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正妹神到了!巨球一挺「撐爆透視上衣」 扣子險噴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0:43
一名捷運正妹超兇身材爆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紳士龍蝦IG)
一名捷運正妹超兇身材爆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紳士龍蝦IG)

近日天氣多變化,台北昨(18)日下起大雨,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撞見一名馬尾正妹,被雨淋濕的白色襯衫已濕透,傲人雙峰若隱若現。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神出該名正妹真實身分是一名擁有69萬粉絲的抖音網紅。

更多新聞:人妻扮魷魚士兵只遮兩布「E級雙球」兇爆 20萬人震暈

 

一名捷運正妹超兇身材爆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昨晚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PO出一張正妹搭乘捷運的照片,寫下「這個雨好大,好像是一位Tiktok(抖音)網紅?」只見照片中,戴著深藍色口罩的馬尾正妹身穿白色緊身短袖襯衫搭配黑色短裙,正在低頭滑手機,隨身攜帶一把傘。

更多新聞:網紅深V勒爆「F級雙球」吞香蕉2秒片流出 全場凍未條

 
一名捷運正妹超兇身材爆紅,本尊是網紅紳士龍蝦。(圖/翻攝自紳士龍蝦IG)

不過,被雨淋得全身濕透的她,白色襯衫透出內在美,豐滿上圍全被看光,撐爆扣子的性感模樣讓網友全噴鼻血。PO文一出,吸引5千人按讚,網友紛紛驚呼,「我不敢直視了」、「這樣會感冒」、「最喜歡下雨天了」、「這個身材好科學」、「哇嗚!!」。

一名捷運正妹超兇身材爆紅,本尊是網紅紳士龍蝦。(圖/翻攝自紳士龍蝦IG)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濕身唱〈要愛愛〉巨球狂晃十秒 29萬人暈呆
後來有網友神出該名正妹正是抖音網紅紳士龍蝦,實際查看她的個人IG,當天確實是穿著該身打扮。對於網友質疑為何有帶傘仍淋得全身濕透,本尊在IG限時動態親自回應,因為出門沒帶傘,遇到下雨就立刻到超商購買一把應急的傘,認為「應該比較少人會帶不方便收納的傘出門吧」。她澄清該張照片並非她所拍攝,因此未來不會放上該張照片,後來又感嘆,「我只能盡量做好,我滿足不了所有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捷#正妹#網紅#下雨#紳士龍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6

0.3489

0.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