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製作 結果共10,000筆

  • 怒告求償6百萬!資深藝人周思潔坐輪椅出庭 喊話「誠實面對」

    資深歌手周思潔與音樂製作人小蟲(陳煥昌)之前合作唱片「傻傻的花」專輯爆糾紛,去年底向法院遞狀,向小蟲求償違約金600萬元。台北地院今(1)日首度開庭,之前才在台中摔傷的周思潔,上午坐輪椅來開庭,庭後受訪時還向小蟲喊話,要小蟲誠實面對曾經做過的事,曾經傷害的人。
    2024/04/02 12:02
  • 高宇蓁爆當單親媽媽!女兒送救護車狂追跌倒 跪地崩潰畫面曝

    高宇蓁出道22年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從演員跨足歌手當唱片新人的高宇蓁期許自己以一個「會說故事歌手」為目標,主打歌〈鳳凰〉MV特別用「戲中戲」方式讓高宇蓁挑戰詮釋「歌、演合一」,她扮演一位單親媽媽在生活上母代父職的辛苦,如此複雜又難演的角色讓高宇蓁過足戲癮,完全呼應EP「演員」及「人生無處不演」概念,也讓她在拿到劇本後直呼:「超佩服導演細膩的性格,我嚴重懷疑殷振豪導演是不是從我音樂製作開案就有在偷聽,不然怎麼能這麼巧妙精準的呼應!」
    2024/04/02 11:27
  • 惡女良心發現大反轉 竟自願「無麻醉截肢」贖罪

    由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等人主演的新作《7人的復活》,在開播前就因為製作費高達460億韓元(約台幣11億)蔚為話題,本周首集開播觀眾體感狗血升級,劇中黃正音突然頓悟自己是害死女兒的大幫凶,在謀反嚴基俊過程中把自己當誘餌導致腿部意外受傷,為了不被嚴基俊發現拒絕到大醫院動手術,竟在無麻醉下自願截肢。
    2024/04/01 15:43
  • 替代役男巧手! 靠3D列印、噴漆DIY台鐵列車模型

    中部有替代役男,因為從小愛火車,到了高中接觸鐵道模型,大學一路到博士班都念機械相關科系,課餘時間鑽研「3D列印」作列車模型,而在服替代役的一年裡,他還利用晚上與休假期間,自己做了上百節的台鐵列車車廂模型。
    2024/03/31 18:50
  • 復興商工美展首獎遭爆「AI畫的」?校長出面回應了

    新北市復興商工3月25日、26日期間校內舉辦「師生美展」,然而數位繪圖製作類首獎作品,近日被質疑用AI繪圖,在社群間引發議論。復興商工校長今(31)日回應,目前校方正在向學生求證,不宜未審先判,有學生感到委屈學校會給予關懷。
    2024/03/31 16:11
  • 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黑糖小饅頭」香氣十足 排隊攻略曝光

    高雄前鎮美食推薦!食尚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這間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的黑糖小饅頭,就在這間「吉連手工包子」!純手工製作的黑糖小饅頭其實是隱藏版,彈性十足有夠Q,黑糖香氣超濃郁,唰嘴程度就讓吃過的朋友大喊:只買1包會後悔!就連小編想買都打了8通電話才終於撥通!想知道購買方式、排隊攻略,就趕緊繼續看下去~
    2024/03/31 15:27
  • 寶林食安疑雲 警約談周姓廚師助理到案

    檢警持續追查寶林茶室案件,警方昨天(3/30)約談遠百A13和餐廳的清潔廠商,以及外場員工,和周姓廚師助理,目前都還是以證人身分製作筆錄,想要釐清的,就是毒菌到底怎麼產生的,是不是和烹煮食材、醬料以及保存方式有關。
    2024/03/31 14:44
  • 專訪/李英宏自爆曾與林志穎「頻繁熱線」 對話內容曝光

    男星李英宏日前與劉品言、林柏宏合演電影《莎莉》,他飾演台味十足的小雞供應商「阿豪」,但他表示,當初導演練建宏一開始是找自己做配樂,過程中才提議演出。而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分享了自己在參與拍攝的過程點滴以及製作音樂的心路歷程。
    2024/03/31 10:52
  • 圍牆+大門+兩層樓!江蘇南通超豪華紙紮別墅 恐禁止製造販售

