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裸照 結果共962筆

  • 才過80歲生日!黃子佼自揭目睹母外遇 「父急關臉書」友人曝現況

    黃子佼昨遭移居法國女子Zofia在粉專「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指控17歲時遭對方強吻、逼迫拍裸照,事後黃子佼拍影片承認並道歉,同時以玉石俱焚的態勢,毀滅性爆料圈內多位大咖黑料,並自揭兒時目睹母親外遇的經歷,造成長大後自認「有點變態」,之後情緒不穩送醫,稍早有消息傳出,已經低調出院,而黃子佼父親的現況也曝光。
    2023/06/20 15:58
  • 黃子佼「裸女泡湯」房間畫面曝!孟耿如抓包 昔影片瘋傳

    黃子佼一直都是好丈夫形象,怎料卻爆出強吻未成年少女,甚至逼脫衣拍裸照。沒想到,黃子佼昔日影片被挖出,房間竟有其他女子在泡湯!
    2023/06/20 15:55
  • 演很大?大S、黃子佼世紀大破冰畫面被挖 「1舉動」遭酸:逢場作戲

    台灣Me Too運動持續在演藝圈延燒,主持人黃子佼遭爆料強逼少女拍裸照、強吻,黃子佼隨即公開道歉,並抖出多位大咖藝人醜聞,其中大小S遭爆吸毒,不過兩人皆否認此事,並發聲明澄清,對於黃子佼毀滅式的爆料,就有網友翻出4年前兩人世紀大和解的畫面,看完直呼「逢場作戲」。
    2023/06/20 13:58
  • 青創作家遭指性虐逼拍裸照 何則文道歉但否認性侵

    從政壇爆出多起性騷事件,「#MeToo」風波延燒各界。青創作家何則文昨(19)日被創業夥伴A男指控性侵、逼拍裸照,晚間何則文對此二度發文道歉,也駁斥有性侵對方,引來批評。何則文今(20)日三度致歉,並表示將退出任何參與組織相關職位。不過,A男對於何的道歉內容感到不以為意,並指「到第三篇了,這種話你還講得出來,是在自欺欺人嗎?」
    2023/06/20 13:43
  • 黃子佼讓微博炸裂! 這地方逆風讚:敢指名道姓算是爺們

    台灣「#Me too」聲浪持續延燒,19日演藝圈大前輩黃子佼也認了性騷惡行,承認自己曾「強吻少女拍裸照」,還加碼爆料多位演藝圈大咖的黑歷史,優良人設一夕崩壞。這起事件不只令台灣人大為震撼,也驚動中國觀眾,消息直接衝上微博熱搜,不過竟有不少中國網友認為「黃子佼敢指名道姓爆猛料,算是個爺們」,逆風立場引起討論。
    2023/06/20 12:30
  • 黃子佼核彈級爆料!怒大小S嗑藥能脫身 22年前「極樂派對照」曝

    性騷連環爆,掀起台版「Me Too」巨浪,這股風波延燒到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揭露過往強吻、逼拍裸照等事,面對指控,黃子佼拍影片道歉,進行毀滅式爆料,之後因情緒不穩送醫,多年來塑造的正面形象毀於一旦,而他在直播中抖出大小S吸毒事件,勾起網友記憶,翻出當年週刊封面,引起熱議。
    2023/06/20 11:15
  • 早警告黃子佼潔身自愛!張菲「首發聲」了:大家都知道

    黃子佼爆出強吻未成年少女,甚至逼脫衣拍裸照,離奇的是,張菲似乎早已知情,曾就警告他「要潔身自愛」,張菲經紀人今(20)日首度發聲了!
    2023/06/20 11:01
  • 黃子佼再爆!逼女星「脫內衣驗身」 21年前狼爪全起底了

    黃子佼被爆出對未成年少女強吻,甚至逼脫衣拍裸照。沒想到,黃子佼早在21年前就爆出逼少女「脫內衣驗身」,當時回應被綺底,狠狠打臉了!
    2023/06/20 10:36
  • 黃子佼認性騷「這波塌得最厲害」!律師曝:有機會安全下莊

    藝人黃子佼昨(19)日被爆料性騷後,事後拍影片承認拍未成年少女裸照,對此,網紅律師巴毛分析黃子佼大概是這一波塌房塌得最厲害的,指拍攝未成年人裸照真的很嚴重,只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是民國104年立法,黃子佼拍照未成年人裸照應該是在民國104年前,所以並不會受到該法處罰,並指出「他只要好好道歉,其實我覺得有機會安全下莊」。
    2023/06/20 10:18
  • 黃子佼逼脫衣強吻!送醫「無法說話」 受害女首發聲了

