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兇爆辣照挨酸「不淡出演藝圈?」 謝忻高EQ反擊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6:19
謝忻身材曲線迷人。(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身材曲線迷人。(圖/翻攝自謝忻IG)

女星謝忻2年前爆出不倫戀後,重創演藝事業,挺過桃色風波的她,不僅接業配努力工作,更在莊敬高職教課擔任音樂老師,重新找回生活步調。日前PO出火辣連身泳衣裝扮,展現好身材,媒體爭相報導,卻慘被網友狂酸「就不能淡出演藝圈嗎?」對此,本人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北捷正妹神到了!巨球一挺「撐爆透視上衣」 扣子險噴出

 

健身有成的謝忻18日在IG上PO出穿著連身泳衣的美照,秀出超完美身材曲線,不僅修長美腿一覽無遺,渾圓蜜桃臀讓網友大噴鼻血。PO文曝光,不僅網友狂按讚,媒體也爭相報導。

謝忻身材曲線迷人。(圖/翻攝自謝忻IG)

沒想到一名網友針對該則新聞留言狠嗆「就不能淡出演藝圈嗎?」還意外掀起網友論戰。有網友緩頰表示,「一時的情感迷失喜歡上一隻偷腥的貓,沒那麼大過錯啦,她也受了那麼多傷害,不用這樣就要斷人生路了吧。」

 
更多新聞:神秘人邀爽賺「2億奇蹟職缺」反賠千萬 澎恰恰認:我蠢

被網友問不能淡出演藝圈嗎?謝忻親自回應。(圖/翻攝自新聞臉書粉專)

但原PO則認為,並不是觀眾不體諒她,而是她並不了解觀眾為何對她觀感不佳。對此,竟釣出謝忻本人高EQ親回,「目前沒有這打算喔!謝謝你的建議」,並附上笑臉符號。回應曝光後,也讓網友大讚,「回答有智慧,窮人互損,富人互棒,無誤」、「不要跟他一般見識」。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謝忻#網友#淡出演藝圈#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72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