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水管爆鮮血! 巴西狠母殺孩「眼珠、舌頭」全挖掉


發佈時間:2021/01/2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7:48
母親將女童關在廁所內殘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母親將女童關在廁所內殘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手段殘忍!一名母親不明原因突然抓狂將5歲幼女鎖在廁所裡頭,以一把利剪挖除她雙眼及剪斷舌頭,直到女童的祖父發現屋外排水管瞬間湧出大量鮮血,才驚覺發生命案,破門便目睹這起人倫悲劇。行凶的女子隨即遭到逮捕,應訊時還以多國語言回答,聲稱「我女兒沒死,死的是她體內的惡魔」!

女子殘殺5歲女兒後旋即被逮。(圖/翻攝自Daily Mail)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月24日下午4時許,巴西聖克里斯托旺(São Cristóvão)一名男子,發覺30歲女兒席爾瓦(Josimare Gomes da Silva)將5歲孫女關在廁所長達半小時並拒絕開門,認為行為怪異趕緊報警。隨後男子發現屋外排水管竟瞬間湧出大量鮮血,驚覺大事不妙,強行破門才看見女童雙眼已全遭挖除,舌頭也被剪掉,席爾瓦則手持念珠在一旁禱告。

殺童悲劇發生後,警方隨即展開一連串訊問,發現席爾瓦是用一把剪刀犯下凶案。不過應訊時她同時使用多種語言,一下否認剪掉女兒的舌頭、一下又說有把舌頭放進嘴裡,認為女童是被惡靈附體,甚至聲稱「女兒沒死,死掉的是她體內的惡魔」。由於被告患有精神疾病,警方懷疑她可能於病發時攻擊女兒,目前正在接受精神狀態評估報告。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女童#眼睛#舌頭#母親#剪刀#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937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