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要點 結果共714筆

  • 銅板價吃台北!議員帶路大啖選區在地味

    物價高漲的年代,銅板美食可說是不少民眾的小確幸,今天就請北市兩位議員帶路,來吃吃大同區及士林區傳統美食,無論是要點心還是正餐,選擇不少!
    2024/02/09 10:14
  • 延長幼兒園課後照顧 北市加碼補貼「這時段」半小時20元

    今年寒假開始,台北市實施新訂課後延長照顧服務要點,主打「定額收費制」,在課後下午4時至6時的延長照顧費用,1小時僅收費35元、半小時收費20元,減輕家長支付孩子課後延長照顧的經濟負擔。
    2024/02/09 09:41
  • 過年大掃除5禁忌!這5天整理家務「財氣跑光」 舊春聯快丟掉

    迎接除夕過好年,各家各戶都會進行「大掃除」工程,除了讓家裡整潔外,更有著「除舊布新」的意義在;另外,民俗專家張旭初、謝沅瑾也提醒民眾過年前要點,在這些習俗下,有些禁忌需要注意,才能在新的一年衣食無虞,錢財滿滿。
    2024/02/07 14:27
  • 放鞭炮嚇走年獸!合法「3要點」快筆記 兒童施放恐觸法

    過年放煙火、鞭炮、玩仙女棒是很多人最期待的儀式,不過北市府提醒,應選購合法煙火,並在適當時間與空曠地點施放,小朋友放煙火也有相關規定,切勿觸法。
    2024/02/06 15:21
  • 過年禁忌總整理!7件事恐招霉運 除夕到初五禁忌一次看

    春節期間雖然充滿歡樂節慶味,但是相關過年禁忌風俗也不少。過年忌洗頭、洗衣服?禁剪頭髮?紅包袋勿重複用?從除夕、初一到初五,每日禁忌大不同,喪家過年禁忌更是須注意。《TVBS新聞網》幫你整理過年禁忌要點,讓你迎春納祥、逢凶化吉,財運、好運旺旺來!
    2024/02/05 17:10
  • 吳淡如:飼養毛孩不簡單,曾因「這個」一度崩潰!

    從小就愛貓狗的吳淡如,你知道她養過共7隻貓狗嗎?吳淡如常常在社群曬出與毛寶貝「米立、優厚」的生活日常,最近也提到了幾點飼養毛寶貝們的要點:
    2024/02/02 13:06
  • 51歲「妖精姐姐」不可能長這樣吧! 靠「這4招」活像20出頭

    51歲伊林娛樂KOL盧希姮,因外型凍齡視覺年齡卻像20多歲的少女,有「妖精姐姐」之稱,她推出抗老保養品,並公開凍齡秘訣有4大要點,首先重視每天例行保養,「擦完保養品,晚上做撥筋按摩,臉、頭皮、肩頸、腋下淋巴,全套做完。」其次她不允許自己發胖,她說30歲後曾胖過,「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老好多,再年輕的衣服穿上都變成中年婦女。」
    2024/01/29 19:01
  • 最強寒流殺到!心臟醫籲4族群做好4要點 「進補非最佳選擇」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不只各地明顯降溫,體感溫度更是直直降,天氣驟降易誘發心臟病與中風,增加猝死機率,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副院長、心臟專科劉俊廷醫師提醒「4族群」務必做好保暖,並留意生活起居「4重點」降低心臟及腦血管疾病風險。
    2024/01/23 09:16
  • 協助中高齡就業 勞動部補助「最高100萬」對象、條件一次看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聯合衛生福利部、教育部等八個部會,共同推動名為「五零五零壯世代就業網絡合作補助要點」的計畫,該計畫的主要目標是推動中高齡以及高齡者的勞動參與,並透過補助的方式,跨部會網絡據點資源進行連結,每個案例的補助最高100萬元。
    2024/01/18 15:01
  • 30歲了近視還會飆升近2百度 醫:2件事恐假性近視

