左轉未注意 新北婦慘被撞飛命危

    新北市永和驚傳嚴重事故!今(20)日上午9時許,34歲黃姓男子開車行經永和區民權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77歲林姓老婦,婦人被撞倒後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被送醫救治,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23/12/20 12:45
  • 機車撞推車「紙箱散一地」 回收婦手腳骨折、顱內出血

    昨(19)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老婦人推著收資源回收手推車走在馬路上,後方一輛機車行駛而至,疑似因視線不佳,當場撞了上去,騎士人車倒地,婦人紙箱散落一地,手腳骨折、顱內出血,幸好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
    2023/12/20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