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補正 結果共95筆

  • 假專家橫行評委名單內掀波 黃子哲:採購法需補正罰則

    近日多件政府標案審查屢傳弊端,國民黨質疑「綠色御用評委,獨厚特定得標者」,有資深評委指出「民進黨2017年執政後就有一份新的『評審委員建議名單』,並且公共工程委員會設置的『審查評委資料庫』走巧門爭議多」。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按照現在爆出來的『綠色御用評委』,像李厚慶這些人,他們過去都有在民進黨任職且都是黨工,政黨色彩這麼濃厚,鑿成現在公標案,只要評委出爐,很快就會猜到政府標案最後獎落誰家,這就是政府標案不公的地方」。
    2020/08/07 18:17
  • 桃園捷運綠線疑挖到遺址 文化局:搶救發掘

    桃園捷運綠線進行火車站站體及周邊軌道工程時,挖到疑似考古遺址,施工團隊除聘請考古團隊進駐,文化資產審議委員會今天也進行現勘,將請開發單位提出補正資料提請審議。
    2020/07/30 11:27
  • 申請董事變更缺股東會紀錄 經部限大同5日內補正

    大同公司30日向經濟部申請董事變更,不過由於缺少股東會紀錄,經濟部已於1日行文,要求大同公司在文到5日內補正文件,經濟部才會進一步做出決議。
    2020/07/02 13:08
  • 遠航廢證處分遭撤銷 交通部:實質效果不變

    遠東航空遭廢止民用航空運輸許可後,向交通部提起訴願,交通部訴願委員會審理後認為相關程序有誤,因此撤銷處分廢止許可等。交通部則回應,會檢討補正程序,實質處分不變。
    2020/06/02 14:22
  • 罷韓看板上架 高市府:限期拆除補正否則拆除

    Wecare高雄罷韓團體日前在中正二路、和平一路口吊掛首面罷韓看板,但遭檢舉是未經許可的違章,市府工務局派員勘查並發函通知所有權人限期拆除或補辦程序,未在期限內補正才會拆除。
    2020/04/28 15:31
  • 疫情延燒 日本政府訂5月中旬每人補助10萬日圓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日本政府為發給每人10萬日圓,在2020年度補正預算案增列近9兆日圓,盼月底前經國會審議通過,5月中旬開始發放。
    2020/04/20 18:01
  • 武漢肺炎經濟對策 日本研究每人發10萬日圓

    日本政府為因應疫情造成的經濟衝擊,日前決定針對收入減少家戶發放30萬日圓補助金,但目前傳出首相安倍晉三指示,針對重編補正預算案,朝每人發放10萬日圓進行研究。
    2020/04/16 14:51
  • 管制生煤自治條例部分無效 中市藍綠議員煙硝味濃

    行政院日前宣告台中市管制生煤自治條例部分條文無效,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痛批,眾人忙防疫,中央突襲;市議會民進黨團指出,環保署去年即行文要求補正,但中市府置之不理。
    2020/03/16 16:45
  • 公民團體懷孕8週禁墮胎公投提案 中選會駁回

    公民團體提懷孕滿8週禁墮胎公投案,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表示,去年11月函請提案人限期補正說明,補正經提委員會審議,認定仍不符合規定,決議予以駁回。
    2020/01/11 17:30
  • 年難過?「遠航」本月延發薪 最高罰百萬

    對遠航員工來說,今年過年,恐怕有點煎熬,因為不只公司狀況不穩定,竟然連12月薪水,都沒準時入帳,遠航表示是因為資金調度出問題,將會延後發薪,至於能否復飛,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已經收到民航局廢照公文,不過還需要補正其他理由。至於沒發薪水,勞動部勞工局介入關切,恐怕裁罰百萬。
    2020/01/07 14:37
  • 單元五地主揚言抗爭 中市府:權狀即將取得

    台中市單元五自辦重劃區地主因為土地所有權狀遲未發放,揚言明天到市政府抗議,台中市地政局今天表示,經程序補正完整,預計明年1月即可依法辦理地籍整理後取得所有權狀。
    2019/12/17 16:53
  • 華航企工會控拖延調解 桃勞動局:依法辦理

    中華航空企業工會今天到桃園市政府陳情,控訴勞動局在受理工會申請勞資爭議調解申請後刻意拖延,阻擋工會爭取權益。勞動局則回應,僅依法要求補正資料,並無拖延情事。
    2019/12/11 12:47
  • 婦聯會:不願被迫轉型成政黨 已提訴願抗爭到底

