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補習班 結果共1,865筆

  • 補教界爆狼師! 侵犯女學生達3年她不忍了

    一名女音樂教師臉書爆料,20幾年前當她13歲時,補習班狼師對她強吻、性騷甚至侵犯,時間持續整整3年,如今過了追溯期,但她選擇說出來,因為該名狼師還在高雄教書,高雄市教育局獲報,將展開調查,若屬實將解聘,並且終身不得聘僱,另外台南也有一名高中男老師,最近要報考校長,也被四名女學生指控,曾遭他性騷猥褻,目前已送教評會調查。
    2023/06/21 15:33
  • 管制藥取得不容易! 補習班竟餵學童利他能

    宜蘭一間補習班被發現,餵食至少2名學童利他能,而這款藥物,屬於第三級管制用藥,平常要有處方籤才能取得,一旦過度濫用或有上癮問題,可能會出現幻覺的問題,目前檢方重點調查,藥到底從何而來?有多少學生吃到藥。
    2023/06/21 13:31
  • 老師餵我吃「聰明藥」! 補習班為提升學習力

    「餵藥風波」引起家長關注,但現在宜蘭也傳出有小孩疑似用到不該吃的藥,而且還是用在治療過動症的藥物「利他能」,事情發生在補習班,有低年級和高年級的學生,日前家長跟縣府的社會安全網人員諮商,他們發現同時有學生提到曾經服用俗稱「聰明藥」的利他能,追查才發現都在同一家補習班上課,現在縣府已經報請地檢署追查,也要求補習班暫停招生。
    2023/06/21 13:21
  • 20年前性侵國中女!狼師還在教 黃捷:別再讓禽獸逍遙法外

    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13歲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長達3年,20年後的決定揭露其獸行,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教書。貼文一出引發譁然,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1)日議會質詢時,要求教育局盡速查辦,即使過了法律追溯期,也要用行政法解聘或是讓該補習班停招,更發文大罵「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2023/06/21 13:15
  • 13歲補習遭性侵!黃捷怒:絕不讓狼師傷害「房思琪們」

    一名女網友昨(20)日晚間發文控訴,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持續性侵3年,不僅如此,事隔20年該名狼師仍於前鎮地區、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怒斥,絕對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2023/06/21 12:37
  • 補習班餵學童吃管制藥「利他能」 食藥署:業者稱同學剩藥

    宜蘭某間補習班,未經醫師處方擅自提供2名學童服用俗稱聰明藥的「利他能」,不過利他能屬於管制藥品,食藥署表示如果不是醫藥或是科學上需要,就屬於毒品,目前縣府也主動通報宜蘭地檢署偵辦。食藥署表示,初步調查補習班老師的藥品來源,是補習班同班同學有使用利他能所剩餘的藥品。
    2023/06/21 10:57
  • 國中女遭補教狼師逞3年獸慾 她控人還在「高雄這區」教書

    Me Too風波延燒至補教圈?一名女網友昨(20)日晚間發文控訴,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持續性侵3年,該更師以「特別關心」的方式取信家長,使受害女子求助無門,女子還點出,事隔20年該名狼師仍於前鎮地區、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引發外界討論。對此,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該案屬公訴罪,獲悉相關事證後,第一時間主動將現有相關事證移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
    2023/06/21 10:22
  • 補習班餵2學童「利他能」 宜蘭縣府通報偵辦

    宜蘭一間補習班,未經醫師處方,擅自提供2名學童服用「利他能」,業者表示希望增加學生注意力,不過這種藥是治療過動症常用藥品,如果過量使用,可能產生嘔吐、焦慮、幻覺等症狀,由於補習班餵藥已經違反醫師法,宜蘭縣府主動調查確認後,通報檢方偵辦。
    2023/06/20 21:18
  • 藍正龍新作紀念已故恩師 「告別青春」自曝年少害羞往事