    清明節快要到了,大陸江蘇省南通市民政局最新宣布,為了破除封建迷信、提倡文明祭祖,未來將禁止轄下殯葬業者,製造或販售紙錢冥幣,也不能製作祭祖的紙紮人、紙紮屋等產品。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市民強烈反彈。
    2024/03/30 18:23
  • 不忍了!博恩鬆口認了「最討厭賀瓏」 詳細心結全曝光

    由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製作的冒犯喜劇《炎上BURN》,包含徐乃麟、謝和弦、愛莉莎莎、澎恰恰及王世堅共5集已全數上架,而2023 曾博恩世界巡迴《破蛋者》BALLBREAKER和世界巡演紀錄片《曾博恩:破蛋之路》則帶觀眾完整感受單口喜劇的魅力,以及背後籌備表演的心路歷程。博恩更遭一連串拷問,竟套出自己在辦公室最討厭的人就是賀瓏。
    2024/03/30 14:10
  • 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日本演員市原隼人在夯劇《商魂》中,飾演的反派武田遼平霸道強勢、狂妄囂張的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許多網友對武田的角色恨得牙癢癢,期待武田在週末播出的完結篇要得到報應。但其實市原隼人當初來台灣拍攝時,是非常謹慎認真、待人有禮,而且笑口常開,拍完《商魂》後更是和演員成為朋友,盛讚製作團隊認真,甚至愛上台灣,極大的反差就如同市原隼人前期作品如《青春電幻物語》、《電影情人夢》都是清純俊美的文藝少年,轉變到近期《鎌倉殿的13人》這種男人味爆發,露出精壯身材的鐵漢形象。
    2024/03/30 13:33
  • 美國復活節難抵通膨!巧克力、雞蛋價格全飆

    美國今年的復活節連假,消費者荷包恐怕要大失血了。因為復活節最常買的巧克力,還有製作復活節彩蛋用的雞蛋,價格統統飆升。專家指出,巧克力業者更可能會趁機「縮水式通膨」,降低成本。
    2024/03/30 13:14
  • 與陳亞蘭合作壓力大到做惡夢!女星拍戲發病「痛到無法走路」

    青睞影視於29日晚舉行春酒,導演葉天倫與新作《勇氣家族》演員陳亞蘭、林雨宣、鄭茵聲、洪毓璟和何佩芸等人共同出席,《勇氣家族》製作兼主演陳亞蘭相當期待這部戲劇面世,「希望傳承台灣最在地的文化,讓大家從不同角度看見台灣的歌仔戲。」該劇除了是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可以再度看到陳亞蘭英氣十足的歌仔戲扮相,陳亞蘭和林雨宣、鄭茵聲的母女情也是一大看點,陳亞蘭在劇中飾演歌仔戲團團長,大女兒林雨宣自幼跟著母親練身段,卻在大學攻讀西洋戲劇,個性叛逆有主見,陳亞蘭認了:「林雨宣角色就是我的原型」,笑稱兩人劇中的衝突肇因「有其母必有其女」。她透露反而是莊凱勛飾演的老公在為這對母女磨掉稜角,「但是他已經不在了,究竟該怎麼與他的靈魂互動,觀眾鎖定《勇氣家族》,一定會和角色一起又哭又笑!」
    2024/03/30 07:00
  • 清明佳節倍思親 大陸「AI復活親人」訂單增、最貴5萬新台幣

    近期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用AI「復活」病逝的女兒,另外已故歌手李玟的影像也被大陸網友拿來重製,讓AI復活親人的議題備受討論。加上清明節腳步逼近,大陸電商業者表示,來電詢問和下單的數量,都比以往高出許多,但也延伸出爭議,那就是逝世者的肖像權,以及和AI影像相處久了,很難走出傷痛,容易與現實脫離。
    2024/03/29 17:26
  • 博鰲論壇聚焦AI 美專家:中國AI發展被「防火牆」限制

    博鰲論壇一大重點,聚焦AI人工智慧,中國大陸官媒推出,用AI製作的多語言「中國神話」動畫,還有外賓用AI自動翻譯。但是與會的美國專家直言,中國的「網路長城」會嚴重限制中國的AI發展。
    2024/03/29 16:34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024/03/29 16:14
  • 安徒生故鄉童話小鎮 歐登斯變身機器人之都  

