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商圈氣爆意外 轎車「差1秒」就被炸飛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周育鋒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9:53

新北市新莊輔大商圈一間小火鍋店,在今天(11/5)上午10點多發生氣爆意外,鐵捲門跟遮雨棚被炸飛到馬路上,大量殘骸噴到對向車道,當時還有多輛轎車驚險閃過,差幾秒鐘就會被砸中,還好沒有造成傷亡,消防人員目前還在釐清氣爆原因,不過業者懷疑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惹的禍!

圖/TVBS

 
就差那麼幾秒,這輛白色轎車也會跟著被炸飛!爆炸場面就在馬路上演,遮雨棚骨架全噴到路中央,揚起大量煙塵,後面其他車輛被堵死去路,也不敢再往前開。

現場一片混亂滿地碎玻璃,好幾輛機車倒地,被大量殘骸壓著,而同樣被波及的轎車,就是跟爆炸擦肩而過的他們,還好人沒有受傷。

員警vs.遭波及車主:「你等等坐這輛走,OK謝謝。」

 
出事的就是新北市新莊輔大商圈這間小火鍋店,5日早上10點多發生氣爆意外,招牌鐵捲門被炸爛,整間店幾乎變廢墟,老闆也立刻趕到現場。

圖/TVBS

記者vs.火鍋店業者:「(是說是昨天瓦斯忘了關還是)沒有,這個我們會請火災鑑識中心來確認一下,沒什麼事啦,財損啦,財損人沒事,安全就好了,人安全就好,(這樣有沒有想損失大概多少)破百(萬)吧。」

當時還沒有營業,裡面也沒人,怎麼會突然氣爆?

業者私下跟警方透露,疑似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導致店內瓦斯濃度上升,員工打開總開關時就氣爆了!

五泰林中隊長葉仲財:「這個場所它的瓦斯桶是存放在外部,那外部再由管線延伸到內部,所以說從我們的內部,是看不到瓦斯桶的一個狀況。」

圖/TVBS

所以到底是不是老鼠惹的禍,火調科還要繼續釐清,的確曾有老鼠咬破瓦斯管線導致氣爆的例子,消防都建議民眾使用氣體燃料用橡膠軟管,好險這起意外沒有人傷亡,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對車主來說真的生死一瞬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莊輔大商圈#氣爆#小火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05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