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裸照 結果共963筆

  • 黃子佼打破沉默發聲 臉書瞬間湧600留言「請為家人振作起來」

    「#MeToo」運動延燒迄今,6月19日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指控黃子佼在她17歲時做出強吻、拍裸照等情事,同日黃子佼坦承確有相關情事後,卻開始猛爆演藝圈黑料,後又因情緒不穩而送醫;沉寂一個月後,黃子佼今(19)日晚間首度打破沉默,在臉書發2萬字長文,吐露心聲,在文中多次感謝妻子孟耿如,他也對當事人在致上歉意,並強調自己將重新出發。截稿前,黃子佼臉書貼文湧入逾6百則留言,不少網友湧入留言給予黃子佼鼓勵。
    2023/07/19 23:24
  • 黃子佼鐵粉剛喊話「振作起來」 他鬆口吐毀滅爆料心聲:任性一次

    演藝圈性騷擾風波還沒燒完,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上月19日才因為被指控性騷強拍少女裸照,而崩潰式的錄下三段影片坦承犯錯,並毀滅式的連爆多名演藝圈大咖黑料,今(19)日晚間黃子佼再度無預警的發出2萬字自白,吐露一個月來的心聲,而其實粉絲其實對黃子佼的關心仍然不減,昨天就有粉絲在社團內向黃子佼喊話,要快點振作起來,強調他「沒有悲觀的權利」。
    2023/07/19 23:17
  • 2.3G私密照外流!謝忻「超兇長輩圖」再爆 群組猛瘋傳

    謝忻去(2022)年私密照外流,上空裸露照片高達2820張、容量2.3G,全在網路瘋傳。怎料。謝忻外流照片竟被做成「超兇長輩圖」,不斷散布到群組中,她氣到抓犯案凶手,幕後操控者竟是男星!
    2023/07/14 15:33
  • 黃子佼「性騷被告」首發聲! 神隱多日道歉:勇於承擔面對

    黃子佼日前被爆出性騷擾,受害者指出自己在17歲時遭到演藝圈某前輩強吻,甚至被誘拍裸照,事後黃子佼也透過影片證實並道歉。今(12)日傳出有民眾向北檢告發黃子佼涉嫌強制猥褻、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台北地檢署也證實已分他字案,黃子佼列為被告偵辦,對此黃子佼也透過公司洒落嚴選行發出聲明回應,「勇於承擔面對,並配合司法調查,負起責任。」
    2023/07/12 14:55
  • 快訊/黃子佼遭控強制猥褻、拍私密照 遭告發列被告偵辦

    上個月中旬,藝人黃子佼被爆出性騷擾風波,受害女子指出自己在17歲時遭到演藝圈某前輩強吻,甚至還在台中某飯店拍攝上半身裸照。後續黃子佼在臉書貼出影片道歉,更爆出諸多秘辛,宛如核彈般轟炸演藝圈。事後有民眾向北檢告發黃子佼涉嫌強制猥褻、毒品、《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台北地檢署今(12)日證實,已分他字案,黃子佼列為被告偵辦。
    2023/07/12 10:08
  • 校園直接來?教授爆脫女學生衣要求互摸 真理大學回應了

    台灣「#MeToo」事件又一樁,有民眾在Dcard發文,指控真理大學台文系陳姓教授,不僅傳A片、色情照片給女學生,還要求女同學拍裸照,甚至要兩名女學生在其面前互摸胸。對此,真理大學表示,昨(7)日已完成校安通報,並啟動性平會議展開調查。
    2023/07/08 18:18
  • 英BBC主播被爆「骯髒行徑」 花百萬換未成年少男裸照

    英國廣播公司(BBC)驚傳當家知名主播捲入性醜聞,由《太陽報》(The Sun)率先披露、受害青少年母親向媒體爆料,聲稱一名現役「明星級」主播,多年來支付3.5萬英鎊(約新台幣140萬元)、換取她家青少年的裸照和眾多不堪入目的照片,也因為輕易獲取高額報酬,讓兒子就此染上毒癮、成為一名使用古柯鹼(cocaine)的癮君子。這名母親已經向BBC提出申訴,「別讓我再看見、那張令人作噁的臉孔!」如今電視台已經啟動內部調查,但這名當家主播究竟是誰,相關報導都沒有再透露更多資訊。
    2023/07/08 14:16
  • 知名藝術家涉性侵!還嗆少女「忍耐一下」 被害女怒斥「乾爸也是爸」 

