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被砸 結果共1,452筆

  • 吃壞了!吸毒免職警又鬧事 跨區台南燒神帳、砸光電廠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元旦時遭人放火燒神帳,元差點釀成大火,就連附近的光電廠太陽能板也被砸毀,都是同一人犯案,而警方逮到人發現,對方竟然是一名因為毒品案被免職的前警員。
    2024/01/29 18:21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官威好大!公所員工撂人砸桌掀店 客人遭「爆頭」血流滿面

    屏東縣內埔鄉於20日傳出有小吃部因消費糾紛遭到砸店,據警方調查其中一名主嫌為鄉公所員工,疑似因不滿小吃店服務,大罵該店服務生,並在酒後撂人砸店,還叫囂趕走每間包廂的客人,更有客人頭部受傷被砸到血流滿面,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嫌疑人追查中。
    2024/01/29 12:09
  • 行人不走天橋過馬路!拖板車司機急閃 推土機掉落砸死伊國婦

    伊拉克摩蘇爾(Mosul)發生恐怖車禍,有名婦人試圖橫跨1條車流繁忙的多線車道時由於動作不夠快,差點被1輛疾駛而來的拖板車撞上,雖然拖板車司機緊急轉向閃避,但後方載著的推土機意外掉落,呆立在馬路中央的婦人就這樣被砸死。
    2024/01/19 11:22
  • 看不到路!引擎蓋突掀起 駕駛「盲開」急煞

    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緊急煞車,原來是引擎蓋突然掀起來,視線完全被遮,幸好車輛在路口前煞住,沒有撞上路人或其他汽機車,但擋風玻璃被砸碎,專家分析,應該是上路前沒有確實蓋緊,加速時才會被風吹掀。
    2024/01/15 19:13
  • 花7千收不到貨 男薑母鴨店討欠款竟遭父子酒瓶爆砸頭

    新北市汐止康寧街附近一間薑母鴨餐廳,日前竟發生打架事件,店內的桌椅全被砸亂!李姓和高姓男子先前有買賣糾紛,高姓男子匯款7000元給他卻拿不到東西,錢也要不回來,這個月7日晚間,李姓男子帶著家人在吃薑母鴨,又接到高姓男子的追討電話,因此要他到餐廳來談,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李姓男子和兒子竟直接拿起椅子和酒瓶朝他頭部和身上猛砸,雙方拉拉扯扯,店員擔心會波及其他顧客,馬上報警。
    2024/01/11 17:52
  • 隔壁比賽球飛太準 印度板球選手後腦被砸倒地慘死

    板球是印度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不過8日卻傳出有選手在比賽途中,被隔壁比賽飛來的球擊中後腦、倒地後慘死的意外,這起事件再度凸顯印度人口過於稠密導致球場不足,使得單一場地經常需要同時舉辦2場以上比賽,進而發生這類型的死亡事件。
    2024/01/10 18:08
  • 車停維多麗亞飯店被砸 車主控業者消極

    台北市五星級維多麗亞飯店,傳出砸車事件!有民眾從台中北上跨年,入住維多麗亞飯店,退房時發現停在地下室的車被破壞,不滿業者第一時間,沒有告知警方,這名嫌犯案發前,曾在大廳徘徊行跡可疑,幾個小時後,他溜進地下室砸車,至今逃逸無蹤,業者回應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希望早日找到嫌犯。
    2024/01/06 20:26
  • 有片/石川地震襲神社「石燈籠柱猛晃」 巫女差一秒險被砸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多次餘震,死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中,而靠近北陸地區的新潟同樣搖晃劇烈、災情慘重,有民眾拍下新潟縣三条市八幡宮裡的石燈籠,連同整根柱子搖搖欲墜,神社裡的巫女試圖查看狀況,卻見石柱往下砸,千鈞一髮之際巫女拔腿跑開,才閃過重重砸下的石柱,情況相當驚險。
    2024/01/02 15:36
  • 「誰亂丟」公寓花盆、磚頭往下掉 險砸路人

    大半夜怎麼會有花盆從天而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樓下,發現有花盆等雜物從天而降、差一點就被砸中,一樓住戶也出門查看,發現來自三樓,懷疑是有人故意惡作劇,但實際找到三樓住戶,他澄清是要搬家、在清理屋子,不小心讓雜物掉落。
    2024/01/01 14:00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深夜返鄉遇砸車 被害人嘆「歹年冬厚肖郎」

    苗栗通霄一對表姊弟,平時在桃園拉拉山工作,日前深夜開車返回苗栗通霄老家,昏暗的產業道路上,遭2名男子用樹枝設路障攔車,持球棒追打砸車。人沒打到,車子被砸破前後擋風玻璃,被害人哭笑說,「歹年冬厚肖郎」。
    2023/12/28 14:11
  • 控鄰居長期酒醉鬧事!從2樓丟「電扇」險砸中人

    台中梧棲有民眾指控鄰居,從2樓朝外頭亂扔電風扇,害家人險些被砸到,當下也報警處理,對此鄰居則辯稱,自己是在家打掃,誤將電風扇往下丟,警方也依妨礙道路交通依規進行舉發。
    2023/12/27 19:44
  • 跟「打龜號」同款!懷疑感情糾紛遭砸 維修50萬起