    內政部日前指出,婦聯會若未在7日前轉型成政黨,且限期未補正,依法將廢止立案,進行財產清算。婦聯會今天表示,不願被迫轉型為政黨,堅決維護權益,9日已去函內政部,並向行政院提起訴願,抗爭到底。
    2019/12/10 16:31
  • 婦聯會決議不轉型 內政部:限期不補正廢止立案

    內政部民政司副司長鄭英弘今天表示,若婦聯會未在7日前轉型為政黨,內政部擬下週召開政黨審議會,將函請婦聯會限期補正,預估期限應在一個月內,若未補正,將依法廢止立案,財產將進行清算。
    2019/12/04 12:24
  • 議員檢舉高美蘭財產申報不實 高市府:有補正

    高市府政風處長林合勝昨天證實,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日前補正財產申報資料,政風單位也因為市議員檢舉她申報不實而啟動實質審查,如發現有故意申報不實就會呈報法務部裁罰。
    2019/11/28 09:25
  • 107年台北市長選舉未依SOP 監察院糾正中選會

    去年九合一併公投選舉發生投票亂象,針對台北市長部分,監察院今天表示,當時要確認補正票所達354個,其中一票所將票數登錄至計票系統耗時達7小時22分,正常票所也有相同狀況,肇因就是未遵照作業程序進行,因此糾正中選會、台北市選委會。
    2019/11/20 17:11
  • 快訊/內政部修法 公務員大陸轉機須提前通報

    未來政務官或公務員行經大陸轉機,也必須要事先申請與事後通報,內政部修正「台灣地區公務員及特定身分人員進入大陸地區許可辦法」,不只必須通報,事後還要改填「赴陸人員返台通報表」,如果政府發現通報內容有疑慮,得要求當事人補正或是說明,必要時還可以請調查局協助處理。
    2019/09/23 10:42
  • 未完成財務申報 內政部首波開罰65個政黨

    內政部表示,7月31日為政黨107年度財務最後申報日,對於未申報或未完成補正的政黨,今天寄出首波65個政黨的處分書,其中未完成補正者罰鍰新台幣20萬元,未申報者罰100萬元。
    2019/09/02 16:38
  • 和平中立公投遭駁回 呂秀蓮:未逾期補正

    中選會駁回前副總統呂秀蓮所提台灣和平中立公投案,她今天召開記者會出示郵戳表示,未逾期補正,如果是因逾期補正理由被駁回,她要尋求適當的法律程序。
    2019/06/19 14:04
  • 環團補正反核廢公投主文 盼中選會勿刁難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4月初遞交「反核廢」公投案提案連署書,中選會5月審議後要求補正;本案領銜人蔡中岳今天表示,已配合中選會更改主文進行補正,希望中選會不要硬卡、刁難此公投案。
    2019/06/12 12:34
  • 前立委蓋違建免拆? 建築師:已購地補程序

    前立委呂學樟開在新竹中華路上的動進口車銷售門市,幾年前被質疑動用特權蓋違禁,面積多達200坪,當時市府承諾會做後續調查,但今天又有媒體報導,說整座建物,完好如初,面對質疑,建築師跟市府單位都澄清,是因為已經補正相關手續,所以才沒拆除。
    2019/05/20 15:06
  • 體罰師訴願成功可能復職 教團籲校長善盡調查

    全教會今天表示,桃園市一所國小教師被學校認定體罰和霸凌學生,但被解聘教師訴願成功,撤銷解聘且可能復職,呼籲該校校長積極處理,善盡調查職責並補正程序。
    2019/05/06 16:46
  • 公投時間過短制約結果 學者籲拉長宣傳期程

    青平台基金會今天舉辦公投法補正座談會,學者認為,去年11月的公投因時間過短、資訊不明、假新聞充斥等,制約公投結果,未來應拉長公投審議與宣傳時間,讓民眾更了解其內容。
    2019/04/26 13:28
  • 解決亂象 公投大選脫鉤、連署門檻恐提高

    為「補正」去年九合一選舉合併辦理公投所出現的缺失,行政院通過公投法修正草案。但被質疑所謂補正等於把部分已經鬆綁的規定又強固起來,其中規定連署人必須提供身分證影本,以及明確的戶籍電話,另外像是人權不得公投,同婚及廢死能否公投,還得交由中選會來判定。
    2019/04/12 19:19
  • 教育部聘管中閔卻要補正程序 被質疑「自打嘴巴」

    拖延超過11個月,教育部終於決定聘管中閔為台大校長,在葉俊榮召開記者會後,整起事件看似暫時落幕。政論節目上討論此事,不少來賓都認為,整起事件幕後絕對有黑手,不然葉俊榮怎麼敢說聘就聘,打破過去損失2個教育部長也不能改變的決定?
    2018/12/24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