    金鐘影帝藍正龍繼2019年執導首部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後,今年更以編劇身份自編自導,帶來新作《成功補習班》成為2023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電影取材自藍正龍及身邊友人真實故事,已故紀錄片導演陳俊志曾是藍正龍國中時期的補習班老師,兩人感情深厚,就算雙方都展開忙碌的影視工作仍保持聯繫,直到2019年恩師辭世,讓藍正龍下定決心完成電影《成功補習班》,除了紀念老師之外,也為自己的青春做⼀個完美的告別。
    2023/06/14 18:12
  • 明仁會「仙人跳」 同學圍毆討遮羞費20萬

    新北市三鶯棒球場,日前一名男子遭到勒索恐嚇,被仙人跳要求20萬遮羞費,如果不從就遭暴力毆打。原來嫌犯就是先前遭逮的竹聯幫明仁會成員,他們打著明仁補習班口號,吸收同一間國中的學長學弟,利用仙人跳勒索賺錢,遭逮後父母還堅稱孩子都很乖。
    2023/06/10 13:19
  • 「補習班老師」黃家緯成三立主播 播晨間「倒頭就睡」比公雞早起

    三立新聞晨間時段加入男主播生力軍,黃家緯外型健康帥氣,晨間6點新聞由他一人獨挑大樑,為了在播報新聞前有充足的準備,黃家緯成了早起一族,幽默表示:「我現在每天比公雞還早起,4點不到就來公司了。」
    2023/06/09 08:00
  • 補習班招生電話擾民! 教育局:最重可處停招

    每年只要畢業季或是寒、暑假,就是補習班招生旺季,台灣青年民主協會近期就收到不少學生及家長反映,不斷接到補習班的招生電話,質疑家長及學生個資遭到非法外流,台北市教育局表示,民眾可紀錄時間、班名,及通話內容等等,再檢舉,如果查證屬實,違反個資法,最重可處停止招生。
    2023/06/05 20:04
  • 圖輯/口罩戴久忘了怎麼笑臉迎人嗎? 日本推微笑補習班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令解除,不少人或許忘記要如何面帶微笑了,講究禮儀聞名的日本,在今年三月放寬戴口罩的建議指導方針,但長期戴口罩讓許多日本民眾也紛紛表示忘了如何化妝甚至是微笑,「微笑補習班」因此引發熱潮。
    2023/06/05 12:45
  • 補習班師遇毒駕魂斷!民眾心驚驚 再傳少年仔半夜聚眾吸毒

    本月22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傳出「聚眾吸毒」案件,傳出有至少5位以上的年輕人,疑似在停車場內公然吸毒,嚇得民眾趕緊報案,認為警方「未入內盤查就離開」,批警方不做處理,對此,霧峰分局表示,當下員警查看時,未發現相關情形,但後續有調閱周遭監視器,已掌握相關涉案人,對於不法行為,將會嚴查並依法究辦。
    2023/05/24 15:21
  • 新北警掃黑連環拳 攻堅明仁會擄人賭場

    新北市警方掃黑行動連發,三峽分局長許城銘,率隊攻堅明仁會據點,一到場就聞到濃濃K煙味,堂口裡有不少國高中生在吸毒,宛如「黑幫補習班」。這次會被盯上,是因為有被害人,在賭場輸了150萬,無法還債,遭到強擄拘禁。
    2023/05/23 23:21
  • 真的很扯! 補教業稽查公告停在4年前還要議員別激動

    踢爆補習班學童集體霸凌,嘉義市議員還發現,教育處最後公告在網路上,針對補教業的查核報告,停留在2019年的3月7日,教育處長卻說天天都有稽查,還要議員先別激動,補習班班主任對這件事,也是後知後覺,會怎麼懲處呢,教育處說還要調查。
    2023/05/18 20:26
  • 英文超流利!美國人街訪「衛生衣阿伯」 網曝:教父級名師

