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倒數黃金周!賴清德提「3要點」團結台灣 籲鄉親投票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09:26
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8)日在基隆造勢,致詞中對蔡總統的領導表達讚賞,並強調自身在三組候選人中最具有經驗和能力。

賴清德提出他們將以三項要點來團結台灣:「首先,我們會不分黨派建設國家,讓人民安居樂業。其次,選舉只是一時之事,國家利益才是長久。我將以民主精神來團結台灣人民,為了創建一個強大的國家。最後,我們將致力於增進對台灣的信任,深化民主交流,並將台灣打造為國際級的國家」。

 

賴清德強調國會的重要性,他表示,「國會彷彿是台灣的引擎,為了推動國家進步,我們需要民進黨在立法院的過半席次。美國依賴中國路線與信賴台灣路線截然不同,若民進黨未能在立法院過半, 我們的政策將受到打壓。」他同時警告,若他成功當選總統,但民進黨未能在立法院佔有過半席次,台灣將陷入矛盾與停滯,以及前功盡棄。

賴清德與內政部長林右昌及立委蔡適應共同提出了「基隆河谷黃金計畫」,此一計劃將使基隆河及周邊的五堵、六堵、七堵及八堵貨運倉庫轉化為科技園區,並進一步擴大海洋新國門,結合城市的功能,增加市區的社宅。

另一方面,賴清德針對台灣的健康狀況表示,「癌症一直是台灣的頭號死因,如果我當選總統,我將會以自己的醫生背景來推動智慧醫療、精準醫療等計畫,並將與醫療專業團體、商業代表討論長遠的健保制度改革」。
 

賴清德鼓勵支持者在接下來的五天裡,積極催票、固票、拉票,並表示將全力以赴,為台灣帶來更好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政治造勢會#台灣健保制度改革#基隆河谷黃金計畫#總統大選#蔡英文#拜票#拉票#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