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會嚇到!劇組拍完「假人」留龍洞海邊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0:54

有民眾發現,在新北市龍洞海邊,突然出現一具「假人」,直說差點被嚇到,而且龍洞才剛淨灘完,亂丟假人會造成環境汙染,貼文一出也引發討論,不過留言區出現了八點檔劇組小編留言,坦承當天拍攝結束時,因為視線不佳,才暫時沒有撿回,當事電視台也回應,假人已經拿回去了。

圖/TVBS

 
在海岸邊的岩石上,奇怪了,怎麼會有人形物體,它還穿了深藍色衣褲,手上甚至有一顆頭,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記者黃凱靖:「我們來到龍洞的海邊,可以看到這邊有大大小小的石頭,還有岩石,其實都是有高低落差的,如果當時劇組把假人,就這樣子往下面丟的話,有民眾就擔心說,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安全,另外就是假人就這樣躺在海邊,有人看到了,可能會嚇到。」

原來這假人是出現在新北市,貢寮區的龍洞,不少人會來到這邊,進行攀岩或是浮潛活動,就算是平日,也會有釣客,或是民眾來走步道。

 
民眾:「會嚇一跳啊,會想說要不要趕快報案啊。」

圖/TVBS

民眾:「還是乾乾淨淨比較好啊,(景色)看起來比較舒服啊。」

明年的農曆七月都還沒到,倒是有假人偶先報到,這狀況也被拍下照片,PO到臉書社團,原來是拍戲留下來的道具,發文者直說,劇組拍攝墜崖戲碼,替身道具留在這,變成海廢,不少攀岩的岩友在這邊,這樣子很危險,網友留言也議論紛紛,直說劇組太誇張,不過也出現自稱「市井豪門」劇組小編留言,解釋是因為拍攝結束時間太晚,視線不佳,導致撿拾有困難,有先跟警局報備,後來也拿走了。

圖/TVBS

實際詢問當事電視台,說這齣戲已經殺青,道具的確也已經拿回,至於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則說劇組在這裡拍攝,有先跟他們申請,一般來說拍攝完畢,要由劇組復原整理,如果東西丟在現場,雖然管理處不會開罰,但如果發現,會直接拿去丟掉,不過場地用完,真的要好好清理,否則不只釀成汙染,更可能讓人受到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拍攝#留言#海岸邊#岩石#環境汙染#假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28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