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新莊小火鍋店氣爆「鐵捲門險砸車」員工驚恐狂發抖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4:01
鐵捲門飛出來差點砸中汽車。(圖/TVBS)
鐵捲門飛出來差點砸中汽車。(圖/TVBS)

今(5)日上午新北市接連發生二起氣爆案件,分別是中和麵食館及新莊小火鍋店,其中小火鍋店當時還沒有開門營業,卻在上午10時許,突然砰得一聲爆炸,整個店面鐵門、遮雨棚、玻璃炸到大馬路上,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據了解,員工上午來準備營業,前往防火巷打開瓦斯總開關,卻突然發生爆炸,員工當場嚇壞,事發之後都還在驚恐發抖,對於事故前有沒有按到其他電器的開關,則不記得了。

爆炸事發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吵架仍要護妻!角頭遭管束親友包圍三重派出所 衝突過程曝

透過事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可見,今日上午10時許,當時路上車輛來來往往,一輛汽車在對向車道經過後,小火鍋店突然爆炸,整片鐵門飛出來,彈到大馬路上,只差一點點就可能砸到經過的車輛,而後方車輛駕駛目擊氣爆過程,緊急慢下速度,不敢貿然行駛,就怕有第二次爆炸而被波及。

氣爆威力相當大,滿地都是招牌、鐵捲門殘骸。(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麵食館氣爆瞬間曝!「開瓦斯就閃火」民眾牽愛犬嚇壞奔逃
 

轄區消防人員及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而現場有4桶各50公斤的串接瓦斯,並未因爆炸毀損。員工回憶事發當下,整個人嚇壞了,頻頻發抖,員工指出前一晚有確實關閉好瓦斯管線,但不知道是否因管線老舊或遭老鼠啃咬而漏氣。今日上午員工前往開店,先是走到防火巷打開瓦斯總開關,卻瞬間發生爆炸,至於當下員工有無開啟鐵捲門或其他電器,他因受到驚嚇已經不記得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莊#新北#氣爆#瓦斯#小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