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衣裝 結果共31筆

  • 金正恩帶金主愛看彈道飛彈發射車工廠 父女一同穿皮衣裝亮相 

    南韓媒體《韓聯社》引述北韓《朝中社》5日報導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洲際彈道飛彈發射車的生產工廠進行現場指導,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音譯)也陪同視察,這是金主愛2024年首次的公開活動。
    2024/01/05 11:07
  • 上班穿T恤牛仔褲!新鮮人被說衣Q差 過來人教一招秒升級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出社會後的穿著打扮,會代表一個人的專業形象嗎?有社會新鮮人日前分享,自己和主管、同事們一起吃飯,被開玩笑說「上班穿的樣子很大學生,感覺不出是一個上班族」,但是在外逛了一圈服飾店,發現成熟一點的衣服都要超過千元,自己還只是個領28k的上班族,扣掉生活上零零總總花費,實在買不下去,讓她相當苦惱。
    2022/10/06 05:34
  • 穿拖鞋被銀樓酸「沒錢幹嘛看」 她衝隔壁買網揭套路賺翻

    大家總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不過可別以貌取人!一名女網友不滿,最近經過某間銀樓相中櫥窗內的一支黃金手環,沒想到走進店裡要詢價時,老闆似乎是看她穿著休閒,竟直接冷回「沒錢幹嘛看?」連讓她試戴都不願意,結果女網友錯愕離去後,在隔壁間金飾店看到一個一模一樣的,馬上當場買下!
    2021/12/08 11:00
  • 秀兇爆辣照挨酸「不淡出演藝圈?」 謝忻高EQ反擊了

    女星謝忻2年前爆出不倫戀後,重創演藝事業,挺過桃色風波的她,不僅接業配努力工作,更在莊敬高職教課擔任音樂老師,重新找回生活步調。日前PO出火辣連身泳衣裝扮,展現好身材,媒體爭相報導,卻慘被網友狂酸「就不能退出演藝圈嗎?」對此,本人親自回應。
    2021/11/19 16:09
  • 我有啤酒肚!男持刀搶劫塞衣裝胖躲追緝 瘦弱嫌變大肚男

    計畫搶劫,男子換裝還假裝肚子很大!新北市中和日前發生搶案,嫌犯半夜隨機在路邊找目標,鎖定一名男子,持刀搶走五千元,搶匪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騎車逃逸刻意換裝,把衣服塞進背心,讓原本瘦弱的身形,瞬間大了好幾倍!
    2021/07/13 18:28
  • 濃妝挨酸「不好看」 陳珮騏怒噴:請不要管那麼多!

    女星陳珮騏在八點檔把「恰查某」詮釋得淋漓盡致,讓人印象深刻,時常在臉書發表言論和粉絲互動的她,也保持著相當的熱度。陳珮騏近來公布一張別於以往的濃妝自拍,只見她秀出粗黑眼線配上深色紅唇,勾人眼神搭上細肩帶衣裝看起來十分性感。但卻有網友認為「自然一點比較好看」,對此陳珮騏也忍不住怒嗆,「好不好看不是你說了算」!
    2021/01/30 18:46
  • 「阿中」變時尚了 登雜誌「我是真的很難服輸」

    衛福部長陳時中登上GQ雜誌,戴黑框金邊眼鏡,穿上風衣,高領衫,瞬間變身時尚大叔,讓人眼睛一亮,陳時中著笑說是「人要衣裝」,也強調只有毛衣和皮帶是自己的,其他名牌買不起,不過難得接受雜誌專訪拍形象照,也被外界解讀,難道是為了選台北市暖身嗎?陳時中四兩撥千金,只說光是「美豬進口議題」,就夠他忙了。
    2020/09/02 19:25
  • 怕傳染下位病患!救護車全包膜 防疫提升

    救護車時常出任務載病患,但最近疫情升溫,桃園龜山分隊日前才載到一名有出國史,而且發燒的病患,會了避免感染給其他病患跟救護人員,龜山分隊就把救護車內裝全包膜,載完患者回到隊上就會將膜撕下丟棄,避免病菌傳染,不僅如此,他們回到隊上也是全身消毒,再將防護衣裝到垃圾袋,集中丟棄,小心處理這些救護用品。
    2020/02/23 18:50
  • 郭台銘找凱文老師 買面膜、改穿搭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最近穿著跟參選前有很大不同,我們獨家掌握,郭台銘不僅將在3日與美容達人Kevin老師節目同框,日前也邀他到家裡看衣櫃的衣服,Kevin老師建議郭台銘改穿淺色西裝、多穿卡其褲,才會看起來變年輕。
    2019/06/02 20:33
  • 國軍衣裝補給改採儲值制 每年最高額度9860元

    國軍服裝補給方式本月起有重大革新,由原本「撥補制」改為「儲值制」,軍士官每年可運用最高9860元的額度,透過實體店面、網購採買;並將官兵的個資「去識別化」,強化資安。
    2018/10/02 14:05
  • 宋慧喬風衣裝帥氣亮相巴黎 胖一圈+助理攙扶疑有孕?