    「#MeToo」又一樁,一名女性藝術工作者昨(6)日指控台灣一名知名攝影、謝姓藝術家,在她年僅13歲時長期性侵、拍裸照,被害者表示,對方認其為乾女兒,在她國小畢業時,以接受更好的教育、節省通勤時間為由,說服父母安排她住進工作室,結果對其猥褻、觸摸私密部位,進而性侵得逞,還在她反抗時安撫「妳忍耐一下就好」,堪稱近期情節最嚴重的「#MeToo」事件。
    2023/07/06 13:55
  • 主持棒不保?黃子佼節目宣傳照「悄悄撤換」 電視台鬆口了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孰料,日前卻遭一名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之後發布3支影片認錯道歉,更核彈級爆料13位大咖藝人黑料,昔日建立的正能量形象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如今,他所主持的《婚禮歌手》,臉書粉專有他的大頭照也遭撤下,主持地位疑似不保。
    2023/06/30 20:36
  • 網紅自爆17歲被誘拍裸照「首談黃子佼」 不忍發聲明控二度傷害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本月19日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事情發生在十多年前,Zofia表示當時才17歲,對方強吻並誘拍裸照,雖未指名道姓,隨後黃子佼透過影片承認道歉,一度失聯送醫。Zofia今(29)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首度提到黃子佼,「非常遺憾黃子佼先生選擇以自殘及牽扯更多藝人的方式面對和解決問題。」並表示將對這些日子攻擊她的網友提告。
    2023/06/29 13:46
  • 廖峻性侵未成翻臉 秀「手機女星裸照」逼伊妍退演藝圈:想紅就要這樣

    網紅伊妍(李伊妍)今(28)日出面控訴廖峻對他性侵未遂,一度哭到無法言語,指出她與廖峻見面3次,第二次與第三次有被侵犯,在第三次侵犯未遂後,廖峻還把她帶回媽媽身邊,裝作沒事、談笑風聲,對伊妍媽媽說:「妳女兒不識大體,不能在演藝圈待下去。」亮出手機裡的裸照,直言「要紅就是要這樣」。
    2023/06/28 18:44
  • 從小被當女兒養!黃子佼目睹母出軌留創傷 「驚人家世」曝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卻遭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隨後發布3段影片,除了認錯道歉外,更猛爆13位圈內大咖黑料,昔日塑造的良好形象一夕崩塌。
    2023/06/28 18:29
  • 女網紅控廖峻「帶小房間性侵」!兒子錦德揪4疑點反擊:頭腦要清楚一點

    72歲資深藝人廖峻先前被網紅伊妍(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伊妍今(28)日在律師與媽媽的陪同下,開記者會控訴2015年,廖峻對他伸出魔爪的事,包含拉近小房間強吻、事後聽佛經、拍女星裸照等,廖峻的兒子錦德隨後也開直播反擊,控訴伊妍謊話連篇。
    2023/06/28 16:06
  • 16歲男學生被要求「全裸陪睡」 控國樂名師「行為很噁」

    METOO事件持續延燒,這把火燒進音樂界,一名大學國樂系男教授,同時遭到多位男校友網路匿名爆料,說是當年曾經被要求陪睡,還拍下裸照,甚至沒經過同意,就被碰身體,感到震驚及不舒服,對此校方回應,已經立即展開性平調查;另外針對另一則爆料,同系男教授開毒趴,校方則是表示,要有實質證據,才會依程序處理。
    2023/06/27 14:11
  • 黃子佼遭控強吻17歲女!受害者若「提告1罪」 律師:追訴期還沒過

    51歲藝人黃子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遭網紅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控訴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震驚外界,讓一向擁有正能量形象的黃子佼,一夕間跌落谷底。
    2023/06/26 11:05
  • 黃子佼最快復出時間曝!微博熱搜又炸鍋 陸網友解讀「這風向」

    黃子佼日前遭指控曾拍未成年少女裸照、性騷等行為,令其承受不住打擊,大爆出演藝圈黑料,事後還送急診治療。不過,有節目製作單位昨(23)日表示,原定7月14日開棚錄影的計畫不變,意謂若黃子佼身體情況許可,這將會是他最快的復工時間。然而,黃子佼傳復出的消息,又再度登上中國大陸社群媒體熱搜,陸網友卻對此幾乎一面倒砲轟「道德底線這麼低嗎」,更酸說:「明白了,不讓復工的話會爆料更多」。
    2023/06/24 23:45
  • 陷性騷風波剛出院!黃子佼「最新復工時間」曝光 製作單位回應了

    黃子佼日前遭爆曾強拍未成年少女裸照、性騷等行為,他承受不住打擊,就大動作爆出演藝圈黑卦,最後還送急診治療。事發後,除了代言、合作品牌陸續切割外,黃子佼手上的5檔節目皆因他必須休養的關係,都有些許異動,其中《大老闆聯盟》的製作單位表示,原定7月14日開棚錄影的計畫不變,意謂假設黃子佼的身體狀況許可,這將會是他最快的復工時間。
    2023/06/23 17:55
  • 黃子佼死纏女星!蔡燦得爸「神預言」阻止交往 根本先知

