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補習班 結果共1,865筆

  • 幫載學生遇毒駕!女師魂斷補習班門口 10歲男童腿骨折

    昨(1)日下午3點57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賴姓女補習班老師,載著10歲的學生,騎在慢車道上,要準備穿越車道時,遇上24歲林姓男子開的小客車,雙方發生碰撞,賴女被撞飛,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而男童則左腳骨折,警方到場後,發現林男車上有大量的毒品,且有多項前科,疑似因為要去吸毒跑趴,而遇上這起車禍,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02 11:52
  • 太誇張!4人座補習班接駁小黃 硬塞8學童

    學童安危拉警報!新北市三重有民眾目擊,一輛補習班的接駁小黃,明明限載四人,卻硬塞了八個小朋友,隨車老師還對孩子動粗,痛批根本罔顧行車安全,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會請補習班人員暫離職務,並移交給社會局,依照兒少法最重可罰六十萬元!
    2023/04/20 14:42
  • 被命令撿錢!王淨揭「留學遭霸凌」全過程 陳姸霏也受不人道對待

    Netflix職人題材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等人主演,即將於28日上線平台。近日,王淨與陳姸霏兩人一同上節目宣傳,當被問及「過去的悲慘故事」,王淨將出國留學遭霸凌的痛處再次挖出,揭露遭霸凌的整起過程;另外,陳姸霏也提到自己在幼稚園上英文補習班,受不人道對待的慘痛經歷。
    2023/04/17 12:26
  • 做給先生孩子吃的! 美式重乳酪蛋糕受歡迎

    屏東有一對異國戀夫妻,太太為了美國籍的先生,還有孩子們,自製美式重乳酪蛋糕,零粉類、零鮮奶油,百分百使用奶油乳酪,口味十分道地,沒想到,因此開拓出另一片天,他們平常經營補習班教美語,乳酪蛋糕只提供訂製及網購,假日才會擺攤販售,原味之外,還有藍莓、蔓越莓等口味,頗受顧客喜愛。
    2023/04/10 14:47
  • 韓毒販誘學生試喝「滲毒飲料」再勒索家長 不給錢就報警

    韓國首爾近期出現一種新型毒品詐騙手法,補習班稠密的江南區傳出有不肖人士將摻有毒品的飲料發送給學生,謊稱可以「增強記憶力」,並在受害人喝下後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家長勒索錢財,否則就要向校方通報學生染毒,至今已經累積至少7人受害。首爾警方也已經逮捕4名涉案人士,希望能盡快揪出幕後黑手。
    2023/04/08 12:28
  • 家中狂砍爸媽亡!男大生功課被逼太緊失控 妹見雙親倒血泊崩潰

    親子教育為不少家庭煩惱的課題,許多家長仍秉持傳統觀念,自小就報讀各式各樣的補習班與興趣班,盼望孩子們未來無論在學業或事業上,皆有所成就。遺憾的是,日本1名男大生卻因功課被逼太緊,失控砍殺親生父母,直到妹妹回家驚見倒臥血泊的爸媽,事件才得以揭發。
    2023/03/31 19:25
  • 「小聯考、多元入學」搶私中 國小拚補習、競賽

    即便少子化,但私立國中還是搶破頭,像是延平國中,今年錄取只有18%,不少家長都感嘆,快比頂大還難考,私中變相舉辦「小聯考」招生,或者採取多元入學,甚至有補習班開設私中考試專班,引發全教總反彈,呼籲盡速修改私立學校法,禁止私校考試招生,教育部長潘文忠也表達不認同私中小考試招生,將討論修法相關規定。
    2023/03/24 19:29
  • 小時候暑假沒網路怎過?釣出整排「跨時代眼淚」:這派最哀怨

    現在生活不能沒有網路,不過你還記得小時候的暑假長達兩個月,在沒有網路的時代這麼長的假期都是怎麼度過的嗎?有網友就好奇,以前的孩子都怎麼打發時間,貼文引起各世代的討論,留言中處處是時代眼淚,不過有一派人的暑假卻是跨越世代的哀怨,「安親班補習班度過一整天」。
    2023/03/21 19:26
  • 錢呢?外語補習班疑倒閉 家長控「外師已出國」