    去年10月底結婚的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婚後首度合體公開的行程獻給了巴黎時裝周。繼日前宋仲基穿著Dior Homme2018春夏系列帥氣亮相後,喬妹也正式現身了!她穿著一席駝色風衣亮相,搭配全新的空氣瀏海造型,甜美帥氣兼具,不過有網友發現女神似乎胖了一圈,下樓梯時還要助理攙扶,再度被揣測有「孕」在身。
    2018/01/23 10:32
  • 人脈廣!死者任職資產公司總座 事業有成

    持續追蹤,61歲的孫松鶴事業有成,早年靠私人招待所起家,目前擔任一家商務中心和資產公司總經理,人脈廣,堪稱是商場強人,資助兒子在大陸念書,今年二月,25歲的兒子孫延年因為兵役問題,回台與父親同住汐止,母親從小寵愛,因此不習慣父親嚴格管教方式,這回孫松鶴要帶著兒子去見朋友,認為穿西裝比較得體,25歲的兒子孫延年卻堅持要穿休閒打扮,引發口角,釀殺機。
    2017/03/22 18:34
  • 女要衣裝! 研究:外表吸引力和薪資成正比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根據美國的一項研究顯示,對女性來說外表愈吸引人的薪水比較高,但弔詭的是對男性來說,外表跟薪資似乎沒有關連性。
    2016/05/23 21:05
  • 香港怪流行 眼盯太陽「吸能量」號稱可減肥

    香港海邊最近掀起流行風潮,許多小姐衣裝完整、三五成群聚在海邊注視太陽,這個怪現象還引起國際媒體的興趣,英國《鏡報》報導說這個像人體向日葵的活動,是因為有人相信看太陽可以吸收能量、取代進食,每天逐漸延長注視時間,後來可以不用吃飯而達到減肥效果,但事實是醫生提醒這樣只會傷害眼睛。
    2015/09/11 20:05
  • ​瑞典知名藝術家? IKEA印刷畫竟成博物館名畫?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或許畫作也需要一點包裝?Youtube頻道「lifehunterstv」將一幅來自IKEA的印刷畫作,放到荷蘭的阿納姆博物館,接著詢問參觀民眾,有沒有聽過這個藝術家?對於畫作有何感想?幾乎所有民眾都讚譽有加,甚至有民眾認為這幅畫應該價值千萬台幣
    2015/03/19 19:12
  • 〈獨家〉救生衣裝飾用?樂園須提供 違者不罰

    夏天腳步近,不少人選擇到遊樂園玩水消暑,民眾發現,到台中知名樂園玩遊樂設施,明明業者在設備旁擺放救生衣,卻沒發給乘客穿著,質疑搭小船從10公尺高處俯衝,有可能彈飛落水,沒穿救生衣,安全堪慮,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水上遊樂設施,只需要遵守設備為原廠規定,雖然有規定業者提供救生衣及鳴笛等設備,但沒強制開罰。
    2013/06/26 17:14
  • 明星幕後推手 造型師陳孫華:專心擦亮別人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如何打造出藝人的巨星風采,是一門相當專業的技術,我們來看成功打造蔡依林、孫燕姿等大牌的造型師陳孫華,他是怎麼辦到的。
    2013/04/25 19:04
  • 嗓音像原唱! 陸素人歌手「大衣哥」爆紅

    大陸山東最近出現了一位「大衣哥」,一夕之間爆紅,他原本只是個農民,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歌唱節目,又覺得自己的歌聲在村裡小有名氣,決定報名參加,比賽當天,他穿著軍用大衣裝、頭戴毛線帽,以一首《滾滾長江東逝水》的歌曲,吸引評審注意,認為他的歌聲就像是原唱者,甚至有網友把他封為大陸版的「蘇珊大叔」。
    2011/03/19 11:24
  • 〈獨家〉約旦公主「哈雅」來台! 穿衣混搭出眾

    台灣花了10年爭取的國術馬術年會,今年終於在台北順利舉辦,盛大豋場,吸引130多國的嘉賓蒞臨!其中最特別的,是首度來台的約旦公主哈雅。她在台灣出席各種場合,總是以鮮豔的連身洋裝現身,絲綢裝扮,東方風味十足,但她會再搭配頂級西方精品配件,讓專業時尚工作者評論,是典型的中西合璧,這樣出眾的穿衣裝扮,已經引起一陣「哈雅炫風」。
    2010/11/03 18:59
  • 日相衣俗人氣低 英夫人高雅得民心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連名人的打扮可能都和人氣很有關係;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一向穿著花俏大膽,不管是五顏六色的格子襯衫,還是畫滿愛心的襯衫,搭上粉紅色外套,打扮連日本民眾看了都直搖頭,他的民調支持率,也從剛上任時的75%,一路掉到24%;一樣因為穿衣服引起注目的,還有英國新任的第一夫人莎曼珊,她不但氣質高雅,穿衣品味出眾,怎麼穿都好看,讓英國民眾引以為傲,獲得超高人氣。
    2010/05/14 17:58
  • 李慶華「火」力問政 衣裝「滿江紅」

