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妝挨酸「不好看」 陳珮騏怒噴:請不要管那麼多!


發佈時間:2021/01/3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23:13
八點檔女星陳珮騏擁有廣大粉絲群。(合成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八點檔女星陳珮騏擁有廣大粉絲群。(合成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女星陳珮騏在八點檔把「恰查某」詮釋得淋漓盡致,讓人印象深刻,時常在臉書發表言論和粉絲互動的她,也保持著相當的熱度。陳珮騏近來公布一張別於以往的濃妝自拍,只見她秀出粗黑眼線配上深色紅唇,勾人眼神搭上細肩帶衣裝看起來十分性感。但卻有網友認為「自然一點比較好看」,對此陳珮騏也忍不住怒嗆,「好不好看不是你說了算」!

陳珮騏曬出濃妝照。(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1月28日傍晚,陳珮騏在臉書曬出自拍照,只見圖中她畫上濃烈眼妝外加深色紅唇,同時搭配一件細肩帶衣裝;微收下唇的姿態帶出勾人眼神,看起來十分性感撩人。貼文中陳珮騏還寫下,「This is what I am.」(這就是我),似乎非常滿意這有別於以往的妝容,令人耳目一新。

照片曝光後鐵粉們狂喊驚豔,不過卻有人在底下留言,「還是自然點比較好看」、「淡妝,自然就是美」、「不好看啦,自然點比較棒」等語,讓陳珮騏看完一秒炸鍋,「好不好看不是你說了算」、「眼睛不好嗎?這是濃妝」。其中她還明言自己就是個難相處的人,火藥味瀰漫立刻引起關注。

陳珮騏在留言區槓上民眾。(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然而昨(29)日晚間,陳珮騏再度在留言區發飆,「可以不要管別人那麼多嗎?要濃要淡我有我的理由,傷害誰?而且我只在乎我喜不喜歡,至於任何人喜歡就看,不喜歡跳過就好。」直來直往的她更強調,請別隨意評價別人的生活,也別把自己的標準硬套他人身上。她明白留言者確實沒有惡意,但如此白目又自以為是的行為讓人很反感,才會忍不住動怒。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珮騏#女星#自拍#演員#濃妝#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18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