    旅居台灣十餘年的美籍YouTuber「Teddy Lai賴泰迪」,四月中旬拍攝街訪影片,意外訪到一名英語流利到令他訝異的白色衛生衣阿伯,事後發現原來是台灣教父級名師「常春藤英語」創辦人賴世雄。本月初賴泰迪在頻道將訪問賴世雄的片段重新單獨上傳,影片至今點閱率近百萬,也被轉載到論壇引發網友討論。
    2023/05/15 17:07
  • 遺傳母表演細胞 「咪咪獎」超齡擺拍佩佩:我哪有那麼三八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中的妹妹佩佩,在2017年生下女兒「咪咪獎」後,原本個性急躁的她有了180度大轉變,除了去讀心理學碩士外,還取得全腦開發證照並在台中經營兒童補習班,而為了和女兒能有更多珍貴回憶,她還特製了母女禮服拍起親子寫真,「咪咪獎」超齡的擺拍姿勢十分搶鏡。
    2023/05/13 22:03
  • 翻譯「斷章取義」? 澳生女密友遭控誤導家屬

    持續追蹤,這名女密友向檢警供稱,國外結婚的丈夫過世,影響心情,才買老鼠藥備在家中,而男大生是補習班老師,都會到她家中備課,兩人交情匪淺,卻吃到老鼠藥,至少3度就醫,只是護理系學生指出,男大生住院時,女密友頻繁到醫院探視,還幫忙跟家屬翻譯,但內容似乎斷章取義。
    2023/05/06 13:00
  • 疫後「容貌焦慮」 櫻花妹彩妝補習班尋自信

    日本在3月宣布,口罩可依個人意願配戴。沒有口罩隔離紫外線,日本人已經開始搶購防曬商品。而在防疫期間,讓許多女性回歸素顏,讓肌膚休息;如今不用再強制配戴口罩,日本的彩妝工作室近來諮詢不斷,有的更是報名課程,請彩妝師傳授技巧,重溫化妝手感,找回自信。
    2023/05/05 19:51
  • 巨猴出沒內湖!騎樓大搖大擺閒晃 當地人驚:大王下山了

    台北市內湖區驚見猴子出沒!東湖地區今(5)日上午有民眾目睹,一隻野生猴子大搖大擺在騎樓上閒晃,隨後爬上屋簷跑走,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民眾指出前幾天就目睹該隻猴子,擔心牠會攻擊附近補習班的學童。
    2023/05/05 11:58
  • 北影公布開、閉幕片! 九把刀新片「春風宋芸樺擦愛火」超另類

    2023年台北電影節今(4)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為導演九把刀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玖壹壹」春風、宋芸樺擔任男女主角,加上柯震東、蔡昌憲、應朗丰組成的最佳追愛助攻團,上演一場黑道大哥與洗頭妹的「刀式浪漫」另類愛情故事;閉幕片則是藍正龍執導的第二部長片《成功補習班》,他以本片致敬已故恩師陳俊志導演,邀集侯彥西、巫建和、詹懷雲、邱以太等人,探究青春懵懂的自我認同,兩部作品皆是世界首映,令影迷無比期待。
    2023/05/04 17:12
  • 熱心載學生卻殞命!跑趴撞死補習班女師 毒蟲30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賴姓女補習班老師,熱心幫忙載著10歲的學生,要到補習班,卻在離門口附近的地方,遇上24歲「疑似要跑毒趴」的林姓男子,師生倆當場被撞飛,賴老師慘死;而學生則受傷送醫,令家屬和同事十分悲痛。今(3)日,台中地方法院表示,裁定林男「以30萬元交保」,且限制住居。
    2023/05/03 10:48
  • 疑毒駕跑趴! 直行駕駛撞迴轉機車釀1死1傷

    台中大里昨天傍晚嚴重車禍,補習班老師騎車載著一名十歲男童,要去補習班上課,機車路上迴轉,遭直行轎車攔腰撞上,女騎士傷重不治,男童重傷,事後警方竟然從肇事駕駛車上,搜查大量毒品,懷疑駕駛涉嫌毒駕,將人移送法辦。
    2023/05/02 19:11
  • 補教女師騎車載男童 橫切車道遭撞1死1傷

    台中大里昨天傍晚嚴重車禍,女騎士載著一名十歲男童,要去補習班上課。機車路上迴轉,遭直行轎車攔腰撞上。女騎士傷重不治,男童重傷。他們是補習班師生,老師從學校載學生,要到回補習班。
    2023/05/02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