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深V勒爆「F級雙球」吞香蕉2秒片流出 全場凍未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0:12
青青擁有姣好身材。(圖/翻攝自青青IG)
青青擁有姣好身材。(圖/翻攝自青青IG)

網紅青青擁有姣好身材、天使臉蛋,在IG上坐擁73萬名粉絲,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才在國慶日只穿自製口罩內衣掀起話題的她,昨(4)日又PO出享用水果的2秒影片,再度引發網友暴動,吸引16.9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濕身唱〈要愛愛〉巨球狂晃十秒 29萬人暈呆

 

青青吃水果影片引暴動。(圖/翻攝自青青IG)

青青4日在IG上PO文說,「一天一水果,醫生遠離我」,並秀出一段自己享用水果的2秒短片,只見影片中,留著黑長髮、身穿黑色平口小可愛的她,肩帶特殊的繞脖設計和緊身剪裁,讓F級的渾圓雙峰呼之欲出,超辣身材藏不住。

更多新聞:江宏傑約人妻爬山「攙扶照」流出 福原愛突拋喜訊震撼彈

 
青青擁有姣好身材。(圖/翻攝自青青IG)

更多新聞:醫界包養行情內幕!6萬超親民 醫抖王必勝「驚人身價」

影片中,餐盤上放了滿滿的鳳梨和火龍果,青青看著鏡頭,左手拿著香蕉盡情享用,短短2秒的影片不斷重複自動撥放,引人遐想,讓網友全暴動,16小時內就吸引16.9萬人朝聖。網友紛紛驚呼,「這招殺傷力太大了」、「青青的吃相好性感」、「我好想和妳每天一起吃好吃的水果」、「多吃水果,對身體好」、「美麗的公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青青#網紅#香蕉#性感#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33

0.2213