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6.3.1更新狂掉電!「開省電」沒用 一票苦主+1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22:00
蘋果日前釋出iOS 16.3.1的更新。(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日前釋出iOS 16.3.1的更新。(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日前釋出iOS 16.3.1的更新,不料有網友更新後卻發現手機異常掉電,甚至開啟省電模式或待機也是一樣,因此PO文詢問,沒想到竟釣出一眾苦主。

原PO在PTT發文指出,自己是拿1月初剛買的iPhone 13,電池健康度100%,更新16.3.1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掉電,就算開啟省電模式電量還是一直往下掉,待機也是一樣,查看之後發現是LINE跟IG的耗電量最大,明明上班沒什麼在使用,好奇「有人遇到一樣的困擾嗎?」

 

原PO更新完iOS 16.3.1後,發現手機異常掉電。(圖/翻攝自PTT)

不少果粉看到貼文後都表示自己也遇到同樣災情,「有感+1」、「掉電速度變快+1」、「有感,放著半天沒使用電量居然掉七趴」、「我狂掉電」、「也是,很明顯每年都搞這招」、「iPhone只要更新新版本,就一定耗電」。

不少果粉更新後也遇到掉電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有網友分享解決方法,「重置或強制重新開機,無解就送修」、「我重開機就好了,本來也是很異常」、「只能繼續等更新到滿意的版本」、「重開機,我下午2點充滿電,放著都沒用剛剛一看9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iOS 16.3.1#更新#掉電#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0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