    遭砸的車輛跟廖老大「打龜號」同車型,新車價要400萬元,車主初估維修費至少要50萬,愛車一夕之間被砸爛潑漆,他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分的不愉快,之前也曾被言語威脅過。
    2023/12/10 12:43
  • 心碎!裝修嘸防護「33萬元地板被砸凹」 業者認錯:過程有疏漏

    裝修裝出一肚子氣!有民眾花近3萬元買層架要裝,怎料師傅沒有做到防護措施,造成材質脆弱、要價33萬元的「盤多磨地板」被刮傷,若想恢復原狀只能重鋪,對此向購買的品牌客服投訴,最終對方僅賠償2萬元加一顆懶骨頭,讓她無法接受。
    2023/12/07 20:04
  • 快訊/林口工地吊臂突倒塌 鐵架「從天而降」險砸公車站

    今(2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吊臂突然倒塌,導致部分鷹架被砸毀,重重砸在地面,險些波及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4歲韓姓吊車司機眼角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3:36
  • 不只麥當勞!西方餐飲連鎖店被貼挺以標籤 中東遭抵制店裡空蕩蕩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仍在持續,雙方皆有平民死傷慘重,各地民眾挺巴、挺以的輿論更加對立,在阿拉伯國家也掀起一股抵制西方連鎖店的聲浪,先前因為麥當勞的以色列分店宣布向以軍免費供餐,許多在中東地區的麥當勞門市被砸店、引發消費者抵制。《路透社》報導,這股抵制潮現在持續蔓延,其他知名品牌如肯德基、必勝客、星巴克也遭到抵制。
    2023/11/23 11:12
  • 借友開車「違停遭砸」!還被丟鞭炮險失火

    新北市蘆洲有轎車被砸!22日凌晨,民眾報案,一輛違停轎車被砸,車窗毀損,甚至還被丟鞭炮,警方獲報通知車主到案,這才發現他把車借給朋友,是對方和其他人有糾紛才被報復。
    2023/11/22 19:35
  • 國10旗山段砂石車橫行 網譏「破窗」是特產

    國10旗山到燕巢段,砂石車出入頻繁也出現許多違規狀況,其中最常發生的就是沒有固定好車斗罩,導致砂石掉落,出現好幾位苦主的擋風玻璃被砸破,有些甚至找不到人賠償,更有網友稱破窗根本是國10的特產,而國道警從111年累積到現在,針對砂石車已經開罰701件違規。
    2023/11/20 19:32
  • 大風吹~新北男整理菜園遭斷裂樹枝砸頭 血流不止

    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昨(18)日下午在住家旁附近整理菜園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樹枝,導致謝姓男子頭部被砸中,當場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並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協助處理,將樹木移到安全位置避免再造成意外。
    2023/11/19 12:59
  • 爆口角報復?岡山男酒後棍棒砸爛攤位 店家怒斥:惡劣

    今(13)日凌晨位於高雄市岡山區的欣欣市場傳出惡意毀損事件,有民眾在臉書社群上傳攤位被砸毀的畫面,不只桌子被翻倒,還有展示櫃側邊與正面的玻璃被砸毀,玻璃渣全散在地上。
    2023/11/13 18:04
  • 為妻守靈間連砸2店 疑因前老闆「沒送花圈」嫌靈堂前落網

    今天(11/12)凌晨高雄市區,有兩間店連續被砸,分別是娃娃機店和遊藝場,警方到場了解,嫌犯是同一人,44歲的謝姓男子因妻子過世,不滿老闆沒送花圈致意,心生不滿砸店報復,案發兩小時後,警方在殯儀館逮到人,依毀損罪嫌移送。
    2023/11/12 12:54
  • 高雄七賢黑衣男清晨暴砸毀物 汽機車、鄰近攤位也遭殃

    又砸!昨日高雄岡山才傳出深夜出現棒球隊,今(10)日七賢路又因消費糾紛而毀損事件,據了解該棟大樓一樓部分裝潢遭到毀損,而大樓前停放的汽機車也遭到波及,共三台汽車與兩台機車被砸毀,目前警方已查緝涉案人到案釐清衝突原因。
    2023/11/10 10:35
  • 警告!「同幫人」1晚砸2店車子狂撞鐵門、棍棒亂K

    日前高雄有兩間店,在同一天凌晨被砸,只相隔一個小時,一間是菸酒行,另一間則是海鮮專賣店,警方一查之下,發現犯案的居然是同一夥人,根據了解疑似是債務糾紛,兩間店都與劉姓被害人有關,但背後牽扯的利益或金額有多大,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3/11/09 19:35
  • 輔大商圈氣爆意外 轎車「差1秒」就被炸飛

    新北市新莊輔大商圈一間小火鍋店,在今天(11/5)上午10點多發生氣爆意外,鐵捲門跟遮雨棚被炸飛到馬路上,大量殘骸噴到對向車道,當時還有多輛轎車驚險閃過,差幾秒鐘就會被砸中,還好沒有造成傷亡,消防人員目前還在釐清氣爆原因,不過業者懷疑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惹的禍!
    2023/11/0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