    黃子佼遭指控,對未成年女子強吻、拍攝裸照,昨(19)日緊急直播道歉,卻加碼爆料13名藝人「醜陋一面」,隨後受傷送醫。對於黃子佼想不開一事,當初指控的受害者首度發聲了。
    2023/06/20 09:50
  • 黃子佼求掩蓋!吳宗憲抖21年前「脫衣驗身」黑歷史 求情內幕曝

    Me Too風波狂燒演藝圈,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接連捲入性騷事件,平日裡在螢光幕前建立的好形象一夕間全崩毀。昨(19)日一名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淚訴17歲時遭男星在車內強吻、拍裸照,過沒多久,黃子佼便拍影片承認道歉,令人震驚的是,他竟點名多位大咖,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已婚女歌手等,抖出驚人黑料,其中,遭牽扯的吳宗憲被黃子佼控訴他感情複雜及欠債不還,對此,他做出回應。
    2023/06/20 09:49
  • 演藝圈動盪!董至成受波及遭扯「欠錢不還」 首開腔認上酒店談大S

    擁有正面影響力的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突遭女網友指控17歲時被對方強吻、逼迫拍裸照,黃子佼發出3段影片認錯道歉,然而,他毀滅式的爆料震撼演藝圈,不少圈內大咖牽扯其中。日前有位H開頭的女子,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主持人」出外景工作時,被對方撫摸大腿、玩肩帶,竟還意外扯出董至成欠錢不還,對此,董至成首度開腔了。
    2023/06/20 08:31
  • 黃子佼事件狂燒!愛徒Lulu首發聲 談「認識的佼哥」:很多靈魂受傷

    近日性侵議題愈演愈烈,掀起台版「#Me TOO」巨浪,而這股風波也延燒到一向正能量的主持人黃子佼,一名女網友泣訴17歲時遭對方強吻、逼迫拍裸照。面對突如其來的爆料,黃子佼發出3段影片承認並道歉,同時抖出13位藝人醜聞,之後更因情緒失控送醫,事發後,愛徒Lulu(黃路梓茵)也在錄影後首度對此事發聲。
    2023/06/20 07:42
  • 懶人包/黃子佼才毀滅性自爆…NONO也被影射「揉胸解褲頭」 本人回應了

    「#Me too」聲浪持續延燒中,藝人許傑輝被一連爆出六名受害者指控性騷,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料18日男星宥勝也被多人指控性騷惡行,19日則輪到黃子佼於臉書直播中道歉,承認自己曾「強吻少女拍裸照」,他還加碼爆料多位演藝圈大咖的黑歷史,不過影片隨即遭到刪除,他也關閉了臉書,驚傳被送醫。而黃子佼事件還沒落幕,Metoo的風暴還持續捲,最新消息,搞笑男星NONO也被影射曾經對女性強吻、揉胸,甚至試圖扯下底褲磨蹭,NONO火速出面回應。《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事件懶人包,帶您看至今為止被爆出的性騷案件。
    2023/06/19 21:23
  • 黃子佼自爆當年喜歡蔡燦得 網問:她是誰?48歲凍齡美照曝光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風波,他今(19)日坦承強吻少女拍裸照事件,並大爆13位藝人的黑歷史,其中提到「我當年喜歡的是蔡燦得啊」,讓不少網友覺得好奇,有網友就發問「誰是蔡燦得?」事實上,蔡燦得5歲就出道演戲,今年48歲但身材及臉蛋都保養得相當好,被粉絲封為凍齡女神。
    2023/06/19 21:09
  • 黃子佼全面開撕!「地圖砲」狂炸18人 曾國城認了指控

    藝人黃子佼遭爆曾對多名女性性騷擾,不僅強吻對方、逼拍裸照,更以拍藝術照為由,要求一名女大生扶著他的生殖器。他則在今(19)日PO出三段影片招了不堪過往,卻接續爆出大小S、阿雅(柳翰雅)、曾國城、吳宗憲等人的黑歷史,大開地圖砲。但被點名、被影射的藝人也陸續回應並否認指控,唯獨曾國城透過經紀人認錯。
    2023/06/19 20:55
  • 黃子佼毀滅性爆演藝圈黑料 葛斯齊點頭「95%相符」:自己認一認