    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的出生地「歐登斯」,以製作協作機器人聞名,目前已經有超過160家,與機器人產業相關的公司進駐,從童話小鎮變身機器人之都,現在被視為歐洲主要的機器人中心之一,當地兩年一度的R-24機器人博覽會,展示了一系列最新的機器人技術。
    2024/03/29 13:57
  • 疑混入「黴菌製成物」! 日本「紅麴風暴」已5死

    日本紅麴風暴,持續延燒,今天又有1人不幸死亡。目前為止,已經造成5死、近百人住院。小林製藥表示,他們追查原料,發現問題可能出在紅麴中,混入了"黴菌製成物",只是主要出問題的產品,是委託其它藥品公司製作,要追查,還需要時間。只是處理速度,被批評慢半拍,消費者不滿也反映在市場上,小林股價應聲暴跌。
    2024/03/29 13:51
  • 慶祝入行50年!陳淑芬公開珍貴相簿 驚見全盛時期鍾楚紅

    50 年亦即半世紀,能夠在同一行業內不同板塊貢獻達 50 年之久兼具影響力絕對是非常難得,「天星娛樂」總裁兼資深製作人陳淑芬陳太自1973年加入「華星娛樂」,及後1993 年創辦「天星娛樂」,至今 50 年以來見證和推動香港整個演藝行業的進步及興旺,她的優異成績得到來自各方的認可。
    2024/03/28 10:04
  • 恭喜!李千娜爆秘密產下第三胎 黃尚禾:正在觀察中

    演戲、唱歌都有非常亮眼成績的李千娜,睽違5年,終於自己企畫製作發行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預計下個月要生下跟黃尚禾寶寶的她,被爆出已經順利生產,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4/03/27 14:26
  • MLB/第2打席就被噓!大谷重返天使主場0表現 道奇吞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身陷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之際,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春訓熱身賽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大谷27日隨隊繼續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不過這場比賽是在天使隊主場進行、也是大谷轉隊後首度回到自己曾奮戰6年的球場,以指定打席(DH)排在第2棒的他出場時雖然獲得全場球迷歡迎,天使隊官方也製作影片向他致敬,不過大谷第2次上場時便開始出現噓聲,最終他苦吞2次三振,隨後也被換下場休息,最終天使隊靠著再見安打擊敗道奇隊,後者也苦吞熱身賽2連敗。
    2024/03/27 12:57
  • 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昨(26)日盛大舉行首播記者會, 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安心亞相當自豪說韓語的片段都不需要重新配音,直接使用現場聲音就過關,她調皮地說「反而韓國演員池大韓有講錯要重新配音!」
    2024/03/27 12:55
  • 詹仁雄復刻《大學城》掀民歌回憶殺! 超大咖評審名單曝光

    音樂界近日熱議製作人詹仁雄主導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這個節目預計在五月底錄製,官方IG正在積極徵求有潛力的參賽者。製作人詹仁雄表示,他希望透過《大學好聲音》復刻歌唱節目《大學城》的「態度」,吸引了不少知名歌手和音樂人的關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日前因臉書發文,引起熱議,釣出鄭怡、何方、范怡文等民歌時期大咖歌手回覆,同樣是《大學城》出身的黃國倫則被太太寇乃馨強制報名參賽,表示黃國倫為了參加大學生歌唱比賽,回去就學也甘願。
    2024/03/26 18:23
  • 《怒嗆人生》女星加盟! 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賣破7億台幣

    韓國CJ娛樂大手筆投資、製作的越南愛情電影《再愛一次》,由導演黃鎮城執導,集結方英桃、陳維俊、紅桃等知名演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蟬聯4周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上週五(22)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首映,這是越南電影首次在兩大洲同時上映,也創下票房佳績。
    2024/03/26 16:34
  • 柯震東揪看大港開唱妹子全暴動!安心亞竟沒被約 曝「私密行程」

    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楊晴、蔡佳芸、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今(26)日出席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記者會,安心亞劇中飾演空降的鐵血教練「陳子齊」,戲外她也曾被酸「走後門」,她坦言當時心理素質不成熟,因為負評走心到哭。
    2024/03/26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