    不少民眾都認為,成年後近視度數應該不太會再增加,不過眼科醫師透露,如果長時間近距離工作,還有長時間使用3C產品,會造成睫狀肌持續收縮,就可能導致度數「暫時性」上升,要點完散瞳劑量的度數,才是真正的近視度數。但也提醒,即使接受近視雷射手術,近視對眼睛造成的影響仍無法去除,近視恐容易引發黃斑部病變、青光眼、早發性白內障等傷害。
    2024/01/11 10:26
  • 選前倒數黃金周!賴清德提「3要點」團結台灣 籲鄉親投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8)日在基隆造勢,致詞中對蔡總統的領導表達讚賞,並強調自身在三組候選人中最具有經驗和能力。
    2024/01/09 09:26
  • 文化部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 30億關照6大文化藝術面向

    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獲行政院支持核定4年100億元、今(113)年30億元預算,全面性關照藝術、出版、文創、影視音、文化科技、文化外交等6大文化藝術面向。文化部今(8)日公布「文化黑潮之國際流行音樂節目徵案要點」,將自1月10日起至3月11日止收件。
    2024/01/08 16:12
  • 議員王欣儀淚憶「親姊遭刺39刀」亡!痛喊:活在人間地獄

    「憶亡姊,給大安人的一封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姊姊在19歲的荳蔻年華,被追求不成的男同學殘忍的「連刺39刀」還狠心棄屍。自此事發生後,父母親終日以淚洗面,她直言「在那一天,我覺得好像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也永遠的死了」。隨著選戰逼近,「死刑存廢」議題時常成為交鋒要點,對於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曾在節目上為「廢除死刑」辯論,王欣儀直言「他完全不懂,受害者家屬夜夜哭泣、活在人間地獄裡的感覺」。
    2024/01/03 13:31
  • 想得真遠!女兒「被台灣男生追求」 母喜喊:彩禮多要點

    在華人傳統婚嫁習俗上,女方家人會收取聘金,在大陸稱為彩禮,為了讓出嫁女兒過得好一些;中國大陸當局正因為女性過度索要彩禮,導致社會亂象而進行整治。然而,有大陸媽媽得知女兒被台灣男子追求後,竟直喊「彩禮要多點」。
    2024/01/03 11:22
  • 連假叫餐等翻天! 外送員:避開連鎖店炸烤物

    跨年想好要吃什麼了嗎?披薩店門口人潮不間斷,要趁著跨年之前先儲糧,還有民眾光是想買個晚餐就等了2小時,不僅是實際到門市買,點外送可能也有得等了,網友在臉書發文建議,外送千萬別點連鎖品牌的飲料跟餐廳,根本拿不到會餓壞,還有外送員提醒,要點離家裡近一點的門市。
    2023/12/31 19:10
  • 頂呱呱「點啥才懂吃」? 老饕激推1組合:無人能敵

    台灣國民級的速食店頂呱呱,擁有特色餐點呱呱包、台式炸雞,以及古早味飲品紅茶雪泥等,深受一票死忠粉絲喜愛。近日有民眾表示,平時經過頂呱呱都沒什麼人,且價格不便宜都是油炸品,好奇「為什麼不會倒?要點什麼才懂吃?」掀起一票吃貨討論,點名頂呱呱不敗關鍵。
    2023/12/23 07:44
  • 藍揭開放萊豬仍無緣IPEF!批對美「卑躬屈膝」 蕭:我讓台灣人更有尊嚴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揭露一份政院機密文件,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擔任駐美代表期間,去年4月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談話要點,就已經知道台灣開放萊豬,仍無法加入IPEF印太經濟架構,批評蕭美琴對美國「卑躬屈膝」,對此蕭美琴駁斥,回應她這幾年「讓台灣人更有尊嚴」。
    2023/12/06 19:16
  • 早餐「這盤」超多人愛!爆卡秒吞677卡 熱量圖鑑一次看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的選擇更是開啟一整天的重要關鍵。早餐口味隨著現代人口味的變化而日趨多元,不僅有更豐富的內餡配料,還有添加的醬料更是讓人愛不釋手。日前高敏敏營養師就分享了「爆卡早餐列表」,同時提醒民眾吃早餐須注意的幾項要點,才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2023/12/04 10:06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私約人妻出遊 石頭不忍出手了