    演藝圈性騷風暴越演越烈,黃子佼今(19)日坦承強吻少女拍裸照事件,還自我毀滅式的點名13位藝人大爆料,其中直指嗑藥、欠債、外遇、以及追求和交往等事震驚社會,而知名狗仔葛斯齊稍早也在臉書上表示「目前曝光的新聞內容95%相符」。
    2023/06/19 19:23
  • 黃子佼爆拍未成年少女裸照 受害者揭手法:說服我是藝術

    台灣演藝圈性騷擾案拋震撼彈!過去形象良好的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被一名旅法網紅指控曾在17歲的時候被黃子佼強吻,還有拍攝裸照,即使女生嚇到哭,黃子佼還說流淚的時候很美。而面對質疑黃子佼拍影片道歉,只不過拍攝裸照涉及強制猥褻,檢警可能展開調查。
    2023/06/19 19:10
  • 受害者再+1!黃子佼求全裸拍「春夢」藝術照 要女大生扶生殖器

    近日台灣娛樂圈「me too」風暴連環爆,主持人黃子佼在今(19)日更被指控對17歲少女強吻、拍裸照,而雖黃子佼本人已出面致歉,不過稍早又有受害者出面指控,黃子佼在2013年找她拍攝藝術照,要求她全裸與假人台拍攝性愛照片,竟直接將衣服脫掉躺在地上,要求女子扶他的生殖器官,並做出「舔」的動作。
    2023/06/19 18:26
  • 黃子佼虛弱畫面曝光!穿背心坐病床「雙眼緊閉」上救護車

    演藝圈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被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踢爆,曾在多年前對她強吻、拍攝裸照,隱忍至今因「#Metoo」事件延燒終於有勇氣說出口,事後黃子佼也於臉書粉專上傳影片,坦承性騷並道歉,但沒多久後就因身體不適,被太太孟耿如發現後緊急通報119。警消當時趕赴現場,發現黃子佼相當虛弱,替他做簡易包紮後就抬上病床送上救護車,當時監視器拍下黃子佼穿著背心雙眼緊閉,頭還不斷搖晃看起來很不舒服。
    2023/06/19 18:12
  • 黃子佼爆粗口!怒轟「賈姓女星」倒追又消失 賈靜雯發聲回應

    ME TOO事件延燒,黃子佼今(19)日被爆料性騷,逼迫受害人拍裸照,他先是承認就是加害者,接著爆料多位藝人黑歷史,點名一位姓賈的藝人「突然間分手消失」,讓「賈靜雯」、「賈永婕」被點名,兩人稍早都做出回應。
    2023/06/19 17:44
  • 葛斯齊再收黃子佼爆料!受害者公開驚人過程「想看他付出代價」

    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被爆出強拍少女裸照、強吻等負面風波,他本人也在臉書發3段影片,玉石俱焚,將演藝圈內的大條事件全掀出來,要大家同歸於盡。黃子佼稍早受傷送醫,事件發酵後,資深狗仔葛斯齊就又收到不具名爆料,被害人指出當年的她曾經受到黃子佼的侵犯,「有一些不可告人之事,我極力反抗,最後他沒有完全得逞」。
    2023/06/19 17:24
  • 獨家/黃子佼認性騷崩潰送醫 共事工作人員心疼說話了

    Metoo風暴持續延燒,繼許傑輝、黃健瑋、宥勝後,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在臉書分享遭強拍裸照的過往,文中「演藝圈大前輩」被挖出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稍早黃子佼錄影片認了,後來他突然將影片刪除後,傳出失聯送醫,但據了解目前無生命危險,面對這麼重大事件,他身邊的工作人員也說話了。
    2023/06/19 15:44
  • 黃子佼爆大小S、阿雅嗑藥!周玉蔻開第一槍喊「驗毛髮」

    台灣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被網紅控強吻、拍裸照,本人今(19)日在臉書發布影片坦承,還順帶爆出藝人大小S、阿雅吸毒、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等人的黑料,引起各界譁然。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黃子佼在扔原子彈嗎?想看大、小S驗毛髮。」而阿雅本人也在微博發聲明回應。
    2023/06/19 15:39
  • 黃子佼被控昔拍未成年少女裸照 衛福部:檢警知道就要查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當時17歲的她遭到知名藝人黃子佼在車內強吻的一段過往,當時黃子佼還以藝術為理由強迫她脫上衣拍照。黃子佼今日公開道歉,不過事發當時對方僅有17歲,因此黃子佼恐還要面對法律責任。
    2023/06/19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