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萬高價普洱放騎樓待宅配 路過男子直接偷搬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7:33

台南一名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西門路一家普洱茶專賣店前,一見有2箱普洱茶,裝箱放在騎樓,竟停下車來,以徒手方式將兩箱沉甸甸之普洱茶搬上機車載回家。警方接到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從燈光反射中發現端倪,順利破案。


受害店家茶葉遭竊立即報案,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到場受理,因爲店家不確定遭竊時間,加上監視器只有拍店內,店外騎樓沒有攝錄鏡頭,經過警員連夜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發現有一部機車行經後再折返,停在商家前道路,也藉由過往的人車燈光,恰好照射到邱姓男子離開時,機車踏墊上的箱型物品,繼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機車牌號以車追人。迅速前往邱男住處查訪,赫然發現遭竊的2箱普洱茶,就放在客廳中,當場將其帶回調查並依竊盜罪嫌送辦。

 
這家普洱茶專賣店是把12筒84片,有20年份的普洱茶分裝兩箱,準備等候宅配公司來收取配送。沒想到一時不注意,竟被人趁機搬運載走,損失約2萬4千元。警方迅速破案,失物也能追回,讓店家感謝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洱茶#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21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