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蒸氣火車」路上跑?軍用車台南市區狂冒黑煙 恐挨罰


發佈時間:2023/11/1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21:12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二段,中午時分出現一輛軍用車,竟然在馬路上狂冒黑煙,頓時煙霧瀰漫,一度讓人伸手不見五指,就有民眾戲稱,猶如蒸車火車在馬路上跑,不僅影響視線,也造成空氣污染。軍方表示,軍用車當時疑似機械故障,無法立即排除才開回營地,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歉意!

圖/TVBS

 
民眾目擊,在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二段,竟然出現一輛軍用車,右前方不停狂冒黑煙,後方還跟著一輛閃燈警示,但這黑煙真的是太大了,讓目擊民眾及附近店家嚇了一大跳,誤以為火燒車,還有人說,像是蒸氣火車上路一般!

附近居民:「蒸汽火車有一點(像),第一直覺我可能以為哪裡火燒了!」

附近居民:「火車喔?很像,味道很難聞,經過對你們這邊的空氣怎樣?很差,味道很難聞啦!」

 
圖/TVBS

目擊軍用車狂冒黑煙,就在12日中午時分,民眾忍不住議論紛紛,直呼真的污染空氣。

附近居民:「那輛車是怎樣?怎麼都是煙?引擎可能故障的樣子。」

軍方調查,這是化學兵群的中型戰術輪車,執行任務後要返回軍營時,疑似因為機械故障,導致排氣不順,才產生異常黑煙,當時車輛停靠路邊,等維修人員抵達,判定無法立即修復,就在隨伴車輛警示下,開回營地維修。

重機業者賴先生:「因為柴油引擎是屬於壓縮點火,所以說大部分都是噴油正時跟進排氣門那邊有問題,注意看使用年限,或者是它有沒有定時保養,這個也很重要。」

圖/TVBS

環保局空氣及噪音管理科長楊朝全:「發文給國防部,軍用車回來召檢,假如沒有回來召檢,或回來召檢超標,我們依空污法最高可以告發6萬元。」

軍團對於造成用路人不便表示歉意,環保局則表示,將召回故障車輛檢測,決定開罰與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用車#煙霧#空氣污染#機械故障#化學兵群#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90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