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顆電池被偷!民眾「發不動電動機車」傻眼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4:19

宜蘭羅東一間補習班,業者把代步電動機車停在門前,5日上午老闆娘要騎車,卻發不動,掀開坐墊發現電池被偷了,調監視器才知道,一名男子一大早「輕鬆扳開坐墊」提走電池,讓老闆娘想不透,明明有鎖,怎會這麼容易被打開;被偷的電池價值超過萬元,警方調查,小偷是慣竊,疑似騎同款車,才會找上門偷電池。

圖/TVBS

 
大清早路上人車不多,男子騎著電動機車,來到民宅前,掀開另一輛機車的坐墊,伸手用力一拉,把一項物品拿了起來,馬上離開現場。

當事民眾:「然後電池就搬走啦,那個電池很好拔啊。」

原來是電池被偷走,讓當事人好傻眼,事發在5日早上7點,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補習班業者。

 
平常就把代步用的電動機車,停在門前,當天上午9點多,老闆娘想騎車外出,卻發現車怎麼發不動了呢,打開椅墊下的置物箱,才發現電池整顆嘸去啊。

圖/TVBS

當事民眾:「有人說我沒蓋(坐墊),我跟你講我都要拿鑰匙才打得開啊,(電池)拿到機車沒有放好,還掉地上才撿起來,你們不覺得很誇張(嗎),而且是在光天化日下。」

關好鎖好怎會輕易就扳開,老闆娘百思不得其解,要再買一顆電池,價格也真的不是小數目。

電動機車行業者:「標準的話差不多,1萬3到1萬8左右。」

圖/TVBS

電動機車業者就說,這種電池一顆10公斤以內,要提走其實不難,而且同車系電池基本上都是通用,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名竊賊是慣竊,疑似因為自己騎的電動車,跟補習班的同款式才會找上門,詳細原因還要釐清,不過再怎麼樣,偷東西就是不對,還害得別人車不能騎,出門變得大不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池#偷竊#補習班#代步#電動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874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