    有家長在三年前,報名了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英文補習班的夏令營,但疫情一來,課程延宕至今。家長指控,補習班疑似倒閉,但卻沒收到完整退費,於是組成自救小組。雖然補習班承諾,會在今年九月恢復還錢,但這三年來,家長們聯絡不上補習班,如果九月沒收到退款,將會提告。
    2023/03/18 18:00
  • 士林「良政」補習班無預警倒閉! 遭批收費落跑

    台北市的「良政補習班」今年過年後無預警倒閉,就連補習班門口都被貼上「欠錢不還」的字條,也有學生家長和消保官申訴說希望能將繳的學費拿回來,教育局表示,目前其他學員已經轉至其他補習班安置,也接獲1位家長申訴,希望能將已經繳的學費拿回來。
    2023/03/17 18:10
  • 台灣職棒如何跟上日本?網點破「3關鍵」:只會送補習班

    中華隊在昨(12)日棒球經典賽迎戰古巴隊,最終以1比7遺憾吞敗,無緣前進東京。而日本隊在經典賽B組的表現優異,擊敗中國大陸、南韓和捷克等隊。於是有網友好奇詢問:「要怎麼做才能跟上日職強度?」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2023/03/13 05:45
  • 《浪漫速成班》3劇情遭批「結尾走鐘」 編劇反省:我太貪心

    韓劇《浪漫速成班》5日終於完結,本劇講述補習班數學明星講師崔直說與便當店老闆娘南行善陷入愛河的故事,並探討韓國高中生的升學現實,然而戲劇接近尾聲時,懸疑劇情的比例激增,加上硬要幫所有角色牽紅線,讓本劇遭批爛尾,編劇也表示正在反省自己似乎「太貪心」。
    2023/03/07 18:20
  • 校園口罩令今鬆綁!「這些場所」仍應配戴 適情況滾動調整

    隨著疫情趨緩,教育部鬆綁室內口罩政策,今(6)日起學校、幼兒園、補習班、托嬰中心等,實施室內空間「自主配戴口罩」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觀察一週,若疫情持續穩定,最快下週宣布輕症免隔離、免通報等放寬措施。
    2023/03/06 09:16
  • 週一校園解除口罩令 「打菜、搭校車」仍得戴

    明(6)天開始校園口罩令再鬆綁,室內上課時學生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戴,吃飯也不強制使用隔板,但家長仍擔心室內傳播風險,不過鬆綁並非全都不管,像是健康中心、學生打菜以及室內集會還是要戴口罩,也有補習班業者仍要求學生戴口罩加嚴防疫。
    2023/03/05 19:41
  • 整顆電池被偷!民眾「發不動電動機車」傻眼

    宜蘭羅東一間補習班,業者把代步電動機車停在門前,5日上午老闆娘要騎車,卻發不動,掀開坐墊發現電池被偷了,調監視器才知道,一名男子一大早「輕鬆扳開坐墊」提走電池,讓老闆娘想不透,明明有鎖,怎會這麼容易被打開;被偷的電池價值超過萬元,警方調查,小偷是慣竊,疑似騎同款車,才會找上門偷電池。
    2023/02/21 13:20
  • 《浪漫速成班》爆紅被挑2缺點 「全道嬿遭嫌老又俗」盧允瑞演技差

    韓劇《浪漫速成班》講述個性差異極大的補習班明星講師崔直說(鄭敬淏飾演),以及便當店老闆南行善(全道嬿飾演)之間的故事,有別於一般韓劇以年輕的帥哥美女為主角,這次找來坎城影后全道嬿詮釋,帶出了「大齡女子」的心聲,不過有韓國網友認為50歲的她演出30多歲的女主角太勉強,還認為她跟鄭敬淏的「CP感」不夠強;另外,也有不少人質疑「南行善」外甥女演員盧允瑞的演技。
    2023/02/15 16:43
  • 快訊/日本3月13日解除口罩令 可自行決定是否要戴