    黃子佼直播承認強吻拍裸照,卻突然抖出曾喜歡女星蔡燦得。事實上,黃子佼當初猛烈追求蔡燦得,演藝圈人盡皆知,最後感情無疾而終。不過,蔡燦得爸爸「根本先知」,當年一番「神預言」如今竟一語成讖。
    2023/06/22 15:33
  • 遭黃子佼爆根本「不是盲人」?蕭煌奇心痛發聲回應真相

    大牌主持人黃子佼近日也捲入性騷風波,他被指控強吻並要求拍裸照,後續他情緒崩潰,開始大爆料演藝圈黑幕,整件事掀起演藝圈動盪。而沒想到竟然有人利用這個爆料,惡意造謠指黃子佼爆料台語歌王蕭煌奇根本「不是盲人 」,而不少網友跟風轉發,對此。蕭煌奇透過發出聲明,「長期偽裝為視障人士之情,均與客觀事實不符,特此澄清,以正視聽」。
    2023/06/21 18:12
  • 黃子佼砲火猛攻舊愛!唯獨沒點名「她」 網秒懂:無可挑剔也惹不起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遭指控曾對17歲少女強吻、逼迫拍裸照,日前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除了為自己過去犯下的錯誤道歉外,還意外抖出13位大咖藝人黑料,其中包含不少舊愛也牽連其中,不過就有網友發現,黃子佼唯獨沒有提到前任曾寶儀,讓網友們不禁誇讚「可見曾寶儀是無可挑剔。」
    2023/06/21 16:07
  • 黃子佼稱性慾旺盛變禿頭? 醫揭落髮真原因搶救「4關鍵」

    藝人黃子佼19日被女網友爆出強吻誘拍裸照後,透過臉書坦承自己就是加害者,影片中也感嘆自己為了上台好看都要戴髮片,首度露出禿頭的模樣,更自爆自己年輕時性慾旺盛時,一天可以自慰3次,讓許多網友疑惑說是否是因為性慾旺盛、自慰太多次才造成禿頭?什麼狀況算是掉髮嚴重?
    2023/06/21 15:42
  • 就剩她!黃子佼爆「姓賈女藝人」倒追我 她洩3線索身分曝光了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卻遭一名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控訴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隨後黃子佼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除了道歉承認過往舉動外,還猛爆13位大咖藝人黑料,其中更提到曾被「姓賈的」女星主動追求,網友瘋猜是賈靜雯、賈永婕,不過兩人皆做出回應否認,對此,許聖梅也洩露該名「姓賈的」女藝人身分。
    2023/06/21 11:49
  • 黃子佼誘「15歲女脫衣」遭爆戀童癖! 葛斯齊12年前就收他性騷消息

    黃子佼昨(19)日在承認性騷擾後,他選擇玉石俱焚,指控圈內多位藝人,引發譁然。資深狗仔葛斯齊今(20)日受訪,談到15歲少女被黃子佼拍裸照事件,直指黃子佼有戀童癖,「這女孩子在6月初,Metoo發酵時,大概是在朱學恆這個事情時,她私訊我,她打了一大串的話,她告訴我黃姓,個子矮小,剛生完產的男主持人,我就知道是黃子佼先生了,那時我回答她第一句話就是『我知道他有戀童癖』。」
    2023/06/20 18:36
  • 曾宣傳國民法官!黃子佼被下架 司法院:避免公眾疑慮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昨日被指控強吻未成年少女,還誘騙女子拍裸照,引起各界關注,事後黃子佼臉書貼出的3段影片回應,內容「轟炸」藝能界,沒多久他於住家因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由於先前黃子佼曾協助司法院拍攝國民法官宣傳影片,對此司法院今日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怕造成公眾一律影片已經下架,後續和黃子佼也沒有任何合作關係。
    2023/06/20 16:16
  • 黃子佼曾自爆驚人收藏癖!「喝剩礦泉水」藏9年 孟耿如也不知情

    黃子佼昨(19)日被爆出性騷強吻拍少女裸照等事件,多年好形象一夕崩塌,黃子佼隨即坦承過去行為並向受害者道歉,他還提及自己母親在面前出軌以及受日本成人片影響,造成他童年陰影和心理變態扭曲,一連串消息震撼演藝圈,現在更有網友翻出黃子佼曾在節目上自爆收藏癖好,他至今仍保留著妻子孟耿如9年前首度到他工作室時「喝剩的礦泉水」,令不少人相當訝異。
    2023/06/20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