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很扯! 補教業稽查公告停在4年前還要議員別激動

記者 黃筱淇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0:33

踢爆補習班學童集體霸凌,嘉義市議員還發現,教育處最後公告在網路上,針對補教業的查核報告,停留在2019年的3月7日,教育處長卻說天天都有稽查,還要議員先別激動,補習班班主任對這件事,也是後知後覺,會怎麼懲處呢,教育處說還要調查。

圖/TVBS

 
嘉義市議員戴寧:「政府網站你的稽查報告,公告裡面顯示喔,你的最後一次的稽查時間,是2019年3月7號。」

市議員就問,嘉義市教育處,有落實補習班查核嗎,處長反倒請議員先別激動。

圖/TVBS

嘉義市教育處長林立生vs.嘉義市議員戴寧:「戴議員不要激動喔,有關於稽查這個部分,怎麼不激動...(天天都在稽查),嘉義市9萬多的孩子,9萬個家長耶4萬多個孩子怎麼不激動。」
 
 
天天都有查核,網路資料怎麼會停留在四年前?

嘉義市議員戴寧vs.嘉義市教育處長林立生:「天天都有稽查你的稽查結果呢,我們的稽查結果都會自己做內部的一個...,你的稽查結果必須要公告在網站上的。」

這到底是文不對題,還是答非所問,只見嘉義市長黃敏惠,緊皺眉頭。

嘉義市長黃敏惠:「依法應該要做的,應該有的作為就作為,當然這也必要...這事件我們真的要再省思。」

補習班班主任後知後覺,更別說是主動通報,要怎麼懲處,教育處還是沒給答案。

嘉義市教育處長林立生:「針對補習班疏失的部分,本府會進行查核,並糾正該班未落實通報的程序,那麼後續也會依據稽查與調查的結果,來進行處置。」

非當事家長:「小朋友也不要理他就好了,對啊這我是家長會非常生氣。」
 

非當事家長:「無法接受...,我覺得小孩子第一個就是要先投訴,然後再來的話就是離開那個安親班。」

至於低年級孩子,有偏差行為,師長該怎麼即時輔導。

正修科大幼保系主任吳宗仁:「用一個將心比心的態度,來詢問孩子如果今天,你是這個被欺負的孩子,心裡會怎麼想你會有什麼樣的感受,有比較暴力行為的這些孩子,可能絕大部分其實跟他的原生家庭有關係。」

圖/TVBS

對於受創的孩子呢,專家說,家長平常能機會教育,身體的自主性,懂得拒絕或不理會,補習班學童,被同學群體霸凌,當事補教業者,難以置身事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同學#小孩#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69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