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路坎坷!54歲李麗珍情傷後才懂:女人最要照顧的是自己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6:37
李麗珍留下多部膾炙口的演出作品。(合成圖/翻攝自__leelaichun IG)
李麗珍留下多部膾炙口的演出作品。(合成圖/翻攝自__leelaichun IG)

說到60、70年代的女神,自然不能忘記外表清純可愛的李麗珍,拍攝過電影《開心鬼》、《家有囍事》、《蜜桃成熟時》多部電影的她,感情世界豐富,更在1996年閃婚嫁給交往3個月的男友,可惜最後走上離婚一路,離婚後李麗珍獨自撫養女兒,多年來母女倆互相陪伴,倒也十分幸福。

拍攝三級電影爆紅

 

17歲就進入演藝圈的李麗珍,在電影《開心鬼》飾演「林小花」一角爆紅,後來更突破形象的演出《蜜桃成熟時》等數部三級電影,成為票房冠軍也成為許多男生中的夢中情人,但她並不眷戀三級電影帶來的名聲、金錢,而是回歸到一般電影,繼續鑽研演技。

渴望被愛,卻屢次受傷

在演藝圈多年,外表可愛、漂亮的李麗珍,自然吸引不少男性追求,緋聞更是一段接著一段,最後她在1996年時嫁給了交往3個月的香港音樂人許願,可惜才結婚4年,兩人就宣布離婚,被問到當初為什麼想要閃婚,李麗珍表示當時的她剛好30歲,覺得是結婚的年紀,所以就憑藉著一股衝動嫁了。
 

離婚後的李麗珍感情世界依然相當精采,和某任男友數度分合、也曾傳出介入他人婚姻,雖然這些花邊新聞李麗珍都沒有正面回應過,直到多年後,她才在社群上侃侃而談過去的感情,言詞中不難發現過去那些年裡她在感情中受到的傷害。

糾結感情失敗,責備自己

李麗珍在離婚後,陷入悲傷情緒中,有很長一段時間都相當依賴抗憂鬱藥物,那時她最常問自己的就是「為什麼自己又被拋棄了?」,在李麗珍的內心深處,相當渴望一段長久、穩定愛情,所以每次感情的失敗,都重重打擊著她,陷入低潮情緒中,她總會糾結為什麼自己又被甩,甚至開始封閉自己。最後,是在女兒、朋友的陪伴中,她才真正體悟到這世界美好的事情不是只有愛情,還有更真摯的親情、友情在她身邊,只是她都沒有看到。後來,她跟女兒移居到加拿大,享受母女倆簡單又幸福的生活,現在事事以女兒為主的李麗珍,有空就會回香港拍戲,過過戲癮。

原文請見:渴望被愛,卻情路坎坷!54歲李麗珍情傷後才懂「堅強」:女人最要照顧的是自己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李麗珍#演員#香港#離婚#感情#女星#三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71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