    喜氣洋洋的紅衣服,過年很常見,不過立法委員李慶華,可是一年四季都穿紅衣;李慶華特別公開全部的家當,讓大家一探究竟,不管是帽T、襯衫,還是西裝外套,真的都是一片通紅,李慶華說紅色喜氣、有活力,讓他問政、質詢更有「火力」,紅衣也成了他專屬的「正字標記」。
    2010/02/17 11:39
  • 【中國進行式】大上海人才輸出全中國 「洗」得精

    上海人口1900萬,5月到10月世博期間,將吸引7千萬遊客,稠密的人口,自然處處有生意,有台灣人把洗衣這民生小事,做出不可能,鎖定世博的洗衣接單,把傳統死燙的乾洗業務自動化,發下豪語,不僅要收遍大上海人的衣裝,以及還沒有人開始關注的大陸洗衣業。 ◎全中國「洗衣」月營收300億 餅大! 培訓老師:「裝的時候,還要看看有沒有褪色的,第一天嘛,剛學所以一定要學手動,打濕掉沒有經驗的話,你一定要測試哦。」 TVBS記者彭馨儀:「很多人以為買機器就能開洗衣店,但是衣服洗得乾不乾淨,服務到不到位就是專業,上海的洗衣學校專門提供洗衣廠,以及加盟的洗衣店輸出人才。」 培訓老師:「這件衣服你們說是乾洗是水洗呢?」學生:「水洗這件襯衫它是棉的,棉的就是水洗。」 ◎洗件衣收10元人民幣 利潤賺5元 這班學生來自寧波、也有上海本地,都是要等上完半個月的洗衣課,闖進中國大陸的洗衣業,因為加盟業估算,洗一件衣服收10元人民幣,有5元的利潤可賺。台商黃進能:「整個大陸的這個洗衣業哦,1年現在每個月的產值啊,有300個億,上海有差不多有將近3500家,整個大陸來講有將近200萬家。」培訓老師:「然後現在牛仔褲進行檢查,我輸入電腦要檢查,一件輸入一件。」 ◎台灣人53年「洗衣智財權」 站穩大陸 台商黃進能開辦大陸第一間洗衣學校,洗衣學的教材,是黃進能洗衣53年的智慧財產權。黃進能:「培訓學校來作為這個培訓,包括一些理念,包括一些知識,包括一些標準,比如說你的衣服,重點是要從哪裡看,哪裡看你才不會不會漏檢,這一件衣服是要泡的,這件衣服是要濕洗,這件衣服是要乾洗這個都有,一定的這個標準化來處理,包括在燙你也看就是非常快。」 ◎不怕對岸200萬家同業 洗衣開學校 相較於傳統乾洗店,不管什麼衣服,都是老闆不分春夏秋冬,垂吊式大蒸汽機熨燙,當燙衣自動化,換了一台200萬台幣的機器。黃進能:「它的這個袖子、這個領子燙完很挺,還很快以前我們在燙的話,應該都是要差不多這個4、5分鐘,現在不用差,不多10秒鐘就OK了。」 ◎10秒鐘!皺巴巴變直挺挺 只一眨眼 襯衫定型壓燙機,一次燙6件衣領,轉半圈,再燙6件,套上50萬台幣的人形機,夾住袖口充氣燙,一件襯衫燙完只要10秒鐘。接著還有熨褲子的壓板機,可以立體燙出褲子的每一個褶。黃進能:「壓板機燙完的話,這條褶會很立體,然後都不用怕會發亮,不會那樣發亮,亮亮的你穿就會很難看。」 ◎時間=金錢!搶洗衣單 就要洗得最快 同時另一邊外套類,先過隧道整形機,去毛屑自然燙,西裝外套要特別挑出,再套上人形整燙機,撐開袖口充氣燙。
    2010/01/04 14:58
  • 神明衣變商品 七年級生擬進故宮賣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不過,您可能沒看過,有人在開神像的服飾店。有一對七年級的小兄弟,將祖傳的百年佛具店,加入年輕人的創意,開設號稱全台唯一的精品佛具店,替客人訂做神明穿的衣服,還將國際品牌的水晶加進設計裡,還把神明衣服做成鑰匙圈等紀念品,很會做生意的兩兄弟,未來還打算進故宮,讓自家商品國際化。
    2009/04/07 19:27
  • 馬母遊馬家庄 多達7隨扈17警維安

    馬英九母親秦厚修和大姐馬以南,下午參觀苗栗馬家庄,維安大陣仗,除了原本的兩名隨行國安人員,秦厚修身旁又多了5名隨扈,苗栗縣政府也派員警到場,嚴密保護,而且配合秦厚修低調作風,17名員警都是便衣裝扮。
    2009/03/03 18:38
  • 神明也可SPA! 業者過年發神明財

    過新年穿新衣戴新帽,但人要衣裝佛也要金裝,桃園就有業者抓準信徒愛護神像的心態,開了一家神明SPA館,逢年過節就會有人把神像送來清理,不管是木製還是其他材質做的神像,通通可以洗的乾乾淨淨,但價格不便宜,3千到1萬不等,但業者卻是訂單接不完。
    2008/02/0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