    五月天28日在倫敦The O2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上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在備受期待的點歌環節裡,因石頭的家人也在台下聆聽,他「內舉不避親」直接讓老婆「狗狗」點歌,更解釋:「她其實沒有舉手,但我想要點她,她很久沒來看五月天演唱會了,一定有很想聽的歌。」閃瞎全場歌迷。
    2023/11/30 12:40
  • Google傳災情!雲端檔案「突然消失」 官方提醒千萬別做1事

    許多人會使用Google雲端儲存資料,不過近期就有國外使用者表示,「Google雲端硬碟中的檔案無故消失」,對此,官方回應,應該是桌機版的Google雲端硬碟軟體發生問題,呼籲用戶先備份資料,千萬不要點選「切斷帳號連結」,也不要移動雲端硬碟檔案串流(DFS)的軟體資料夾。
    2023/11/29 13:32
  • 不要點!釣魚簡訊催繳水費、監理站交通罰單按了恐遭盜刷

    詐騙集團伎倆層出不窮,從日常生活的小事下手,讓民眾毫無防備上當受騙!日前雲林一位民眾收到自稱是「台灣自來水公司」的簡訊,稱水費逾期未繳,須點擊以下網址連結繳費,否則將會終止供水,民眾緊張的急忙依照指示操作輸入信用卡資料,沒想到就此被盜刷6萬多元,個資也因此外洩。
    2023/11/26 17:45
  • 咳嗽咳不停「好多人中鏢」!營養師授5招:這樣吃快快好

    秋冬變天,近來不少民眾感冒中鏢,咳嗽咳不停!有營養師就分享5招飲食要點,讓感冒快快好。此外她也提醒,感冒初癒時若還持續咳嗽,可補充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幫助呼吸道黏膜修復。
    2023/11/15 10:53
  • 才放閃老婆!韋禮安突喊失去一段關係 認了:一言難盡

    韋禮安今(11)日舉辦首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會後半段,他自彈自唱時,選唱到一首很久沒有表演過的歌曲〈累〉時,透露這首歌是太太指定要點的曲目,他除了感謝老婆一直以來的支持外,還開玩笑的說:「當韋禮安老婆,沒那麼輕鬆。」他也用下一首歌〈Cheap Love〉回應太太,表示雖然這是一首悲傷的情歌,但副歌歌詞「It’s hard to find/Another kind of rhyme/That’s better than You and I」,能代表他們的相遇,直接在小巨蛋萬人面前大方放閃,讓歌迷們尖叫連連。
    2023/11/11 23:06
  • 海底撈「撈麵師」親曝5小知識 網讚「這作法」超好吃

    海底撈是大陸規模最大的連鎖經營火鍋店,以「服務周到」為主要特色,如今在台灣已經開了16間分店,分布於北中南。愛吃海底撈的饕客們肯定都知道,只要點選「撈麵」就會有撈麵師到鄰桌表演,因此成為民眾每次去必點的人氣商品。
    2023/11/11 14:57
  • 心臟血管堵塞!危險「8大因子」很多人有 嚴重恐猝死

    「心臟病發作」通常是指心肌梗塞,指因供應心臟血液的冠狀動脈發生堵塞,血流無法順利供應,造成心肌缺氧而死亡。減重專科醫師蔡明劼指出,心臟病有8大危險因子要注意,平時可以遵守「改善心血管健康飲食指南」中的10要點,只要有健康的飲食型態,就能擁有健康的心血管和體態。
    2023/11/06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