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速成班》爆紅被挑2缺點 「全道嬿遭嫌老又俗」盧允瑞演技差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6:43

韓劇《浪漫速成班》講述個性差異極大的補習班明星講師崔直說(鄭敬淏飾演),以及便當店老闆南行善(全道嬿飾演)之間的故事,有別於一般韓劇以年輕的帥哥美女為主角,這次找來坎城影后全道嬿詮釋,帶出了「大齡女子」的心聲,不過有韓國網友認為50歲的她演出30多歲的女主角太勉強,還認為她跟鄭敬淏的「CP感」不夠強;另外,也有不少人質疑「南行善」外甥女演員盧允瑞的演技。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中演活「豬哥噁男老師」 最夯反派綠葉要結婚了

 

全道嬿劇中與鄭敬淏甜蜜互動,讓觀眾看了好心動。(圖/Netflix提供)


《浪漫速成班》揭露了跟台灣相當不同的補習班與明星講師的文化,加上劇中不只有愛情成分,還摻雜了懸疑內容,也是現在最受歡迎的韓劇。隨著戲劇的人氣飆升,韓國自然也出現許多討論,就有網友認為全道嬿已經50歲,卻在劇中詮釋30歲後半的角色,實在是太勉強,而且跟鄭敬淏的化學反應好像還不夠令人心動,甚至還批評全道嬿劇中的造型、髮妝太俗氣。

更多新聞:泫雅DAWN死不認復合! 遭友人出賣「甜蜜看展約會照」
 

全道嬿的「便當店老闆娘穿搭」成話題。(圖/Netflix提供)


不過另一派網友認為,其實《浪漫速成班》女主角的設定很普通,就是跟冷靜的男主角完全相反,靠義氣橫衝直撞,加上貧窮背景出身,要不是全道嬿演得很可愛,恐怕會很無聊,還說「就是全道嬿演這個角色,我才能理解崔直說怎麼會被她迷上!」尤其全道嬿劇中飾演便當店老闆娘,一方面要兼顧親民感,一方面又要穿出時尚感,其實相當不容易,「一般演員絕對穿不出這種風格,全道嬿也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很漂亮。」

更多新聞:受害者不忍了!《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爆霸凌 恐嚇取財還用腳踹臉

有部分韓國觀眾認為盧允瑞的演技太刻意。(圖/Netflix提供)


另一方面,《浪漫速成班》中飾演資優生女兒的盧允瑞,則被韓國網友挑剔演技,盧允瑞2022年演出《我們的藍調時光》出道,接著就演出本作,可說是星運非常好,但韓國觀眾認為她在《浪漫速成班》中戲份吃重,不過演技差,想要展現自然的演技,卻像是在念劇本,相當刻意,而且外表沒有特別亮眼,也不像偶像有人氣基礎,完全不懂找她演戲的理由,更毒舌批評「經紀公司果然很重要」。

支持盧允瑞的粉絲則認為,她的聲音很像10幾歲的年輕學生,加上20多歲形象清純的韓國女演員不多,雖然演技的確普通,但很適合這個角色,之後應該還會常看到她演出學生角色,甚至也有人覺得盧允瑞演技不差,希望大家多給新人演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浪漫速成班#韓劇#全道嬿#鄭敬淏#盧允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6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