    日本政府今(10日)決定,將從3月13日起解除口罩令,不論室內、室外,民眾可以「自行判斷」決定是否要佩戴口罩。不過根據當局消息,除了有指定座位的新幹線與高速巴士外,仍然建議在人潮較多的通勤電車上要佩戴口罩。另一方面,各級學校、補習班、畢業典禮等場合,自新學期4月1日起原則上也不再要求強制戴口罩。
    2023/02/10 16:23
  • 英文老師衣服被扒開!火辣開腿「超兇雙球曝光」 網全看傻了

    網紅「凱蒂老師」來自台南,除了在補習班教英文,還是JKF女郎,擁有精緻五官及傲人上圍,被網友封為「最辣英文老師」。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動態的她,今(9)日化身成性感小秘書,在辦公室裡衣服不穿好,豐滿車頭燈霸氣外露,讓網友們看了血脈賁張,忍不住直呼:「無法上班!」
    2023/02/09 19:32
  • 下週一開學!校園跟上口罩令鬆綁 這時起教室內可脫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國內如疫情穩定,將自2月20日起實施室內戴口罩放寬規定,至於各級學校、幼兒園、課照中心、補習班、托嬰中心等,則依教育部及衛福部規劃,2月13日開學後先加強相關防疫措施,如疫情穩定,自3月6日依指揮中心通案性規定,實施校園及托育場所室內口罩放寬。
    2023/02/09 14:12
  • 藍正龍睡過頭差點「忘接兒子下課」 鬆口下部片進度

    藍正龍今(18)出席瑞士鐘錶RADO開幕活動,近4年沒有演藝作品,升格電影導演的他,最近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剛殺青,他自認時間觀念很好,透露以前拍戲的時,恩師王小棣告訴他,「拍戲時你遲到1分鐘,現場200人就是等你200分鐘。」養成他守時的好習慣,不過他也有凸槌的時候,笑說前幾天老婆周幼婷要出門工作,交代他要接兒子下課,沒想到他睡個午覺就睡了1小時,差點忘了接孩子。
    2023/01/18 17:13
  • 趁教學摸背! 男老師「遭控騷擾女學生」

    桃園一名男老師在補習班工作期間,遭控涉嫌騷擾女學生,不只會碰觸背部,還會把臉靠近對方,嘟嘴作勢要偷親,後來他改到國中擔任代理教師,校方接到好幾通投訴電話,如今又收到補習班監視器影像,校方立刻要求他請假,並針對任課班級學生調查。
    2023/01/18 13:43
  • 連鎖外語補習班傳倒閉 數百名學生學費要不回

    桃園知名連鎖外語補習班01/11驚傳倒閉,包括桃園新竹等分所五百多名學生權益受損,以及五十多名補習班員工以及老師遭到欠薪,包括學費以及薪資高達千萬.
    2023/01/13 17:07
  • 知名補習班「英代外語」突倒閉!欠款求助無門 上百師生受害

    桃園市中壢區知名連鎖補習班「英代外語」驚傳無預警倒閉,造成大批職員與學生求助無門,對此桃園市議員魏筠昨(12)日陪同部分學生到警局提告詐欺,對此桃園衛生局及消保官證實已受理大量申訴,預估欠款超過300萬元。
    2023/01/13 15:08
  • 補習班倒閉!學生憂「錢討不回」 業者道歉

    一間連鎖外語補習班,日前突然倒閉,超過500名學生,擔心學費討不回,有人甚至已經繳了好幾萬,紛紛向教育局以及消保官申訴,13號上午召開協調會,業者當場鞠躬道歉,強調是因為疫情,真的撐不下去才歇業,絕非惡意捲款,學生的學費、欠老師的薪水,都已在討論如何賠償。
    2023/01/13 13:22
  • 陳奕迅陷失聲危機突痛哭中斷演出 「不想被看到這個樣子」 

    金曲歌王陳奕迅的「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昨(10)日來到第24場,但不知是否天氣影響,或者休息1天放鬆後,他身體倦意湧上,彩排後發現聲音出現少許問題,讓他有些浮躁,更一度恐慌發作、擔心會失聲,雖然演出非常順利,觀眾反應也非常熱烈,但在安可時他演唱〈相信你的人〉時,突在歌迷面前淚崩,情緒更感染了不少歌迷,紛紛跟著感傷落淚。
    2023/01/1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